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貓兒購物台的現場喔!!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夏天必備~女孩必備的隨身好物~~~~~!!就是隨身啦~~!!

夏天女孩怎麼可以不香香啦~!!

貓兒很愛香噴噴的東西!!化妝臺上也好多香水!!每天都好像在選菜喔!哈`

這是接到GAP香水的邀請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瓶  'near 逗留'




包裝的設計就跟GAP的衣服一樣簡單

沒有多餘的包裝~光看包裝真的感覺不出來味道是什麼啦~!!



不過看到這種淡淡的蜜桃色~!

貓兒就有在想~~~!!一定是甜的~是甜的味道啦~!!(滿腦子都是吃的~!!)






貓兒一直都很喜歡香水是甜甜的味道~~!

因為我覺得女生身上有甜甜的味道感覺很舒服~~

會有點想吃掉的感覺~~~!!害我每次擦甜甜的香水~~老爸就會說~!!你不怕螞蟻把你扛走喔`!!!!!(一定扛不走的啦~~!!)



貓兒只能說~!!

這瓶就是我愛的味道啦~~!!

不是很甜很甜的那種~~~!!

是花兒的香~~~~~~



前  味: 水蜜桃、 佛手柑、 柑橘、 檸檬皮
中  味: 牡丹、 茉莉花芽、 桃花瓣、 菩提樹花
後  味: 白檀木、 白麝香


是淡淡的香味~~~~!!!







男生通常業很不喜歡女生身上的味道很濃~~~~~!!

這款真的很適合女生啦~

因為這種清淡的甜花香~~~會感覺很舒服




貓兒每天早上趕出門~~!!都會快速噴手(又不是殺蟲劑)





脖子也要噴噴



頭髮貓兒也會習慣性的噴一下








女孩們
快噴上near 逗留抓住心儀他的心吧~!!





男孩們

快買一瓶near 送給她吧~!!!


喔喔喔~張小貓你好像月老喔~~!!哈~~






今日貓兒購物台就到此結束

咱們下次見吧!

為了拍這次GAP的香水,貓兒特地穿了件很可愛的格子小洋裝

很搭配簡單的GAP香水啦~~!!!且這件洋裝好顯瘦喔~!!

害我又不小心拍出好多自戀照~哇哈哈~

整個把自己當COVER GIRL在拍~~~!!(就是有你這種不要臉的人~~)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啦~~!!

OH YA





喜歡這瓶香水的朋友~快到這邊來看看啦~

 gap-fragrance.eventhtm.com






貓兒碎碎念

1.真的好喜歡這件小洋裝喔!!!哇哈哈~~!!貓兒之前不是一直嚷嚷說我變胖~~!這次回國明顯胖了~胖了~!!!!!

這件穿起來還不會很粗勇ㄟ~!!



喔喔~!我運動的小腿肌跑出來了~~!!哈~!!!!見怪不怪~見怪不怪吼~!!!







話說潘潘那天一直拿什麼定焦鏡拍我~!我的嘴在幹嘛啦~~!

!我就很不爽~~!!!我最討厭定焦鏡啦~!!

煩死了~一直在那邊拍不停~!!還給我站很遠~在那邊跟我炫耀那顆鏡頭多厲害!!!!

我不喜歡喔~!!!把我放大的好圓喔~!!!!

對啦對啦~我就是不喜歡誠實面對自己啦~~~嗚.......

那傢伙還給我很得意在那邊大喊說~~

你好胖~你變胖了~你臉好圓喔`!!!!!!!!!

(扁他~扁他~~~~!!!)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