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之前一直嚷壤著我的貓毛已經變成漸層蛋糕頭了~!!且上次自己假會的弄捲捲棒~~


(髮型)一覺起來變捲髮!!只要39元變身捲捲Q女孩!

弄的自己看到人就問說~!!我來燙捲好不好~~!!!(跟本自己就想好了~~)

馬上約好 DOMI的時間啦~~~又跑到ECOTUER去找他弄弄~~~

話說上次弄頭髮也是5月份了啦~~!!因為張小貓很懶惰~覺得頭髮沒到很受不`了的程度~跟本不用管他呀~!哈~

可都被DOMI發出通緝單了~!!說~你快點來用喔!!!

快點約時間!!!!~~害我一回國~!!立馬約好DOMI的時間!!不敢懈怠!!


這次貼心的DOMI已經有幫我構圖好了~~腦中可能天天都有我~!!!因為我一到之後~!!

他說~今天要坐很久~~請妳有心理準備!!!~~~

哈~~殊不知~我已經準備好~要來把屁股坐扁的準備了~!!






將將~~!DOMI腦中的張小貓~就是長這樣子~!!

哈~太日系了~!OH~我怎麼受的了啦~~!

DOMI手中的I PAD就一直滑滑滑~~!!就說~!就是這樣~!!我要你變成這樣~!哈~

夭壽勒~!這種是張小貓跟本弄不好的呀!

因為我頭髮太多~!!又厚~~~我哪能有這種日雜會有的飄逸頭髮~~






大家說說~!!張小貓要變這種飄逸女孩~~!!大家一定會受不了~!!


不過~!!我很相信DOMI啦~~因為上次她幫人家弄的頭髮~我滿意到不行~!!哈~!!

所以事情的溝通是很重要的喔!!!


(請大家原諒我的紅眼!!我熬夜太久~~眼睛都快爆衝了~)






其實看首圖大家一定感覺不出來到底差多少吧~!!!

大家看看~張小貓的顏色~有多布丁~~!!

本姑娘本來還想說~年底在來用呀~~~!!還不誇張呀~~!

沒想到~叛逆的黑髮已經出來招搖了~我都還活在~頭髮很OK的狀態ㄟ~



太恐怖了嘛!!原來平常我如果去逛個夜市~有175公分以上的朋友!!看到我頭頂~就是這種髮色~

真是傷了人家的眼~~~對不起~~~~(應該也沒有人會看你吧~)

好啦~人家DOMI一開始就是要先幫我上藥水~準備燙捲捲啦~~!!


登登~今天其實DOMI要幫我燙的捲~~其實是很自然那種~!!

很自然~自然的~就是跟自己的頭髮一樣的感覺~

可能DOMI也知道我很懶~~平常都綁起來~~!!所以不幫我弄個很難整理的髮型~

因為貓兒本身就是自然捲啦~!!

所以DOMI要燙的捲~會跟我的自己的自然捲融在一起~~~




OHOH~正當我在看雜誌很"引就以"的時候~~

DOMI把我頭髮拉好高~~我覺得好好笑...好像是什麼快打炫風的阿李故喔!!哈~~

旁邊是新來的女孩啦~!!他的頭髮弄的好厲害!

到底怎麼處理的吼~!就是亂~但就是亂的很有樣子說~~~





捲好就是這個樣子~~!!包租婆來著~~~

等下就要送烤箱了~~~!




大家說說~我的機器像不像什麼機器人~

其實如果他可以有個按摩的功能不是更棒嗎~~!!

這樣可以順便抓兩下~~一定會很舒服!!!!(我看你是累壞了吧~)



正當我的貓毛跟機器在培養感情的同時呢~~!!

DOMI又拿出今日要染髮的色盤來啦~~!!!

說是要來幫我染個亮一點的感覺~

要來個漸層色~~~(我一來的時候~就有漸層啦~)

他說~要上面來個泡芙咖啡+葡萄奶昔~(是想說要來套下午茶嗎?)

因為貓兒頭髮本身很黑很黑~~所以不喜歡把顏色染的很亮~~

所以希望可以延續上次的那種冷咖啡的感覺~~~

DOMI希望貓兒感覺可以更亮一點~所以會把顏色在調亮一點點~





哇哈哈哈~這位大嬸是哪位啦~

哈~~把捲度拆開後~我心裡涼了一半`

阿不是要日雜那種~捲捲~~!

那ㄟ變這樣~~~~(心中很多OS~~~~但我要冷靜!!)





這跟本就是港劇會出現的法官造型呀~哈~


哈~~DOMI說~等下不是這樣啦~你不要緊張~~(可惡~跟本還是被看出來我的心中話~)




接下來就要上甜點啦~~!!

這跟本都嘛是騙人的呀~~~~

砍起來顏色淺到不行~~等下出來跟本對貓兒來說都是小CASE呀~~(插腰)




哈~這時候開始上色啦~~~我的頭又出現兩個設計師來動手啦~

PARIS出現了吼~~~因為我的頭髮要染漸層嘛!!所以很稿剛~~~~

天呀~!!我桌上也太凌亂~~~!!(其實就是呀~~那個~~~!!找什麼藉口~~~)










就是先分層啦~~很剛夫ㄟ~!!

因為要先染長出來的黑髮根部~讓他先吃色後~~!!在染髮尾~~

在隔出兩層~~一層上~葡萄奶昔~~~!!

再上泡芙咖啡!!!!

有沒有聽起來很複雜!!!哈~~此時貓兒的屁屁已經扁到沒有肉了~哈~~~!!

我看到葡萄奶昔這麼淺的時候


這時候~完全沒有OS~~~

直接~~DOMI~~我頭髮等下會不會太漸層啦~ㄟㄟ那麼紫我回家怎麼跟我爹娘交代啦~

DOMI: 不會啦~不會~等下你就知道!!!(肯定樣~~)

是說我也很相信他啦~~~但是看到那麼紫我會驚一下~哈~!!等下走在路上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判逆少女~



好啦~~好喇~~現在開始吹頭毛啦~~

就是要完成我的甜點色彩髮型啦~~~

YOYO~~躺著吹頭毛~~




因為貓兒的夢想就是要將長髮留到胸部以下的地方~~這樣是不是很SEXY~~~~喔喔喔


無奈我的頭髮都留不長呀`!!這是最悲慘的~

好不容易現在有留到一點長了`!!

每次剪髮還是會說~~不要修~~我要有最長的那一條~哈`!!!


所以DOMI很了解我~~~都會小小打一下層次啦~~!!



完成啦~完成啦~~有看的出來我一臉倦容吼~!!!

好輕飄飄喔!!

且很自然~~跟本沒有剛剛剛擔心的法官捲髮~+判逆紫色~~哈~!!





我整個又很心喜~~~!!還一直說~~怎麼會這樣子~~

因為以前看到那種雜誌呀~!!都會說要弄這樣~

結果設計師弄出來就一定不會是這樣~!!!

不過這次DOMI有給我很日雜的感覺啦~~~








後面的感覺是這樣子啦~~!!

大家說~我頭毛有沒有變長長了~~~~

我在留3個月說不定就有機會可以到我的夢想~~就是美人魚的長髮~~




這是本來沒有燙的樣子啦~就亂亂的吼~~~天呀!!我沒看到自己後面都不知道!!噗!~~




DOMI說~我的頭髮很好塑型啦~隨便弄弄就可以~~

燙這種捲度~~~就算不整理~~也會很自然`~~!!

天呀~!!跟本就是懶人福音呀~~!!

就是說~~睡醒直接衝出門也很OK~~~




DOMI真的很小一隻ㄟ~~!!雖然他臉看起來很狠~~

不過其實本人跟本就是傻孩子一個~

超真實的~好喜歡喔~!!!




且~我很喜歡你這次的髮型ㄟ~很帥但又很可愛喔~!!!

哇哈~~快巴結一下~~!!下次幫人家想個美人魚的髮型啦~~

我要走性感路線~~哈~!!




以上~

謝謝大家收看

大家喜歡張小貓的泡芙甜點髮型嗎??


大家快去ECOUTER 找DOMI變髮型啦~

報張小貓的名字~叫DOMI幫大家打折好了~(自作主張~~)

domi~domi~幫大家打折嘛!好嘛~好嘛!(扭~~)

~打個75折~~還是7折~~好了~~~嗯嗯~就這麼決定~(誰准你亂喊價)~

總之~貓兒很喜歡我這次的變髮啦~~!!下次我要變美人魚的長長捲髮~~~~~講好~

連波姬都說好看好看~很像很假的洋娃娃




(哈~那天波姬貓玩這個就笑到要把人家的b1吵翻天~~~)






店址資訊

ECOUTER (意哭特兒)

02-25469727 (先預約比較不會等很久啦~!)

搭捷運至【中山國中】捷運站~出站之後(只有一個出口)~
就會看到對面有【中國信託】和【華南銀行】~
必須從他們中間這條巷子進去!
然後你會看到一間全家~右轉第三條巷子再左轉

大家快去ECOUTER 找DOMI變髮型啦~




(髮型) ECOUTER 冷咖啡是最愛的新髮色



domi~~你真的有變瘦!!!你看你五月份的照片!!!!~~~

這邊有DOMI的無名喔!!!大家可以去留言給他喔~!!


http://www.wretch.cc/blog/yawen1227









貓兒碎碎唸

1.  哇哈哈要公佈可以獲得可愛的care bears的朋友啦~~~!!大家的留言貓兒都有看到啦~!!

貓兒用iphone亂數選出來朋友是  19樓的可愛眼鏡女孩 -帳號是女孩微笑~~哈~!就是你啦~




(敗家) 出差再累也要買-南京15件戰利品最終回(抽 UNIQLO t-shirt)








請把女孩微笑將妳的收件資料敲敲話留言給貓兒喔!!!
不過要原諒貓兒最近要去醫院~~所以沒時間去寄件啦~!!


下次有機會貓兒會在來個小獎品的活動~~~~希望大家不要棄嫌啦~



2.話說貓兒這陣子一直忍住不敢大肆吃飯就是因為~~~有個很大膽的廠商找貓兒去拍照啦~!

害我一收到後整個每天都好緊張~~!!連要拍照前都一直無語倫次的碎念~

一付在婦產科外面等孩子出生的爸爸~~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先放一張   yami 正妹老闆娘從韓國扛回來的糖果鞋鞋跟大家分享啦~!!!每雙都好可愛喔~

(當天拍的照片還沒有出來啦~!這張是拍攝結束後~潘潘幫我拍的啦~)

當天有好多好好笑的花絮~~!!下篇來跟大家分享吧~!!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推推留言喔~

(分享) 快速DIY修剪瀏海只要2分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