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勒~!!噗哈~~哈~!!大家有發現首圖的貓兒應該有差很多吧吼~!!

對啦~!!沒錯呀!!是臉是臉變尖尖的了~!

唉呀!貓兒的圓臉一直都是我的困擾~(你困擾很多~)

有些女孩應該有看過貓兒古早時候的照片~~就是個麵包超人~~!!!

不過貓兒已經瘦很多~了~!!!真的真的~~改天跟大家分享~~!!

話說~去年的時候~~貓兒去雅美姬做過杏仁酸~~~的時候!!!!


(保養) 丟掉手邊的瓶瓶罐罐,保養新思維(上)
(保養) 丟掉手邊的瓶瓶罐罐,保養新思維(下)
黃醫師及小白先生就說~~你有空記得回來拿下巴~~!!!()

什麼下巴~~!!是這樣子來形容的嗎~~哈~~~!!
就這樣~也過了一年~~~~~!!貓兒也一直沒有勇氣去拿我的下巴回來~哈~!!


事情是這樣子的~(摸鬍子+拿茶杯~)





大家還記得貓兒之前幫YAMI 網拍當MODEL的事啦吼~~~(翻翻~)

唉~~那時候貓兒真的難過很久~~因為照片出來~臉實在有夠圓~~~!!緊張是有沒錯~!!但是!!

還是很圓~~一直覺得很對不起YAMI的大家們~~~~~!!大家還是很好心的安慰我~!!

對~就是這個"摸蒙特~"讓貓兒決定~要去拿我下巴回來~~!!!


ㄟㄟ~你放錯照片吧~!!那是夜店的廁所吧~~~!!

噗~~不細啦~不細啦~~!!我又來到雅美姬啦~!!不過這次來到的是新的店~~~~!!在忠孝敦化的新店啦~



對呀對呀~旁邊那隻大家應該也覺得很眼熟啦~!!是猴仔啦~~~!!

今天我們9CM合體啦~~!!姐妹一起來比較有伴呀~~!!還有可愛的阿名~~!!也逗陣來了~!

新的雅美姬一進去就是那種很新很乾淨的感覺啦~~~很不錯~~~!!我喜歡!

也很寬敞ㄟ~~可以跑步~~!!!(你有病喔~在診所跑步~~~)



一看到DR.黃~我們兩個就開始拼命問~問題!!!譬如: 弄了我就有下巴~~!!然後~會不會痛~要多久~~!!阿哩不搭一直問不停~!!

哈~!!大家看9MM有多認真~~!!他是想要臉多V~~!!哈~~

如果大家有去的話~一定要把自己心中所有的疑問~~全部都問個一清二楚~!!像貓兒還貪心多問了~我的小腿肌肉們~~!!

連小白和DR.黃都說~這個一定會很精彩~!!什麼嘛!!又不是在看電影說~!!



此時的9MM 已經打完他的了~~~!!請大家乖乖去看9MM做了什麼!哈~~

好啦好啦!接下來就是換我啦~!!

貓兒的下巴很短~~~!!且就是那種蘋果下巴~~就是下巴那邊有一條線的那種~~!!!

然後又很短~!!!之前貓兒有做過矯正~~!!但是!!矯正不會長下巴呀~!!!

總之~黃醫師說~~會讓我臉很圓的關係!就是因為我下巴太短~~~!!




打麻藥的時間啦~~!!!!貓兒看到黃醫師~其實也是沒有很害怕啦~~~~!!因為貓兒以前在牙科上過班~!!!所以這些我都不怕~!!


且打麻藥跟本就有夠快~~

快到什麼情況!!!!就是~~9MM本來要幫我拍照的~~~~!!阿不過就那麼一下下~黃醫師就打完啦~!!!

噗~~!!!是不是比黑貓還要快~~!!



好啦~在等待麻藥的同時~!!9CC已經處理完他困擾以久的部份了吼~~!!!

貓兒的麻藥~也慢慢在發效~~!!!其實也沒有感覺~~就是說~下巴會比較沒有感覺而已啦~~~(到底在講什麼!)






對啦~!換貓兒啦~~!!

就是將可愛的微晶瓷們~~打打打進去~~~!!

此時的黃醫師會用他的小撇步~~(當然是機密~~~)

然後~捏捏~~!一下左~一下右~~~!!哈~~~幫貓兒的下巴塑型啦~~~!!!!


這時候的貓兒~~沒什麼感覺~~我就一直用鬥雞眼在看針在我左邊~右邊這樣~~!!

我知道我知道!!看照片很像很恐怖對吧~!!

但其實~不用怕吼~~~!!真的不恐怖~~~~~

貓兒大概打的量是1.3CC~~就是一整隻的微晶瓷啦~~!!還有打一咪咪的肉毒~放鬆一下肌肉~~~!!!

我一直問說~!!這樣多不多~~~(其實這時候都會很想聽到~~不多啦~!!不需要那麼多~~)

黃醫師:差不多~就是這些~~!滿滿一隻~~!!

好啦好啦~我就沒下巴呀~~!!哼哼哼~~~



大概就10分鐘就結束啦~~~!!我一直很想看看看~~一直問說~怎樣怎樣~~我看起來還好嗎~

在打的時候~~一直聽到9MM在'旁邊~很自然~!很自然ㄟ~!


什麼!!!自然~~我要尖的ㄟ~~打自然的是怎樣~~!





後來去照鏡子後~~~

什麼啦~很自然ㄟ~!!好喜歡喔~~~有ㄟ有ㄟ~~我有下巴了~~(一付就是重見光明的感覺~)

一直在診所內鬼叫~~!!!!!



有凸一塊下巴了~好HAPPY~~!!

什麼~有人問感覺喔!!!

大概就是硬硬的~~!!有點骨頭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哈~~~!!





就這樣~!!

9CM的小微調也就結束了~~~~整個就很開心呀!!!呼呼~~好HAPPY~~!!

大家覺得好看嗎~好看嗎~?我們兩個都很滿意的離開雅美姬~~!!哈~~


對啦~!!一定會有女孩說~~~還好呀!!本來就沒有差吧~~!!





這不過就是剛進去的時候~~~請大家注意看我的下巴啦~~~!!是平平~~~現在是尖尖~~!!

有吧~有吧~!!還是拿把尺來量一量~~!哈~





平平平的下巴~~!!且臉會圓圓的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潘潘會一直吵架~~因為我臉就很圓~~!!所以整個就臉很腫~~!!每次都會一直喬角度~!!






現在臉就變尖尖的了~~~~!!!好開心~~!!!

每次睡醒~都好怕下巴會不見喔!!!!!




給我下巴其于免談!!!水微晶問題集:


1.傷口會不會很大~會不會很容易被情敵發現~~???

A:上圖就是小傷口的照片啦~~!!打完的隔天就是一個小紅點~~~!診所會給你藥~~你可以選擇吃OR不吃啦~!!當然就是消炎那些~!!及要冰敷喔!

不過貓兒很懶惰~所以沒有吃~~也就簡單的冰敷一下~!!小紅點會越來越不見啦~最右邊的是打完一星期!!!已經看不到囉~!!


2.回家會不會有疼痛感呢?需要注意什麼事情?

A: 打完後下巴會有點硬硬~摸的時候會有點瘀青的感覺~~但那種痛是一般大家都可以忍受的喔!大概會有這種感覺約3~4天!

貓兒是都沒有什麼顧忌~就很正常~上妝也很正常~~~!!什麼都正常~!!


3.大概可以維多尖下巴多久~??

A:每個人的代謝程度都不一樣喔!!起碼都有半年以上喔!!!


4.如果臉肉肉的~是要打肉毒~還是打下巴呀~~~??

A: 貓兒一開始也以為我應該也需要打肉毒啦~!!但給DR.黃評估後~!!就先打下巴將臉的比例拉長後~!!自然臉邊邊的肉就不會那麼多了~

所以可以省下來~就不用打肉毒啦~!只要打下巴將臉拉長比例就好囉~^^~~當然都要先給專業的醫生評估喔!





貓兒真心說說:


女生是不是就是這樣~有點小小改變~就很希望大家都看出來~~!哈~!!

不過~!!都沒有人發現貓兒有將小晶晶塞進我的下巴裡ㄟ~!!哈~!!

但是我很開心呀!!潘潘也很開心~這樣他就不用辛苦幫我修照片~~還說什麼臉可能還是要打肉毒~~噗~!!!

唉呀~對待女朋友居然是這方式的~!!

小小的微調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這樣是不是很棒當然要選讓自己安心及值得信賴的醫美啦~

老實說~!!貓兒對於下巴真的猶豫了很久才做決定~


因為很怕被說是什麼整型喔!!噗~~~~~不過~是小小的調整一下臉型呀~~可以讓自己有信心一點喔!!!

當然也千萬不要上癮啦~所以能不動的地方~貓兒都不碰~~!!!呵~~!!

但是!!小白及DR.黃跟貓兒說還有一個地方要大調整的~我又在猶豫了~~!!!絕對是大工程!!!!!我要好好思考~~~但那地方真的是我最沒信心的地方~~

(我看你全身都很沒信心吧~)有女孩猜的出來嗎~

整體來說~!!貓兒的下巴很自然~~~看不出假假的FU~~好棒~非常滿意~~呵~~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