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首圖整個有夠豐富!大家知道貓兒今天要幹嘛嗎~哈~

貓兒要分享最愛逛的師大店家啦!!這篇我想發好久~~~照片老早就拍好~確一直沒有整理~~~~

看貓兒的頭毛就在知道!!!那時候我髮色還在布丁頭~~~

不過

我這搞話人~~~每次都一直講不完~~才一直托到現在啦~~



想當年還小時~~最喜歡去士林夜市~~逛到一星期去兩三次~~

阿不過人家現在愛上師大啦~~!!

大家平常的逛街習慣都是如何呀~~~!!

且貓兒逛街很習慣只去自己喜歡的店家~~~不會亂亂逛~每間都進去~~!!

每次去逛也只都會去那幾家~~其實蠻沒創意的~哈~

但喜歡的店大概就是有自己喜愛的東西!!

所以跟貓兒逛街也都會被我主導走~因為我自己都有名單~~哈~~!!

除非朋友有想逛的~哈~~!!!

不然被外面的MODEL吸引或折扣!!就會納入逛街名單~~哈~

廢話不說~今天圖也是爆多~~!為了避免再打四小時~~~~我不要廢話~哈~!!




這是師大夜市最直的那條路啦~~~~~燈火通明的那條~有逛過的朋友都知道吼~

這兩間店就在隔壁4.5步的距離!!右邊那間是OH MY GOD~~~那邊有很多不錯的衣服!!

左邊那間沒有店名~但是叫BLACK 什麼!!!!哈~~(你太不負責了~)

總之很好認~~~貓最常在左邊那間挖寶啦~偶爾都會有不小的東西!!!

兩間男女裝都有喔~
每次貓兒一到時~就會跟潘潘說~我們解散!!!






這是對面~也有一間OH MY GOD~這間就是比較女生~東西感覺比較韓一點不過大眾款也有~~!!

價格都大約299~780都有~還不錯逛~!!!不過貓兒通常都去逛沒有買ㄟ~~!!

因為每次都好多人~~!!!!!!!!



接下來這間店也很好認喔~~!!!

是有條小長廊的感覺~~~!!是有地下室的~~~

感覺裡面的衣服都比較潮一點~也很流行款~~

有時候也可以挖到寶~~!!




這間小店也是在同條街道裡啦~!!

風格也是比較韓一點點~~每次店內也是滿滿人~~!!

貓兒覺得這間風格比較女生氣一點點~~有氣質的感覺~~






AIR SPACE的店面在士林也有喔!!

貓兒每次都空空手出來~但他們家鞋鞋都很好看~~

但感覺網路買比較便宜!!有時候出清的話店內就好像沒有啦~~

不過有店面可以看實品也很棒~



MIUCCA 這間也很好認啦~~

每次路過都會被地上鞋子給吸引~都很好看說~~

價格也是我覺得很合理的價格啦~大概都800~1600左右吧~~看款式啦~

有時候會有辣妹鞋出現~~哈~(貓兒對辣妹鞋的定義就是跟很細很高的那種~)




喔喔~這間感覺好復古喔~!!

貓兒很喜歡這種有特色的小店ㄟ~~~

像MODEL那種花花衣+小圓裙就是我的菜~哈~~!!




在來就是YAMI啦~~貓兒那時候都還沒拍YAMI的網拍啦~

只是剛好去店內逛街說~~~

YAMI的店內就是比較日韓混搭的店家啦~有韓國妹~又有日本妹啦~(在講什麼!)

因為有時候兔子都會飛來飛去帶貨回來~

那時候我跟本都不知道兔子是老闆娘ㄟ~~!!

他好親切~~~一直在那邊你穿穿看這種~~!拿東拿西~~



貓兒那天也試穿幾套~比較不同感覺的風格~~!!

我好喜歡那件長版的針織背心喔!!

還跟可愛的店員丁丁拍一張啦~他們人都好好~~




WHITE

這間店也是某日被貓兒發現的店啦~

想說阿是怎樣生意那麼好~~!!

這間店內的衣服價格蠻平價的喔!也大概290起跳啦~~~

大眾款流行類都有啦~~




OHOH~這隻小白白雪納瑞~每次貓兒去逛街一定會去看它一下啦~

有夠可愛~且好小隻~~!!好喜歡他喔~

他真的是店內的招財狗啦~

有時候店沒開~貓兒都會覺得!!好可惜喔~今天沒看到~~~哈~






這間是轉角的小攤位~有時候會有很便宜的百搭基本款~~~

像貓手中在翻的那種外套~也才2件300~~

有時候小外套是真的可以多買~

因為天氣在變~很好搭配~~~




我的表情就是在說~這種長度我喜歡!看看看~


不過~這種素面的T~貓兒要提醒大家~~!!

回家一定要先洗喔~因為染劑的關係!

可能顏色都會有點掉色喔~!!!

最好深色跟淺色分開洗~~否則!!!你應該會哭出來~~~~呵~~





好啦~!旁邊的滷味攤~~每次都有夠多人的~!!!!

同樣的所有的路有都是這樣子~!!!

都是有夠多人的~認識貓兒的孩子都知道!

貓兒走路有夠快的~且我很愛鑽鑽鑽~~~哈~!!

不然怎樣可以搶先別人一步啦~






好啦~最後一間店~就是彩遊館啦~~

每次要走回去搭捷運的時候~~就會順到去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挖挖寶~~

裡面其實賣的東西有點像大創啦~!!

不過東西有些還是不一樣~~如果有要買生活小雜貨~~就可以到那邊去逛逛啦~~!!!



以上就是貓兒最喜歡逛師大的店家們了~~跟大家分享囉~~~



本來是想要順便在分享戰利品啦~~!!不過一定又會爆字~~~!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下篇在00:09分見啦~我如果不快快發文~到時候都過季了啦~!哈~


貓兒碎碎念


1.每天都好期待天氣變涼涼的那種喔!!!埃ˋ呀~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變天吼~~


2.雙十節的連假~大家都有安排要去哪邊玩嗎~~??好想知道!!大家都去哪邊玩耍喔~

3.最近平日都很素顏~連妝都沒有~戴眼鏡就出門~!!我要讓皮膚好好呼吸~~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推推留言喔~



(敗家) 出差再累也要買-南京15件戰利品最終回(抽 UNIQLO t-shirt)


敗家)夏日換季大清倉行-南京行買到打烊不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