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今天貓兒要跟大家分享貓ㄦ化妝台的腮紅啦~!!

貓兒真心覺得每次上完粉後~如果沒擦腮紅真的差好多~!!

且腮紅真的可以放一輩子也不完呀~!!哈~~!!

因為不管怎樣~就是看到新出的顏色就會一直想要再買~~

明明看起來的顏色都是差不多~~!!哈~~~!!!

且腮紅真的是臉部彩妝類的最佳女配角~~

少了她~~!!還真的是少了點感覺~~~!!哈~~

就是氣色差好多~~且腮紅還可以修小臉ㄟ~!!對我這種肉圓臉真的有大大幫助~~!


哈~~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貓兒最愛的腮紅啦~~!!






吼吼~首先登場的就是~~ANNA SUI   301啦~!!

大家應該常看到他出現啦~~!這是貓兒最愛的顏色啦~~

已經用到凹了不少個~!!哈~~!!!所以大大大推囉~~!


這款是有點小偏粉橘~~!!也很顯色~對我這種每天趕上班的人~刷臉色就快衝出門~~!

真的很不錯~!!!

價格$500~700不等啦~!!大家可以上網OR 去專櫃看看囉~!!




這款的顏色一看就知道跟本人一樣~~!!蠻桃紅的~!!!哈~~

只要一不心小失手~你就會有後悔~~~怎樣會塗那麼多啦~~變猴子屁股了啦~~!!哈~~!

所以貓兒塗這款~都會用大一點的腮紅刷~~!!滾上一圈後~!!

大力甩甩再上色~就會比較好上喔~!!!!也不會一失手成千古恨~(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價格: $ 不可考~~!!太久了~忘光光~!!哈~~




BONJOURS 一直都還蠻愛他們家的彩妝啦~!!

雖然有時候真的都不打折~不過最近都會跟著7*4有優惠~~!!

不過真的ㄟ~!!這塊腮紅~我得老實說~~!!

他一定過期了~!!!哈~~因為我真的買了好久~~起碼有4年吧~!!

不過貓兒還是很愛這個色啦~!所以一直都沒捨得丟~~!!

(有沒有人跟貓兒一樣呀~!!念舊呀~!!)哈~~~(誰會跟你一樣~~~)

因為包裝比較小一塊~~所以有時候放在化粧包也不佔空間喔~!!

顏色是有點偏小橘色的感覺~~!!!

價錢: $380~~



CANMAKE 這款便宜又好用~!!顏色就是可愛妹妹的粉紅~(可愛就可愛幹嘛加妹妹~~)

且帶有一點點小亮片~!!

貓兒最喜歡有亮片的腮紅啦~~還有蜜粉~~哈~!!因為我喜歡側臉看起來有點珠光~!!

這樣感覺臉都亮了起來呀`!!

且這顏色很適合甜美一點點的妝感及穿搭啦~!!

裝可愛必備~~哈~!!


價錢: 280






YSL 這款腮紅也是貓兒的收藏品~~~!!

想當初貓兒也是YSL的VIP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退出台灣這個市場~~好殘念~~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嗎~他有破碎的痕跡~~!!唉~

因為當初拿到的時候小心翼翼的打開~~不小心就在那瞬間掉在地上~~!!

貓兒本來想說~他有"金身"保護~應該沒事~~沒想到居然破了~~~

害我的心也破了~~哈~~!!

所以我拼湊起來後~就再也捨不得帶出門~~怕它再次受到傷害~哈`!!


講完故事後~~哈~~(廢話一堆)

這款真的很美~是有點亮亮的顏色~~!!且4色顏色混在一起很美~~顏色是淡淡的偏紅粉~~!!

顏色也很顯色啦~~!




價錢:$1680


就是會帶有一點點的小亮片~!!貓兒刷兩層的顏色~~!!就大概是這樣子啦~~~












看吧~!!多粉多粉~!!ETUDE HOUSE的腮紅超可愛呀`!!

這是潘潘從韓國買回來的~!!沒想到他骨子裡喜歡那麼粉的女孩喔~!!!

這款跟CANMAKE的感覺有點像~不過是有點霧感的~!!所以沒亮粉~~~~

不過他的粉噗很可愛~~!!所以也可以很快速的畫完妝~~因為噗一噗就完成了~!!


貓兒還蠻愛的~~!!因為好粉嫩~~!



價錢:$200




這種比較可愛的腮紅~我都會畫裡面一點點帶點圓圈~~!!

感覺會比較可愛啦~~!






讓大家看看在貓兒黑色的手上試色給大家看一下~!!

唉呦~因為貓兒的手真的很黑吼~!!

每個人塗的感覺不一樣~~!!

貓兒來排一下我心目中的6款腮紅排名吧


登登登登登(奏樂)


1.ANNA SUI : 因為都用到凹了沒理由就是最愛用他~

2.CANMAKE :便宜又好用~又有亮粉~~!!裝可愛必備

3.ETUDE HOUSE: 粉噗真的噗噗好方便

4.BONJOURS: 雖然過期了~可是顏色小小橘很陽光~

5.YSL:顏色真的很美~金色包裝太吸引我~(就算一堆人說是阿嬤在用的~)我還是很愛~不過現在只能當收藏品

6.CHARM COLORS: 小桃紅~想要有妝感點~~就靠她了~~~!!


好啦~看完評比還沒完啦~吼~!!

[跟大家分享一下~貓兒平常趕出門都是怎麼刷刷腮紅~~!!




一定要將腮紅往上提刷~!

再往下繞下去~~




接著就往上拉提~來修羞小臉~!!

這樣看起來就可以修飾一下臉型囉~~!!


才不會感覺臉很沒氣色啦~!!!




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大家一起畫畫腮紅變小臉吧~!!!



貓兒碎碎念


1.貓兒今年的中秋節又不在台灣啦~~~!!OH~~我的烤肉~我的烤肉~~!!


2.怎辦~我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工作還是工作!!哈~~應該沒人想聽我在發勞騷吧~!!

其實人只要有目標~我相信會有好事發生的~~~!!


3最近好愛聽莫文蔚的歌喔~~好好聽~!!!百聽不厭~~~~雖然歌好悲喔~!!不過好棒~


4.真的因為工作好忙好忙~~所以沒有辦法跟姐妹們好好約會~!請大家要原諒我~!!

貓兒真的沒有要冷落妳們啦~~~!!!



(妝美麗) 2分鐘變身男友最愛的自然好感女孩

(保養)出門在外就用3步驟完成簡單懶人保養

(妝容) 仿日雜無辜垂目妝容瞬間年輕5歲!!


下篇來個穿搭要嗎??會不會看很膩~~~~





喜歡貓兒今日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推推留言給小貓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