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張小貓到底又在幹嘛啦~哇哈~~不是要素顏對比啦~大家都看習慣啦吼~

(妝美麗) 2分鐘變身男友最愛的自然好感女孩

貓兒這次要分享' 一覺起來變捲髮"(妳是miss 張嗎)

哈~大家不覺得miss lin真的很好笑嗎~~最近他好紅喔~

好啦~人家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貓兒的髮型啦~~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有髮型過渡期,或者有時候會因為約會什麼要改變~~!!

但是~貓兒都是因為心情~!!哈~~!!

只要一個晚上~就也不到24hr~反正就睡前嘛!你捲一捲~隔天拆掉~就出門~

大家就會問~你去燙髮喔~~~~!!哈~貓兒都已經很習慣了~(甩手~)

好啦~今天的照片很豐盛~~!!請大家慢慢享用~~




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素髮的樣子~!!不只素髮~也是素顏吼~

貓兒真的是睡覺前在拍照~~!!所以一整個看不太清楚~~因為沒有放大片了~~

臉上也沒妝~~~因為弄完就要睡了~哈~!!

請大家不要介意吼~因為今天重點是髮~~髮啦~

唉呀~人家還沒有去給domi弄頭髮說~~~!!~所以貓兒頭髮是直直的感覺~~~~!!



今天就靠這個吧~不用貓在多介紹吧~~!!大創有賣39~~

一包3隻~貓兒頭髮太多~所以我一次買3包來囤貨~~不過現在好像很好買~~!!

因為現在流行的不是這種嘛!!是那種有沒有一抽~就ok的那個~~

不過~~貓兒還沒有購入前~!!哈~~~這就是我省錢的捲髮工具啦~



首先請把頭毛抓成兩邊~小甜甜~~(小時候媽媽都會說綁兩邊是小甜甜~~~有一個姑娘叫甜甜)



首先今天以貓兒的髮量~大概會用6隻啦~

所以可以自己先將頭毛分邊~~!!貓兒會先將最外層的先抓好~



這個就很簡單的捲捲捲在插入~~!!捲捲捲插入~這是口訣~~!!哈~~







就這樣~第一顆小丸子就完成啦~~有沒有很簡單吼~!







大概先捲4邊~~~!!然後留下後面的頭髮


一定要將他往前撥喔~!!

因為我們等下要睡覺呀~~!!如果有東西壓著頭髮~會睡不舒服

且會很容易睡不好喔~真的~貓兒真的就有捲不好一直壓著~~害我整我不好睡~~~!!






在給大家看清楚一點啦~慢動作來一次~~~

其實貓兒在捲的時候~沒有在分~正反捲~~

我都很隨性,順手就好喔!!因為我不想捲度很整齊~~

我喜歡比較亂一點~~這樣也會有漸層的感覺啦~(一切都是自己想像)



這邊就只有插進去~~就ok囉~~!!!

只要捲的時候抓緊一點就不用怕會鬆~~~~




這樣就是後面啦~一定要讓後面沒有捲髮棒喔!!


這樣才會好睡啦~~一直強調!哈~~因為貓兒真的很想睡了~~哈~





就捲著6個棒棒去睡覺吧~明天醒來就會有驚喜啦~哈~~(賣什麼關子)

我的眼睛都變好紅喔~!!!(哈欠)



隔天早上啦~哈~一大早拍照臉好腫喔!!!!

一覺起來~捲髮棒棒還好好的~也都沒有掉喔!!!很好~~




因為要趕著上班啦~所以火速將棒棒全都解開~~~~~~~!!!

頭髮就會一Q一Q的~!!!

這時候~~!!!!




就順梳下來吧~!!!很簡單吧~~!!!



有沒有非常捲~~哇哈哈~~!!

我喜這種小QQQ~~!!

不過一大早很捲~~到晚一點點就會順下來就會變的比較自然囉~~!!

側面也很可愛~就表示這一覺睡的很值得啦~哈~





哇哈~~是不是完全變一個人~!!跟本就比整型還要誇張~~!!!


貓兒平常上班就大概是長這樣子啦~~!!因為要趕嘛!!我是那種不睡到不得不爬起來~~~~~

頭髮已經很誇張了~~所以我的妝就會比較素啦~!哈~









另外~頭髮很乾燥的感覺~可以用噴霧噴一下頭髮喔~!!稍為抓一下就OK啦~









換件上衣~~貓兒要出門~上班去啦~~!!

同事都以為我去燙頭髮啦~阿不過就一個晚上~~!!

以我的髮量不弄個4.5小時是出不了髮廊啦~哈~~!!

自己DIY最快啦~~!!

因為貓兒想要換髮型啦~~~~!!

這樣出門大家會不會覺得很捲~






這是貓兒下班後回家拍的啦~~!!

頭髮沒有那麼捲了~~!!但是弧度是變的很自然的那種喔!!!

我覺得也蠻可愛的~~!!哈~~~


唉呀~女生就是這樣嘛!就是愛變來變去呀~~很正常啦~



以上就是貓兒的DIY 一覺醒來變捲髮的小分享啦~是不是很簡單~~!!!哇哈哈哈~~

這次照片真的累到我~~自己要拍頭髮好難喔`~!!!為了要邊拍照~還要邊捲~~!!很快就過了貓兒的睡覺時間!!!

哈~~~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好嗎~~(扭扭~~)


貓兒碎碎念


1.OHOH~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貓兒已經不在台灣啦~!!正要為幾天的活動主持而瘋狂的準備著!!祝我一切順利吧~GOGOGO~

2.貓兒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一群好同事們~可以一起工作!一起聊天~~一個工作的環境有好同事好重要喔!!!雖然老闆也很重要!!

但同事是可以陪著自己在工作當中~講些有的沒有!!哈~~很HAPPY

3.等貓兒回來發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個小抽獎吧!!!OH~YA~要送什麼給大家勒~~(摸頭~)

4.今天9/2也是貓兒大學的好姐妹~阿婷的生日啦~!希望你天天開心~就算過去有什麼不爽~!誤會~一且就隨著我們長大而淡去吧~

HAPPY BIRTHDAY~~




(保養)出門在外就用3步驟完成簡單懶人保養

(妝容) 仿日雜無辜垂目妝容瞬間年輕5歲!!


(分享) 快速DIY修剪瀏海只要2分鐘完成!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