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兄弟父老姐妹們!!!火熱熱~~超級升火的文章出爐~(BTW!!文末有贈品喔!!)

請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完後~!!請快快衝到讓張小貓失心瘋的地方吧!!~~~~

今天就讓特派員張小貓直奔到D+AF特賣會的現場!!!!

不快點跟大家分享真的太對不起我自己!!!因為只有3天~~~~!!!到10月9 日~就是我跟潘潘在一四周年的日子~~!!(誰管你)

圖真的很多~!!!所以~字不多打~!!因為我怕大家看到一半~!!會不會露夜去排隊~!!



貓兒一到現場整個嚇到想說~怎麼這麼多人吼~!!!不過就是十一點多呀~!!!!

大家都好厲害!!跑到這邊來~~~



首先~~!!一到之後~請先撥開人`群~!!拿到號碼牌後~~~!!!!就乖乖等待~~

每人有20分鐘的挑選時間!!!大家買完後~可以再幫朋友拿號碼牌~~哈~~!這是小撇步~~!!哈~~這樣你就有很多時間可以進來挑~!!

因為10月07日~!!是第一天~!!所以有打卡就有送購物袋的活動~!!!哈哈哈~~不打不行~!!


再排隊過程中~!!就會看到很多已經達鎮的朋友們~~!!已經拿東西出來了~!!!!!

貓兒都在掃描他們的鞋子~~一直在那邊喊~好好看~也太好看了吧~!!!

有沒有看到~!!那位小姐扛也是敗很多ㄟ~!!噗~~一定要幫大家打愛心啦~!!我怕很多小姐不方便露臉!!



工作人員會通知進場~!!!!貓兒就一進場就開始衝衝衝!!!

請大家去之後~也跟貓貓一樣先衝到後~~~先去搶靴子好嗎!!







沒辦法!!!貓兒的靴子們都被丟光了~~!!!因為很多都已經穿過好季~~底都壞了~所以有特賣會~~!!兩雙1100!

請大家看到靴子區後~~!!就先到自己的SIZE位置!!站好後~就開始選~~!!哈~~

貓兒都是選比自己大一號的SIZE~~因為是秋冬靴呀~~!!大家都知道吼~~~!!要挑比較大一點~~




將將將~這雙很美很美~~!這不都是平常在網路上~滑鼠滑過~~不敢放入購物車~~!!

但是現在這種價格~不搶不行~!!

\
小短靴也是很好看喔~!!

如果搭配牛仔褲也一定很OK~哈~~~~!!好喜歡喔~!!



女孩們~~!!是膝上靴ㄟ~!!!有沒有看到~~!!!

他被藏在好後面喔~!!本來我跟本沒有發現~~~!!可是後來想說這雙是怎樣~~!!那麼黑~~~

吼~!!好險被我看到~~哈~!!搶搶搶~!!




這雙也是好看~!!是有點酒紅咖啡的短靴喔!!!且都很好穿~!!不是那種底薄薄的~!!走久腳都會痛~~!!

特賣會的鞋子~不是材質不好喔!!你看連邊邊的金叩都沒有拆掉~!!

純粹都是要換更多秋冬的美鞋啦~



還有很多毛毛的靴子~!貓兒也看到好幾雙喔!!



雨靴都好可愛~~~~~!!可是潘潘不讓我買呀!!他說你又不怕下雨~~!!(什麼爛理由~)





好啦~!好啦~看完靴子的話~!!來看一下~~~!!一般的美鞋們吧~!!

左一~那雙貓貓有黑色的~!!好看~好穿喔!!!

這邊鞋子一雙399 三雙1100~都是好搭的基本款~!!!

無敵好看的~~!!!哈~~
請大家選好之後~一定要放在自己的鞋盒裡~~不然等下就會被別人搶走啦~!!

對對~忘記說~!!~特賣會也是有40~~43的尺寸吼~!!且鞋款也都很好看ㄟ~!!







對呀!!什麼99元~~!!貓兒手中那雙只要99 是不是很便宜!!~~我實在不知道那雙怎麼了~只要99~哈~!!


只賣有緣人~!!哈~因為NG鞋~~就是要挑SIZE~可是只要99鞋子穿在腳下~其實不細看也看不到~~哈~~



特賣會這三天~!D+AF都會不停補貨喔!!尺寸款式都還蠻齊全的~~!!所以請大家安心~!!!





ㄟㄟ~!我跟大家說吼~~好奇怪~!!當你繞一圈後~又走回去靴子區~

你就會發現又冒好多好看的靴子出來~!!哈~~

應該是有人洗牌了~~哈~~~!!

這雙靴子還有可愛的荷葉邊~好甜好甜喔~!!

且皮的質感都蠻好的喔`!!!



ohoh~這雙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直接出現在我的購物盒中~~!!

哈~~是天降下來的好鞋嗎~~

我還跟潘潘說~ㄟㄟ~我哪裡有拿這雙~~~!穿一下好了~(委屈樣~)

好看好看ㄟ~~且鞋底是厚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也很穩~~!yayay~

感謝丟在我購物盒的人~!!哈~還剛是我size~





這雙嘛細很好看呀~~

上面的靴口不會感覺很大~很啷啷的~~非常合腳~~

貓貓的粗勇小腿~都不會跑出來~很ok~~!!我想如果我穿起來ok的!!大家一定也可以~~

冬天最棒的就是可以穿靴子遮我的小腿啦~~yayayay~~!!

所以我才會大失血~~!!!



ㄟ~這是chanel風格的白色靴靴ㄟ~~好可愛喔!!

這雙是size是ˇ38的樣子~~貓兒穿有點小~畢竟我是大腳ㄚ~~~哈~

對~說一下貓兒的size吼~~! 我平常都是穿39~~但是如果要穿靴子的話~貓兒都會挑到40~~!

冬天的靴子~廠商也都會出大雙的尺碼~請大家放心喔!!





只要聽到~~現在剩下10分喔!!現在剩下5分鐘~~貓兒都會很緊張~!!什麼什麼我還沒買完呀~!!!

大家說~這雙是不是很好看~

我就是發現旁邊女生的購物盒中~裡面有這雙~~想說~我那ㄟ沒看到~(明明看自己的就沒有時間了~還看別人的~)哈~~

發現到之後~!!

潘潘說~不行~你買太多了~!!你鞋盒裝不下了~!!!


唉~這時候女生都要看男生眼色~~!!我過程中一直都很乖ㄟ~~!!不吵不鬧~!哼~



好的~!只要一批20分鐘~就會清場一下~廠商會補鞋子~~偷偷說(我有看到他們後面的基地有霹靂無敵多鞋~

貓兒就抱著大一堆鞋子~要來去付錢啦~!!yayay~!!

付錢也請大家乖乖排隊~

貓兒建議~請你記得帶伴來~!男生女生都可以~!

因為可以一個人去排隊~在等待同時~!!另一個就快去搶漏網之鞋~!!

潘潘還一直說~!你有帶夠錢嗎~!!!

拜託~!都要來這種場合了~!沒帶現金來搶心酸的喔!!!

對對~請大家一定要帶現金喔~!現場沒有刷卡~~


我還聽到有對朋友對話~!有夠可愛的

a: 你帶多少錢~~!!
b: 1000
a:    只帶1000~好歹你也領個兩千吧~!!你看他們買成那樣~~!!

噗噗~貓兒真的不是買最多的~!!!!(請不要跟貓媽貓爸說~~拜託!!!



好的~現場也有宅配的服務!!!!!所以如果你買很多很多的話~請用宅配比較方便啦~!!

不過~最好趁家人不在家~!!哇哈~~~

貓兒一個人就扛這麼多雙~~潘潘還在後面邊扛另外的~邊拍照~!!哈~~!!

我們走在路上整個超明顯的兩個人~!!!

好多趕來的女孩~~都在那邊說: ㄟㄟ~你看他們買好多~~~!!

潘潘都說~你最好今年都不要在買靴子~~!!


貓兒怎麼去~:


因為D+AF在中和COSTCO對面的工業區~!!其實蠻好找的~!!

貓貓是坐到黃線景安站後~直接到TAXI啦~大概90元~!!

這樣比較快~~畢竟!!這種要先搶先贏的特賣會~~!!!要速度~~~(上班都沒有那麼認真~)


火速~!先給大家看幾雙的穿搭好嗎~~!!

太趕~太趕~~!!





第一雙的平底很可愛呀~~是寶石鞋~!!這種放到明年夏天~都嘛還可以穿吼~!!
現場還有咖啡色的喔~!!請看上上上上圖~!!

第二雙~有可愛的~是小蝴蝶結們~!!!!甜美風超適合呀~!!

第三雙~靴子~平底的很好走呀~!!且靴口很剛好~!!買靴子除了底~和型很重要外~!靴口也是很重要的~~!!

第四雙~高跟辣妹鞋~!!!哈~這雙鞋子很不像我的鞋~可是如果有PARTY的話~!!穿這雙很辣ㄟ~!!才399~!!

第五雙~帥氣短靴~~這雙很好看~!!且是尖頭的喔!!!貓兒已經想買一堆內搭褲來搭配了~~!!


我又要爆了~!不能多講了~!!

請大家快點連假的期間10 /07~10/9 三天!!大家現在看到~只剩下兩天了啦~!!!

快點快點去好嗎~!!真的不去會後悔說~!!

現在打文章的同時~貓兒的腦子有好多鞋子在那邊哭泣說~忘記跟我回家~!!


貓貓說特賣會注意事項:


1請大家先到後~一定要直接喊說~~我要拿號碼牌~不然沒拿到號碼牌會在那邊目送大家扛鞋子回家喔!

2最好越多人去越好~!!因為這樣~可以互相幫對方看鞋子好不好看~現場沒有鏡子喔!~(其實也沒有時間照鏡子~!)光搶就來不及了~!

3請記得帶現金啦~!!現場人好多!當然一定都要放在安全的地方!!不要為了搶鞋~!錢錢不見就糟糕喔~!

4如果時間到了~!!還想要再買~!!就出來後~直接再先拿號碼牌啦~!!小姐會通知!大慨幾點可以進場~!其實也很方便~!

5有看到喜歡的鞋子~!!先放在購物盒裡~!!累績好~在試穿~!這樣最快啦~!!也要記得檢查鞋子有沒有壞掉喔!!因為特賣會的鞋子~

不退~不換~不修理啦~!!









以上就是貓兒搶鞋子的心得啦~!!我實在很想繼續分享~!!!但是不行啦~!!!

另外~!!

大家快快加入貓貓的粉絲團吧!!對的~成立了啦~!謝謝大家~!所以這篇貓兒要來送獎品喔!!!









題目是:這次的 D+AF特賣會地點在哪裡呀!??(永和~中和~傻傻分不清楚!!)


貓兒要送這個~!!將將將將~ APPLE電腦?!不細啦~!是偽MAC電腦的鏡子啦~!!

(也請大家紀念偉大的發明家~賈伯斯!)太沉重了~!!總之~!!

請大家踴躍留言啦~!!YAYAYA~!

10/10 得獎會公佈在粉絲團喔!!







以上~請大家快快到 D+AF  特賣會 

位於好事多側邊停車場的家美工業區喔
地址: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327巷7號2樓 

沒去的朋友嘛沒有關係!!~~雖然搶不到便宜!!但~也可以到D+AF 去看看特價靴啦~GO


喜歡特派員小貓的現場特賣會直擊報導嗎? 
不要忘記加入貓兒粉絲團~!!還有要推推留言啦~!!送獎品!

貓兒碎碎唸 粉絲團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mi72
  • 真的嗎??
    承蒙妳抬愛阿~
    我好榮幸喔~
    嗯~最近我也覺得都買不到真的很心動的衣服~
    如果終於看到了~
    價位又讓我無法狠下心購買說~
    也想過要用拍賣~
    但是~等待真的很折磨人阿~
  • 我懂我懂~!!

    所以我之前買網拍鞋子~都會買到忘記什麼時候有買他~~!!哈~~

    有時候可以好看的先買~~!!反正到時候會有~诶~怎麼會有一雙鞋的錯覺~哈~!

    張小貓 於 2011/10/10 22: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rince8529
  •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二段327巷7號2樓(^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