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貓兒終於收到YAMI的網拍照片了啦~之前的花絮篇大家都很想快看到網頁~

(網拍) 微秋日韓 YAMI 新LOOK 網拍現場花絮報導!!


老實說~!收到照片的時候,貓兒好傷心~~因為我真心覺得自己表現的很不好~~!!

因為太緊張了~照片出來~我的臉都好緊張~好緊張的臉~

沒有幫YAMI穿出屬於YAMI的風格~~~一直開心不起來~

但還是很開心看到大家對貓兒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謝謝你們大家!!!!!!

所以今天是貓兒這邊搶先先看到商品照片啦~~!!YO呼~~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PLS

今天會有抽獎抽獎喔!!!!所以請大家看完文章就準備留言~~~~!!!!



今天天氣開始有點變涼囉

所以剛好這次拍的衣服都是有點秋天款~

一開始貓兒拍的都是比較成熟一點點的感覺啦~~!!


這件雪紡薄紗的上衣好浪漫的感覺喔`!!!

所以那時候兔兔拿給我時~我想說~!!阿這不是我的衣服喔!!哈~(又沒有人說要給你~)






整個是有點傘狀的娃娃版型~~所以就算是有點肉肉的女孩也是OKOK的喔!!!

袖子那邊整個就是透明~!!

很性感~有時候小小的微微露出肌膚是最令人渴望的啦~(誰教你的~)



西裝外套~大家一定都有一件吧~!!

貓兒這套搭的是有點秋天的粉嫩感的西外~~~

袖口還有直條花紋來配色~!!

感覺就不會那麼單調啦~

長度的話就是到腰~算是有點長版的版型ㄛ!!!




質感也是很棒的那種喔!!不會覺得軟軟不挺~~~~~!!

選西外的時候選擇比較挺一點點的材質也會比較顯瘦喔!!!

搭配可愛的糖國硬殼包包也是很可愛ㄟ~~!!!

如果上班族可以穿便服的話~~這套絕對是百搭款啦~




如果想要走小淑女路線的女孩

這款點點的小洋裝也會很可愛喔!

下擺是有點小波浪皺折的感覺~~~

否則滿版點點如果做比較合一點會顯老氣~~~






鞋子的部份搭了一雙非常非常可愛的踝靴ㄛ!!!!

這雙踝靴~我老實說啦~!!一開始跟本就不想穿它呀!!因為一看就覺得不太穩~~~~~~!!

但沒想到一穿上~~!我好喜歡!因為很穩又好走~~~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店面試一下喔!



有兩個百搭的顏色~!!!

且有可愛的小波浪邊邊~荷葉邊超可愛的啦~!




如果在冷一點點~也可以搭上皮外套~來做混搭啦~!!!






這套好可愛喔!!!我現在才看到照片~哈~!!

因為當初拍的時候~趕時間跟本也沒仔細看~NANA幫我穿了什麼!!




搭配可愛的焦糖口味的糖果包~真的好愛喔!!哈~

黑白色系的搭配永遠都不會NG

上衣很可愛吧~!!是有點小斗蓬感覺~~!!搭配可愛的黑扣裙~~整的很有質感ㄟ~!



今年的針織衣也出了好多好多喔!!!

這件貓兒一穿就很愛~就是因為他的袖口是有點小公主袖啦~~!!好可愛~~





搭配坷可可色的糖果包~很簡單復古~~~!!

腳上搭的就是大家詢問度很高的糖果鞋啦~(哪裡有~哪裡!!)




將將~貓兒這款搭的楔型款的糖果鞋ㄛ!!!

整個很可愛~又很好穿~~~







還有這一個顏色啦~~也很好看~!!

就算皮膚偏黑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會顯黑喔!!



搭了一條嘻皮感的項練是不是兩種顏色有不同的感覺呀~!



說到針織~~這種很可愛的粉莓紅~好可愛~~!!

有種很甜美的感覺啦~



這麼可愛的顏色~~!!從遙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了~哈~!!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ㄟ~!!!我找不到比可愛更適合她的形容詞~哈~!!

當然也是有比較基調的顏色啦~~!!



將將將~~這3色都是貓兒喜歡的顏色~都好可愛ㄛ!!他們!!!!




這種菱格紋款的也是很不錯喔!!!

質料比較沒有那麼厚~~~顏色也是粉粉嫩嫩的感覺~~~!!



貓兒搭的是點點的褲子~~!!所以也是偏日系一點感覺~

腳上搭的是拿鐵色的踝靴~~~

項鍊的話~就來一條長長的木製項鍊就OK囉~!

很簡單~不麻煩!!!



也可以搭配比較長一點的風衣外套~也很帥氣說~!



豹紋款的上衣今年也一定要有的啦~!!

搭配一條大喇叭整個感覺就成熟起來~但又不老氣喔!



還是搭配一件皮外套也很OK!!



溫柔系女孩這件很好看ㄟ~!!!!

有點微微露肩~~~!!但又是長袖ㄛ!!所以不用怕會著涼~~(不是這樣子講的吧~!!)


我喜歡這種黃色~!!好溫暖的感覺喔~!!!

且搭配豹紋髮帶也很好看ㄟ`!!







這就潘潘喜歡我的型啦~!!

因為我老是不愛穿褲子~~~所以他很愛我穿~~

這種風格是貓兒沒穿過~因為我也搭不起來~!!哈~~!!

可是其實NANA搭的很好看ㄟ~不得不誇他一下~~



這種滾粉邊條的襯衫~~是乖乖女孩的感覺~~!!

搭配小方包是不是很乖巧~~!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衣服啦~!如果搭配小蓬裙是不是很可愛~!!

成熟感來了~~!!




這件風衣外套超好看的啦~!!

袖口寬寬的~且下擺也是比較傘狀的感覺~~!!




前面也是雙排扣的~~~附上的腰帶可以綁蝴蝶結抓腰身~~!!




這件老爺褲款~顏色好好看喔!!!

這種顏色我好少見到~(我看是你見識少吧~!!)

搭配高跟的踝靴也很有味道說~



大家說對不對啦~!!!





OHOH~偽氣質女孩又來了啦~!!

好乖好乖喔!!這種女生就是那種好會讀書的感覺~(當然不是講貓兒啦~)



上衣的袖子很美~~超級不一樣~~!!






我要飛了啦~!!這件太好看了~~!!我當時怎麼都沒有發現

搭配風衣也有不同的感覺ㄟ~!!









傘狀的外套上衣~~是不是一定要擁有的~!!!




真的很可愛~~(阿我是怎麼擺出這POSE的~好蠢~~)



好啦`讓我裝一下氣質好不好~!!哈~~!!



橫條紋的基本款入秋一點也要有~~!!!

這種百搭的~就算搭皮衣~風衣外套都很好看~又簡單~


天呀~我又爆字了~!!我跟本今天都不太打字的說~~!!嗚...害我又要刪文字了啦~!!

總之~之前有說好對吧!貓兒有很不要臉的跟兔子凹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啦~!!

兔子很大方的說~要送給五位幸運的網友啦~~好好喔!!貓貓都沒有說~~~

問題來囉~~!!

1.請問YAMI 在 師大實體店面有幾間呢?

2.請問 YAMI這次找的MODEL是誰? ( ㄟㄟㄟ這題問有意思嗎?)送分送分

哈~好啦~問題有沒有很簡單~兩個問題都答對~~

貓兒會在9/23的 00:09分公佈得獎的朋友們喔!!希望大家可以獲得可愛的韓國髮飾喔!!YAMI FB

大家最期待的網址在這邊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5368899318&u=%3AY5368899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