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泥哈撒優~!咪那桑~我是貓兒~!(首圖的美鞋~大家有沒有很喜歡!!!) 我知道大家都愛翻了~~


感謝主~感謝YAMI 正妹老闆娘啦~~~!!貓兒有第2次網拍的機會~~~ 

一收到YAMI 兔子老闆娘的通知後~

貓兒就開始很緊張~想說怎辦~怎辦~我那麼大隻~怎麼跟每個MODEL比~~!

平常也都是潘潘幫我拍~也都會小作弊~喬很多角度~~!!

跟兔兔訊息來~訊息去~~就是請她要三思~~!!太大膽找我了啦~~~!!

我超怕拍不好~~毀了兔子去韓國帶回來的衣服!!!!!

兔子人很好~為了要等貓兒出差回來~~還特地忍耐自己從韓國帶回來的新貨晚上架~~~


這讓貓兒要開始減肥啦~~~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出差我沒有大吃特吃吃胖了~我都不敢不敢~

怕韓版衣服我擠不下~~~!!!!還一直跟兔子說~那個我很肉肉喔!!~總之~我很荒啦~~!!


就在一切的緊張~!! 拍攝那天還是到來啦~~~

就讓貓兒帶大家一起到現在玩樂一下吧~



對啦~!貓兒一看到地上那堆衣服後~~就說~!!兔子~~這是我們今天要拍的衣服嗎?

好多~好多喔!!

然後我就這樣默默逛起來~~!!哈~~!!

自以為是一間小店~~!!哈~~!





接下來貓兒就要火速去弄髮啦~!!

ㄟㄟ~那個短髮少女不是很眼熟嗎~DOMI又出現了啦~~~!!

哈~DOMI人很好~~知道我這永遠只會綁顆包包頭的手~~~還特地要來幫人家用髮型啦~!!

改掉好多預約客人說~~!!(謝謝妳~~~~)

旁邊是新來的伙伴KIMIKO啦~~~!!所以這畫面就很像是婚攝有沒有!!哈~~~

一開始要拍比較成熟的感覺~所以DOMI先幫我弄電棒捲啦~~~!



還幫我夾了~我很愛的髮型~~~!!是不是很浪漫~~~~我自己好愛這樣夾喔`!!

不過我都不會啦~!!哈~~!只有DOMI&PARIS弄的好我的頭毛~~




此時的兔子&NANA也在忙的整理衣服!!!!

跟本很忙~沒時間管我~~~

請大家原諒貓兒~~我真的很緊張ㄟ~!!

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一下去吵NANA說~怎辦~我好緊張~~!!去找兔子說~我拍不好怎辦~~!!

他們都說: 不要緊張~你冷靜一下~!!


因為他們兩個忙到沒時間理我啦~哈~!!!

後面還有一家廠商在拍照啦~!!

不得不說~人家後面那個MODEL好厲害!!!!!長的有夠正~~~~~!唉呀~我越看越緊張呀~!!






這邊都是比較秋天一點的衣服啦~~~!!貓兒很喜歡的雪紡~風衣類~~




這種鬆鬆感的襯衫是一定要購入的啦~~









好啦~!!一開始的照一套就開拍了~!!!平常都給潘潘拍習慣了~突然都會忘記怎麼擺POSE~~~

緊張到不行~~~!!埃阿~~!!

這套是有點小性感的雪訪上衣~+長版西外!!搭上超好穿的踝靴~~~!!

很適合入秋的OL裝扮~~



還有這種可愛的小圓點點的雪紡洋裝啦~




是很LADY的感覺喔!!
喝喜酒的時候還蠻適合的~哈~

你看看我跟NANA有多認真~~!!(後面的兩位小妞在幹嘛!!!)








這套也是輕熟女會喜歡的感覺!!很適合剛進入職場的新鮮人ㄟ~!!

包包也是很可愛粉紅小方包








正當貓兒在拍照時~!D&K就挑起來有沒有!!好方便~哈~!!(都被拍起來了~你們兩個~)





接下來就換個比較女孩的髮型啦~

DOMI就這樣幫頭髮轉轉轉~~在繫上YAMI的豹紋髮帶~~~就變的很可愛了~!!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到底怎樣紐的~~我都沒看清楚~~!!




這套可愛黃色上衣~還有另外的3色~都好溫柔喔!!~~是貓兒平常完全沒有的特質~




OHOH~貓兒終於有穿上牛仔褲了啦~哇哈~!!那時候兔子問貓兒要穿什麼SIZE時~~我還說~拿最大的~~!!拿最大的好了~~!!

因為我好怕韓板的褲子我穿不下喔~!!

結果兔子也沒最大了啦~~!!哈~~

現在看照片~我覺得這件褲子好好看~搭配粉紅的糖果鞋好可愛喔~~



貓兒也有試了這種比較有小男孩的帥氣感ㄟ~天呀這是我沒穿過的ㄟ~!!


當天拍ˊ照自己都看不到~這都是貼心小幫手~NANA幫我搭的啦~!!潘潘一直說這套好~~







針織外套~~大家等照片出來可以仔細看~他是傘狀的喔~!!很可愛~~~

靴子也超好看的~是很厚實的感覺~~!



DOMI很努力在幫我塞鞋子啦~哈~!!

因為我腳太大了~~!!39號的鞋子~~已經賣光了~~

兔子只能帶小號給我擠一下~~!!

所以我死命在塞鞋~~哈~!!!




我拍完有裹小腳的感覺!哈~~~

上身穿的針織也很可愛喔~有可愛的蓬蓬袖~~~!!!有很多色喔~!!

腳上的鞋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又是換髮型的時間啦~~!!是我最熟的包包頭啦~!!

不過我平常都是亂七八糟的那種~~D&K要幫我弄乾淨一點啦~哈~!

哈~我嘴巴在幹嘛!!!我在放鬆啦~因為我很緊張~~哈~



把鏡頭轉回拍攝現場~~

兔子&NANA還是很認真在整理+拍照~~



第3回開始啦~~!!這次張小貓要拍比較可愛俏皮的感覺



就說其實我很肉肉吼~大家這下有看到吼~我沒有騙大家~~

換衣服要很火速~~因為時間很緊急呀~!!



這套就是比較可愛的小男孩風格啦~

這種朋友褲子貓兒都還沒有穿過說~~!!因為我屁股好扁~~~



但是穿起來還蠻可愛的ㄟ~~潘潘說他喜歡我穿褲子~!這樣有欠打小男孩的FU

我才想打你~


這又是另一個風格啦~!

換上軍綠的小外套~~就又不一樣感覺啦~



這件粉色條紋也很可愛啦~~!!有點小露肩好慵懶喔~~




還有貓兒很愛的洋裝啦~~超可愛的~紅愛心~~!!大家都不知道在看什麼~哈~



NANA幫我搭一件白色的雪紡罩衫~好好看~~!!!


還有藍愛心喔!!!搭配長版針織也很可愛~~


還有今年一定要有的大喇叭褲子啦~~!!OHOH~超好看的~


這件可愛的海軍雪紡超美的~~!我很雞婆拿出我的海軍帽~~~哈~!硬要湊一對~~!!



兔子有帶回很多海軍圖案的襯衫~每款都不一樣~~!!這種就很BOY風格~~



NANA幫我搭一件蕾絲小褲裙~~太可愛了~我好愛這種感覺!!


還有一款風衣我好愛喔~!超好看的~!!!

大家等網址出來去看細圖好嗎~!!~拜託!真的好美

好啦~好啦~最後一套~就拍完啦~!!呼乎呼~時間過的好快喔~!!


接下來就是要收拾的時間啦~!

貓兒吵著要跟超可愛的糖果鞋拍拍



也有可愛的休閒鞋~~~!我愛黃色的~好可愛喔~~!!!




還有韓國可愛的糖果硬殼包包啦~~




最後感謝D&K幫貓兒那天弄的髮型啦~~!!


謝謝YAMI 正妹老板娘啦~~他好年輕又很厲害!!大家猜猜兔子幾歲~!!哈~!!

還有可愛的NANA一直被我騷擾!!


大家快到YAMI的師大店面去逛逛~因為店裡還有很多美美的衣服啦~!!

還有可愛的WC熊熊商品喔~

快加入YAMI的 FB啦~~貓兒現都還沒看到照片啦~!! 網拍還在上架中喔!!

YAMI (<--點這FBFB)

兔子都會更新在YAMI 粉絲團喔!快快加入都會有優惠訊息喔!

YAMI 店址

芽米店:師大夜市師大路83巷7號第四間 就在師大路7-11和全家巷口唷!!!!!!
芽米攤:師大夜市龍泉街45號 巴西拖鞋正對面
Hey mitemite:師大夜市泰順街44巷24號 瑪麗珍比薩正對面

大家快快加入YAMI粉絲團,貓兒下次來幫大家要小禮物!


這篇貓兒打了4小時啦~有夠久的~一直重打重打~大家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