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波波比~~!!

今天在張小貓的部落格碎碎唸~~~!!!

哈~~!!

好啦~~賣鬧~~!!

今天

波姬貓的~'波'生日啦`!!

(姐妹)史上最歡樂的女子團體-波姬貓登場




好多惡心的話~我們平常都在說了`!!

所以今天生日的妳~~我也就不小再多說我有多愛妳這姐妹了~~!!

好多話盡在不言中~(妳跟本就懶的打吧~~)





謝謝妳

總是可以聽我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大小煩惱

一句話


我愛妳~有妳這好姐妹~~~好幸福


妳是個幸福的女孩~

因為有很多愛妳的人~可以陪著妳

我喜歡妳對我的真心


不虛假

很直接


有話直說



就是這樣





我想真心的朋友應該就是這樣吧

謝謝有妳


好姐妹-林波比


妳的禮物......那個.......那個....







大家快到波比的BLOGER 祝福她生日快樂吧~~~

http://www.wretch.cc/blog/PoPoBii/15767832















HAPPY   BIRTHDAY

POBBI  LIN

WE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