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角度真的可以戰勝一切啦~!!這張貓兒的腿也太細了吧~!!!(自己講的很爽~!!)

一切都是假象啦~!!

今天收到BONJOUR的邀請~!!要跟大家分享美鞋呀~!!

貓兒收到鞋子都很喜歡!!所以又默默拍了很多自戀照給大家看啦~!!


☆BONJOUR☆長條流蘇搖曳結花楔形涼鞋





貓兒那時後看到這雙鞋~就知道是我的~~是我的啦~!!

太美了~~!!柔美的粉紅,配上流蘇!!跟本就絕配呀~!!

且貓兒的腳板很瘦長~!!所以在挑選鞋款的時候,都會找前面很有料的那種~哈~!!

這樣看起來腳才不會太空洞~!








為了拍這雙超美的鞋子~~!!

貓兒還特地將場景拉到香焦園去拍啦~~!!

你看綠綠的草地配上粉紅的流蘇鞋~有多美~!!!!









坐在這地上其實很掙扎啦~因為地上有好多小東西跑來跑去~!!哈~

可是為了將鞋子拍的美美~有看的出來貓兒有多ENJOY嗎~!!





因為是很亮眼的粉紅鞋~所以貓兒的上衣就穿的很簡單啦~!

(敗家)夏日換季大清倉行-南京行買到打烊不手軟.

一件很簡單的平口洋裝~~!!搭配也是粉色系的腰帶

就可以讓鞋子變成主角啦~~~




搭配長裙也是很美的啦~!!





因為太愛這雙鞋子啦~所以這款穿搭有夠多的吼~!!

之前有朋友問的鞋鞋就是這雙啦~

(愛吃貓) 懶人廚房!15分鐘3道菜自己動手下廚去!

搭配花俏的上衣+短褲嘛係很適合!!




好啦~這雙可愛的鞋子~~價格有夠便宜!!才688~不過現在換季還有做折扣!!

我都想說要在來敗個別的色~是黑好~還是咖啡好吼~~!


不放了~不放了~不然等下大家看膩跳上一頁怎辦!!!!

再來~~


流蘇圓扣造型高跟涼鞋






這誰~!!這誰

這款也是有點流蘇的高跟~~!

但是因為感覺不太相同~所以貓兒就想來個帥氣的感覺啦~



搭配破掉的牛仔褲~!!想說增加一點帥帥



前面的流蘇都乖乖垂綴的很好~!!!

這雙是有點麂皮所以入秋也很適合喔

旁邊也是用魔鬼沾黏貼的~穿脫方便~~棒不棒~!!



哈~這雙腳怎麼有點飛起來吼~~!!!

我喜歡BONJOUR的鞋跟~都是有點粗跟的~~!!

因為不常穿高跟的孩子~!!一定要開始先從粗跟學起~~這樣比較穩~~~!!也好穿呀~!!


好啦~~!看完很帥的張小貓~大家一定不習慣!吧~!!(我自己也很不習慣!)






還是給大家看有點點帥的貓兒吧~!!哈~~

是說我真的很想把不同鞋款~穿不同的風格啦~!!才會一直變變變~~!!

如果不搭牛仔褲的話~

也可以搭搭短褲~貓兒就用豹紋來穿搭一下吧~!!








如果你的腳是跟貓兒一樣的很扁很長的女孩~

請選擇有滿滿的裝飾在腳上的鞋款吧~!

因為這樣腳會看起來比較熱鬧啦~


辛派代表作~繫繩造型露趾厚底踝靴




最後一雙啦~!!看起來是不是嘛很帥~~

但是貓兒也很愛這種感覺的鞋款啦~因為很個性~~~~!!!


'





且這雙鞋很棒的是~~!!我愛他的腳踝那塊的高度~

做的很剛好~!!因為貓兒的腳踝偏細~~~所以穿這樣子高度的鞋~就會顯的腳比例比較好~(但人家有粗壯的蘿蔔!!!)



黑黑的鞋~~貓兒就來搭件黑黑的緊身洋裝~~

在加一條比較亮的項鍊~~!!讓顏色跳出來~!!














這種設計感很強的鞋子~

就是利用很簡單的衣服就可以感覺很不一樣了~~!!

當然啦~!!!除了很個性的感覺外~~


貓兒最愛的甜美也是可以穿的出來啦~~




也是件很簡單的小V洋裝~~也是可以有不同的感覺喔`!!











且這種厚底踝靴 ~走起來路來最輕鬆了嘛!!!

又穩~~不用怕跌倒啦~~!!

因為貓兒走路很容易跌倒~所以我買鞋也都很挑款啦~




踝靴的綁帶部份~也可以讓腳看起來比較有料一些囉~!!!


還有還有~




上班族的朋友!也可以選這一雙喔!!!

貓兒平常上班~~偶爾也會穿的比較像樣一點~(就是平常都很拉褟)

哈~~

搭配高腰的短裙~~也很有時尚感~~(這三個字最近很紅有沒有!!)









怎麼辦~~好好搭~~!!!!就很帥~很個性~~~!!





這種很有行的鞋款~反而很百搭啦~~

且這款鞋的質感!!很棒喔~!!皮質是挺挺的那種,所以質感非常好~~~!!!





連潘潘都誇說這雙很棒~~~!!!

那天穿這雙鞋去拍照~~!!還有路人說我好有個性~~是MODEL嗎~~~!!

害我開心到不行說~~~~!!這樣大家就知道~這雙鞋有多高~~!!哈~~!但又好穿~

好啦好啦~再打下去~我又爆字~~會想哭~!!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

大家喜歡BONJOUR的鞋子們嗎~~!!

快到BONJOUR 最近他們有在做活動~~~!!

折扣都好吸引我~~就算鞋子多到擺不下~!!還是想來找雙平底鞋~~出差好用呀`!!


貓兒真心推薦啦~~~~且看鞋就是重覆那幾頁一直跳來跳去~跳來跳去ㄟ


現在還有做活動~~女鞋全面688特價~~!!!真的超便宜的說~~!!
 

因為每雙都好好看喔!! 快快加入 FB  隨時都新訊息UPDATE喔!  

 















貓兒碎碎念


1.這篇的照片貓兒拍的滿身大汗~~~~!!可是照片都好喜歡喔!!!辛苦還是有代價啦~~

但因為笨蛋潘把鏡頭給摔壞了~~!!!!!!唉~~~~~!唉呀~!!貴森森~心好痛~~


2.有時候好朋友的友情~不是一言兩語可以破壞的啦~!!請妳不要一直這樣子~
所以我不怕我不怕~!!哼哼~~!!


3有沒有朋友去看~絕命終結站五~~!!!吼~貓兒是超忠實的影迷ㄟ~!!每次電影台重播~我都會一直看看~!!
從一集到第四集我都記得~!!!可是五都還沒有時間看~~!!!
大家說~大家說~~!!一定很刺激!!!



喜歡貓兒今天文章嗎~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