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快尖叫~~快尖叫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分貝百分百~~)

對的對的~!就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無嘴貓~~HELLO KITTY!!

貓兒從還是孩子的時候~就有夠愛她的~~~!!連基本資料都背的一清二楚~~!!

想當年~潘潘為了追我的時候~~也送一堆Kitty的東西來擄獲貓心呀~~!

還許下~每個月都會送我一個Kitty的小東西當禮物~~~(伸手~~~)都不知道欠我幾年~唉~承諾呀~~

唉優~重點就是說~!!!貓兒很愛Kitty~就降~~!!

今天照片會非常非常無敵多~!!所以請大家跟著滑鼠一起拉下去~~~~





首先來了吼~!!是黑色熱血的KITTY!!是誰說kitty不能穿的很潮~~~!!!

貓兒以前也很愛穿kitty的衣服!!!都會被朋友笑說~幾歲還在穿kitty~~哼哼~~!!

但是STAYREAL 真的讓KITTY變的完全不一樣~~!!貓兒給他穿了3種不同風格啦~


對對~!大家知道這牌子嗎~!!STAYREAL 是五月天阿信和不二良一起創立的品牌說~!!!
(想到五月天~以前就很迷他們ㄟ~!!!國中時候在家聽CD都放的好大聲~尬車~尬車~~)哈~
那時候也好瘋他們~~到現在嘛細很喜歡說~~五月天也是永遠不退流行的天團呀~

STAYREAL都會有一些很龐克ROCK的設計風格~~~!!!




 看看KITTY變的多熱血~~挨阿阿阿~~!!)熱情的心~~~

背後整個也不簡單有沒有看到~~~!!

整個也很熱鬧呀!!就是怕人家不知道我正面是KITTY貓~~很好~非常符合我想要的~



搭了一雙很花俏的內搭褲~~我要讓黑色看起來也很酷~~~!!!

哈~~~!!




重點這是長版的唷!!也就說呢~內搭一件短褲~OR內搭褲~就很有型啦~~

貓兒是穿S號~~!!完全就是剛剛好說~~!!細心到~連側標都是Kitty頭~~吼~就乾心~



貓兒單穿的話~內搭就低件長背心~~有漸層的感覺!!!哈~~~是不是長版的很好看~



當然~你說秋天誰要穿短袖~~!!

那就來件軍綠外套~紮褲子吧~~~哈~這樣是不是也很棒~~~

完全都有跟到流行~(自己講很爽~)

哈~~




再來就是~~紅色的~!!紅色的龐克KITTY~~!!也是長版的~~!!!

是說都是KITTY貓~但是每件感覺也不一樣~~且KITTY的造型也都不一樣~~!!


他還有帶帽子ㄟ~吼~有夠可愛的~!!!



且這件是有口袋的唷~!!!有沒有看到~~~!貓兒一開始想說~阿還不就是一樣的~~!!T謝~就T謝呀~!!

沒想到造型都不一樣~~!!


因為是長板的關係啦~~所以就算搭膝上襪也可以~~!!但是貓內搭都會搭件安全短褲啦~!!





潘潘說我這樣看起來年紀好小~!!他好像在誘拐未成年少女喔~!!








好的~想要甜一點點的女孩~就請加入一件紗裙嘛細可以喔!!!








這件可以插口袋真的是很細心ㄟ!!哈~~貓兒對於衣服的小細節是很看重的~!!!

不得不誇獎版型真的不是一般的版型~~

貓兒是穿S號的~~!!不會很合~不會很小~就是很剛好的那種~~!!非常好~~

後面也是有個可愛的Kitty的LOGO吼~~~!!

對的~!一定要插播出一下~!!!

包裝~包裝喔!!







是有沒有這麼的貼心~!!連包裝都嘛超有心的啦~~!!

整個質感很棒~真的不是你說什麼路邊攤的1.200~~~連袋子都有防塵袋且~整個摺的很完美~

還放硬的厚紙板~~!!吼~是精品才會這樣子ㄟ~~~!!



STAYREAL也會
跟本就可以送人當禮有出一些網帽襯衫還是帽夾~~~都嘛隴有~
~!!總之創意無限大~~~!!男生女生都有吼~想要穿情侶裝的~~都可以買來當禮物呀~~

潘潘說這種T謝他也想要跟我穿情侶裝~~~難得ㄟ~不然他看到KITTY是會鄙棄的~覺得是小女生會喜歡的~~!!哈~~(裝什麼大人~)



對的~!!這是可愛的衣服外套~~哈~~貓兒跟本捨不得丟~我覺得要出國玩的話~有這種袋子很方便~~

裝一些小內衣~內褲~~換洗的~!!是不是很省錢~~哈~又好整理!!!





裡面包裝也都會一張MODEL CARD!!!很用心吧~~!!還順便打個廣告ㄟ~~!!可是弄的很美呀~這樣就知道人家是有用心在最品牌的~

話說現在卡上的那件蝴蝶裝~我有夠喜歡的~~好好看喔~~~!!!也是情侶系列的感覺~!!



OHOH~~!!來到最可愛的一件啦~!!!天呀!!

老實說~貓兒看到這件照片時~~還真的不敢穿~~~!!想說~太可愛了~會被笑~KITTY還那麼大一珠~~!!

後來看到實品後~!!

噗噗~~!!變成我最愛的一件~~哈~!!(這款也有紅的喔!!)

貓兒本來喜歡紅的~!!可是看到白的又覺得很亮~~哈~~!!




好的~!!貓兒要讓我的點點Kitty變的比較可愛但又不會太幼稚的感覺~~

搭一雙高跟短靴+小短襪~~!!!

這樣感覺就會比較活潑~~~~潘潘把我腳拍的好長~~我好喜歡!今天沒有吵架吼~



這件的簡裁非常的特別~一定要跟大家講一下的呀!

是圓的~!沒有錯~是圓型吼~~




哈哈~我好蠢~~還這樣拿~!!哈~大家有看清楚嗎~~?哈~!!




因為圓型的剪裁~所以整個版型是很隨性的~~!!!反而很有個性~~不覺得很幼稚~對不對呀~!



貓兒穿這件在逛街拍照的時候~好多人在看~就派鰓ㄟ~~!!!

特別有小小女生說~:媽媽那是KITTY貓~~~!!!

噗~~~哈~~~他可能不看過那麼大隻的KITTY貓吧~~







對的~STAYREAL後面都會有聯名推出的LOGO~~~!!!

是不是很有質感~~!!

貓兒實在是很受不了一些彷的KITTY的樣子~~~貓兒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畢竟KITTY是我的愛呀~~



我的點點KITTY跟本還會彈吉他呀~!又夠可愛~~怎麼那麼優秀~還會彈吉他~~哈~~!!



有點粉橘色的點點真的很可愛ㄟ~!!!怎麼辦我天天都想穿出門~~!!




跟貓兒認識的朋友都知道貓兒真的不是很愛穿T

因為每次穿的時候~都會覺得狠沒型~~!!很普通~~~!!然後很不平衡為什麼人家穿牛仔褲搭簡單T謝就好好看~

我穿就有夠無聊~~!!!

所以貓兒都會把T謝弄的很誇張~只喜歡挑一些很特別的款式~~!!



總之KITTY永遠都是我的最愛啦~!哈~~

是說已經這年紀了~我的床單還是KITTY貓~~哈~!!!我家的門廉嘛細~~~!以前常去逛KITTY店都買到有VIP卡~~


KITTY果真是少女心女孩的最愛~~!!哈~~~

大家快穿在身上啦~!!


BTW~~貓兒那天拍照的時候~~還看到一對情侶穿著黑色那件ㄟ~~!!好好看喔~~~兩個都搭牛仔褲~~!!

貓兒是不喜歡穿情侶裝的人~!!但我喜歡兩個人~穿著同種類型的衣服!!來買一件男生款給潘潘~~

用衣服跟他交換別的禮物好了~~!!

還逛到QQ堂~~上面掛著點點KITTY~~哈~~害我整個很尷尬!!!哈~~好喜歡就是了~


請大家快快加入

STAYREAL FB

官網:    STAYREAL
賣場: STAYREAL


貓兒碎碎



1.貓兒最近瘋狂一直在看蔡阿嘎的影片~也太好笑了吧~!!我知道我知道我很慢熟~~!現在才在發漏他~~!!哈~不過他有太有喜感了吧~!


2.大家喜歡這次的拍攝感覺嗎~~!!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呀~~所以跟本就沒有辦法到貓兒最愛的大自然拍照~~!!只好轉戰室內~~!!

假日的MALL裡~有夠多人的~~要拍照真的非常非常的害羞~~~!!!!!!

有很多路人都在圍觀~~貓兒只好草草拍好~快閃~~~!!(哪裡有草草~拍那麼多張~)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啦~~~!


3.YOYOYO!這星期要來去D+AF的特賣會搶鞋子去~!!希望可以看到很多便宜又好看的鞋子~!最好有靴子啦~!!
因為上次貓爸~!通緝我鞋子太多~!!我一個不小心~就把靴子都回收了~!!(那些也都脫皮~底都磨平了啦~~)
導致我今年都還沒有長靴穿說~!!!!總之~!!祝我搶到便宜美鞋~~~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推留言喔!!
還有喜歡五月天的朋友們也幫人家推推~(不要利用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