搶便宜張小貓又再次登場啦!!!對就是又~~

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貓兒又掃貨了啦~!!

沒辦法呀~!!之前人家去的時候好新鮮喔~到處買買買~


這次去的時候又一直看到大減價~大減價ㄟ~!!



怎麼可以錯過~~!!大家手上都一件件的~!!

這時候貓兒殺紅了眼~都嘛不試穿~!!!!先拿著以免被搶走啦~!!!

真的很想建議ZARA 和HM都不給客人籃子喔~!這樣'裝的才多呀~!!對不對~!!!

(你以為是去大賣場嗎~~??)


好啦~快跟大家看看敗家貓~又買什麼了~

不過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貓兒很控制~~~因為都買到人家要打佯了啦~我都嘛下班才奔跑去~!!!

唉~明明都有開冷氣~我還是買到滿頭汗ㄟ~!!哈~!!






好啦~之前好多朋友問在哪兒~~!!

貓兒這次有把地圖研究好喔~!!

請大家就搭地鐵1號線->三山街->水游城出口->出口右轉->直走五分鐘~~!!!就會看到啦`


有沒有好好記~因為貓兒那天被路人指引反方向~整個又走回前一站~我都要哭了!!!

大陸很大ㄟ~一站都隔好遠~!!當我看到前一站的張府園站~我整個忍不住~~!!%^$%^%$$&(*&*

這經驗告訴我們!!如果不認識路~請不要隨便亂說~~!!!!唉~~!!

所以貓兒用經驗值來告訴大家啦`!!~~快快筆記一下吧~!!!




將將~~到處都挑紅標ㄟ~!!

紅色真的好吸引人喔~!!!上面那個價格如果是台幣我會瘋掉啦~!哈~!!



這堆鞋子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看到這種價格大家應該都也起校了吧~~!!哈~


不過其實裡面也是有人丟貴的在裡頭啦~!所以大家失去理智搶的時候

不要忘記!結帳的時候還是要問清楚比較好喔~!


帶大家堪完血拼的場景完~~!!!

先小小插播一個~貓兒上次沒買到的遺珠之撼啦~~!!



就是這個啦~~!!!放大片~~放大片們啦~~!!

好啦~我先講~我沒打廣告喔~!!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大陸這邊現在也很迷戀放大片~~

大家自己看看掏寶的正妹們~~~!!


每個眼睛都大成那樣~~!!

上次因為怕花太多錢~就放棄~~~!!哈~這次一定要狠狠掃他一番~~!!哈~





有沒有看到一個個小轉盤呀~!!

上面滿滿都是美瞳~~!!喔~~(美瞳=隱形眼鏡)

我覺得叫美瞳比放大片好聽ㄟ~~!!哈~~!!(果然變成大陸人了~~)

貓兒坐在那邊選了好久~~~

因為每個都好美~又選到人家都要打佯~~~哈~~!!!太有壓力了~~

且重點~~

這邊的美瞳居然可以試戴~~!!嚇死~!!!我~~我哪敢~

老闆還在熱情的邀約~~你可以試試嘛!!!!~~~~


貓兒:沒有關係!我看的很準~~這樣看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ohoh~每個都好美喔~!!

對貓兒來說~~沒有美瞳就不想畫妝啦~~!!

好啦~我還是要奉勸大家真的不要常戴~~~!!戴一陣子就要換回普通的那種啦~

不然眼睛負擔會太大~~!

然後

就在貓兒整個拿著美瞳好像在玩梭哈~~一直換來換去~這個哪個效果好~~\這不要~這個來~!!



貓兒就帶回家這些了~~!!!


嗯嗯~~好壯觀喔~!!

坦白說~貓兒到現在一付都還沒有戴

好捨不得喔~~~!!!



店家還送貓兒可愛的盒子~~~!!!!!免費免費!!!

貓兒因為在南京一直長針眼~~醫生說是環境過敏~

所以買回來到現在一直都捨不得戴啦~

下次大家發現~貓兒眼睛不一樣~~!!自己就知道了吼`

哈~~


現在就開始來介紹貓兒的戰利ˋ品們~
(請大家自己將金額x4.5)




ohoh~這種便宜的比基尼才 30 rmb (


貓兒不敢單穿啦~!

不過這種內搭好方便~!!有時候夏天穿內衣好不舒服~~~



這小褲褲們是3件組~~!!

就是會搭配花俏的小褲褲~~也才50rmbㄟ~~

超便宜!的~質料也是舒服的棉質啦~~!!




大家一定覺得這件好普通吼~!!

其實這件是口碑款ㄟ~~!!

這件呀~!!




上次的戰利品~~!!這是橫條紋款~

貓兒喜歡他有點緊張的質料~可以穿出腰身~~~!!

黑色可以穿出很瘦的fu啦~!!

這件質料好舒服~算是基本款~雖然沒有減價~但是太好穿~版形又好~要80rmb~


值得回購~~!!




這件是在zara搶到的~這種長版軟軟質料的背心~~!!無敵好搭又好舒服~~!!!才39rmb~~!!39喔~!!

便宜吧~!!

貓兒看到價錢後馬上拿下~!!!哈~!!





這種可愛的牛仔小可愛~~!!

因為才70rmb~~~且牛仔單品完全不過季嘛!!所以也是可以搶便宜買下他的~






隨便搭個小短褲就很ok啦~!




這件zara的小花裙也是必搶之一只要79rmbㄟ~!!!太便宜了嘛!!!

又很夏天ㄟ~!!!不管內搭~或當高要都嘛很ok~~!!!好甜呀~!



貓兒身上搭的是h&m的小可愛~~這件100rmb雖說跟~其他搶便宜的單品比起來較貴~

但因為喜歡它的質感~~

畢竟基本款是真的可以買好一點沒有關係!!也是好搭配的單品`!



來來~!!這間有點小禮服的感覺~~!!

貓兒也是看到後馬上拿下~還以為看錯價錢~~!!才50rmb~~!!太便宜!


後面有來個大露背啦~!!哈~!!

這種價錢買到這種質感又百搭的商品~~不買怎麼行嘛!!!

所以貓兒搶到好開心喔~!!哈~~!!!

裡面內搭比基泥就ok啦~!!



這件也是貓兒挖到的寶~!

全白的感覺很百搭~~!!且隨便掛個絲巾就很夏日呀~!

且下擺還有可愛的布蕾絲~~!!

有時候最簡單的顏色才是最耐穿的啦~



小貓搭了個可愛的星星絲巾~~!!!

整個就很夏天呀~!!!






以上就是貓兒每天都趕在店要打佯前~火速的購物回來的戰利品啦~!!

工作要抒壓就是靠血拼了啦~!!

大家說對不對呀`!!!


希望大家喜歡貓兒今天的戰利品分享喔~~


是不是說~我每次去~都要發一篇給大家~~!!!


哈~~~!!好東西大家分享啦~~~!!不過大家看得到穿不到說`~哈~~~(被打)


話說貓兒好愛發戰利品的分享喔~!!


這種就是不能被爸媽看到~~不然老說我存不了錢~哈~


(分享)誰說大陸不好買~南京滿滿戰利品12款分享!!



(泰好買)曼谷戰利品買到失心瘋啦!(圖文爆多)


貓兒碎碎念

1.貓兒好開心可以有同事陪在我身邊!!大家工作天天都好辛苦壓力都很沉重~~!!
但貓兒好喜歡現在同事喔謝謝你們

2.最近一直在等待mc的到來~~害我腫好久喔`!!都不來~~!每天食量大到同事便當都拿給我`!!哈`~!!
皮膚也一直長痘痘~~!!不好好保養不行了~~


3.假日有颱風要來ㄟ~天呀`!希望不要帶來什麼大災難好~!!!!!天佑台灣!!!


4.貓兒下次有機會在去的話~在找找小禮物來送大家好不好呀`~~!!!!(會有人想要嗎?)

(旅遊) 台灣人在南京14天回憶-續攤篇


(愛吃貓) 吃吃喝喝在南京-10種美食地圖分享


(生活)台灣人在大陸南京的日子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or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