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BONJOUR !!!!今天是陽光張小貓要來跟大家BONJOUR一下啦~

首圖一整個我很喜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貓兒整個就是冒著會上新聞的風險拍的啦~!!這段小危險的拍照方式~
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好嗎~要乖乖乖!

話說這是第2次跟BONJOUR的合作啦!!還記得上次BONJOUR的美鞋們~讓貓兒看到姐妹們就大推呀`!

因為平價又好穿!!!

(美鞋)女人的鞋櫃中絕對要擁有●BONJOUR●美


好啦~!有了上次的經驗後~大家就知道廢話貓~今天又有可能會冒著會爆字的危險~咱們看圖不說話~!
且這次照片真的又很多~(你哪次不多~~!!)

鞋子很美~!!阿38貓就忍不住多轉好幾圈~

照片就莫名的多了好幾百張~!!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摸頭~)

☆BONJOUR☆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

將將~!!貓兒之前就想找一雙好穿的平底鞋

可是真的一直都沒有試穿到好走路的鞋子~

大家應該會覺得這雙很眼熟吼~!!

好像在很多店家都有賣~~型都很像呀~~!!

貓兒那時候也覺得啦~~~~!!


不過!!!NONONONO~~

BONJOUR的小白鞋是有機關的唷!!!!(小白鞋是我跟大陸妹妹門學來的~!!很可愛的名字)


等下在跟大家說機關在哪~!!

因為這雙小白鞋好搭程度就是那種你穿牛仔褲就可以出門的那種~!

所以你也不用特別擔心好不好搭~!

所以貓兒就愛穿的很花俏哈~~!!



利用很搶眼的單品來突顯小白鞋的白色~

貓兒很愛這件ZARA的小裙~~!!最近很愛找衣服來搭配~

潘潘說這套拍起來太亮了~!!哈~~!!

(BTW 這張我腳籐空~)








在陽光底下小白鞋都快隱形了啦~!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如果是走運動風的女孩~~~~小白鞋也是非常百搭的喔!!!(我眼睛都爭不開了~)



哈~這張的臉我一定是想講什麼!!


嘿啦~有發漏貓兒的南京戰利品的孩子~都知道貓兒最近最愛的洋裝就是這味啦~!

太可愛了嘛!!!搭配小白鞋是絕配好嗎~~!!






小白鞋一付就是好穿的樣子~!!!



好啦~!!剛剛貓兒說小白鞋有機關呀!!!

來了~~~~~~




蝴蝶結是可拆式的~~~~哇哈~!!!我亂講我亂講的~!!!!


人家是想說蝴蝶結很女孩氣的啦~!!( ㄟㄟ!你來亂的喔!)



那是哪邊呢~~哇哈~有沒有看到腳底有小豆豆在作怪


將將將將~這就是貓兒說的機關啦~!!也就是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讓小白鞋更好穿的秘方~(你是阿基師嗎~)
我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啦~只有我發現~(少在那邊臭美了~)

這個小豆豆~就是bonjour小白鞋讓鞋子更好穿的秘密啦~!!

潘潘真的是愛死這雙鞋了~他一直說~你以後就穿這雙!!天天穿~~我才懶的理他~

我看如果bonjour有出男鞋~潘潘一定是忠實顧客吧~!


請大家認明bonjour小白鞋~(又在亂取名字~~哈~)
對對~他還有另外的顏色喔!!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好搭的顏色啦~~~


BONJOUR☆韓國長腿!雙色皮革扣環小魚口楔型鞋



yoyoyo~看完活潑的張小貓~!!來點不一樣的口味~!!

哈~!!這件就是之前貓兒師大的戰利品吼~!!

搭配這雙 小魚口楔型鞋!!很美吧~~~超復古的~~






小魚口楔型鞋是做雙色的~~!很可愛吧!!

所以貓兒想要讓他更復古可愛的fu就搭配一雙蕾絲襪啦~~~!!

其實也還蠻配的啦~!!






側面雙色~是不是很特別呀!!!

重點來啦~楔型鞋真的很好久啦~~~~!!!不用擔心會不穩或咬腳ㄛ!!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啦~!!yoyo~~!!!





天壓!我好喜歡這樣搭配喔!!哈~~~(自己講的很開心~請讓我自戀一下好嗎!!)

上一件是搭配比較韓版一點點的小洋裝
這件搭的是比較可愛的啦~!!

我最愛的小蓬裙~~!








大家看到那條小扣環嗎~~!!(我這pose到底是怎麼擺出來的~)

貓兒因為腳踝偏細~所以我很愛很花俏設計的鞋子~!!

這種小扣環是貓兒第一雙可以細腳踝的鞋~~!!

我覺得好美喔!!這樣讓腳的比例更拉長~~~~

大家不用擔心腳踝粗細問題!!!~~

因為上面都有可以調整的啦~






可愛的小雙色~!!連阿波波比都說喜歡!!~~她難得喜歡女孩氣息的感覺~~

且這雙是有點混材質的設計喔!!

前面白色的地方是帆布的~~後面為皮革啦~!!!


看的出來貓兒是在爬坡啦吼~潘潘還給我偷拍~

他自以為想抓住我跌倒的樣子~~!!

大家喜歡不喜這雙可愛又復古的
!雙色皮革扣環小魚口楔型鞋
我很愛很愛啦~~ya


☆BONJOUR☆秋冬限量商品! 手工流蘇真皮鉚釘小短靴


小紫桃靴有多可愛~~大家說說嘛!

現在這種涼涼的天氣真的要讓靴子開始出門了~!!




大家有細看到~那美美的流蘇在那邊晃呀~晃呀~晃呀!!!哈~~

且他的皮質是很軟很軟的那種~!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腳底的底盤~(你是飆仔嗎~)有很軟啦~~

穿上吊帶褲就來裝一下可愛吧~!


這款靴子的還有3種顏色啦~~~!!是說我也很喜歡紅色靴子說~`好亮好亮眼~~



讓我們穿著淘氣的小桃紫靴跳上牆去吧~!!
(誰想要跟我玩跳房子~!!)

小桃紫靴有美美麻花編及真皮的材質~這樣腳穿才不會"糙咪謀"~~
內有墊高兩cm是心機的作法~!!哈~~




以上就下次再見了~~~哈哈哈~!!

大家可以到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看新品喔!

天呀!我又爆字數了~!!!不能打了~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