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是老師喔!!

對的~還記得那時候剛認識潘潘的時候,完全不知道這傢伙的底細!!

這是個很有緣的故事~!!!但也很長很長~~~~!!


就這樣轉眼我們也再一起過了4年的時間了!

記得當初潘潘追我也追了半年得時間!!

我把他折磨的很慘~~~~


2008 .10.09 這一天


貓兒沒有打算要繼續虐待潘潘了~!!!決定把手交給他~~!!


BTW 那天潘潘還哭了~!!我快笑死了~~!!(噓~~~)




好多人問~你到底喜歡潘潘哪一點~!!

潘潘個性非常老實且很善良重點又很聰明ㄟ~!!

每次不管貓兒有什麼壞心的想法~!譬如:前面開車太慢~!!要開不開的是怎樣~!!

貓兒就會大怒~想要按喇叭!!(大姐樣~)

潘潘就會: 你不要這樣!有點耐心~脾氣不要那麼壞


因為潘潘學的專業是有關地震人類地球的研究!!

所以常常會知道一些很特別的知識~~!!

但千萬不要問潘潘說~哪時候會有地震的事~~~~~~~~他不知道!他不知道!!呵~~

每次我沒頭沒腦問一下問題!!

潘潘都可以答的出來~~~我就覺得哇~~你好聰明!好有腦袋~~~~我真的很愛很聰明的男生ㄟ~!

唉呀~畢竟貓貓真的沒有很認真讀書是真的~!!




噗~照片那位大嬸在假裝什麼浪漫吼~!唉優~年紀小的時候~不是都會劃沙寫字嗎~!!~(你現在不也一樣`)


相片畫質有夠差ㄟ~!!噗~~!!好模糊喔~


我實在很想放潘潘的照片給大家笑一下~~哈~!!!不過我應該會被他滅口~~!!



潘潘常常會帶我到處去玩~!!因為我都會找一大堆藉口~

EX:今天心情不好~不想上課~!!
EX: 好想去宜蘭看看喔!!都還沒有去過的樣子~
EX:如果現在可以去海邊看海一定會很開心~


大概就是這種不是藉口的藉口!!吵著潘潘帶我去玩~




我們真的玩遍好多好多地方!!!

很多很多的景點都有我們的回憶及足跡!

因為貓兒太愛拍照了~所以我們換過好多台相機~~每次出去總是可以拍個4.500張~!!對~!這是一天的數字~

貓兒喜歡被拍~

潘潘喜歡拍我(潘:我是不得不拍~)

潘潘因為常常要出差做研究!!所以都會知道很多私房景點~~是一般旅遊地方不會介紹的~!!

所以我們也常常找到很多拍照的景點~!!

不過通常都會有點危險~哈~




譬如這個~!!哈~~請大家略過照片中的張小貓~~!!(笑吧笑吧~~!哈~~)

那時候潘潘還覺得我那樣很可愛~~(情人眼中都是最美的~~)但我覺得好蠢喔~~!!噗~~!!

現在在台灣哪裡找得到那麼乾淨的溪~~!有夠乾淨~且都沒有人~!

~~到現在我還好懷念喔!!!

是說~!ㄟㄟ潘大爺!你上次說要帶我去那邊烤肉的事~~~(敲桌~~)



潘潘對我的好~是連對我朋友也一起好下去的`!!!

這些可愛的小照片~都是潘潘幫我做的~!!!

也完全非常融入我的朋友圈~!!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老是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哈~!


對我的家人也是很孝順!!爸爸媽媽已經很看重你~!!哈~!!!

唉呀~還不是我在教你如果搞定他們吼~~!!








2009年貓兒終於第一次出國玩了~

因為一直好想去韓國~!!所以潘潘決定我們要一起去自助旅行!!!!!!!好HAPPY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2夜~~~

但我們玩的真的非常的開心~逛街逛到腳都斷了~~韓國太多上上下下的坡~~~真的好累~!!

買的也是非常的開心~



看似很浪漫的清溪川~~應該是要甜甜蜜蜜什麼摟摟抱抱的有沒有!


沒有!!沒有!!這些閃光浪漫的事~居然沒有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那天晚上還吵架到~~~要分手了!!!想到就覺得好誇張喔!!真是後悔當初沒有耍什麼小浪漫ㄟ~

不過到底吵什麼!!我真的也想不起來了~哈~!





在一起已經4年了~這1460天的日子!

我們真的有好多風風雨雨~

雖然我還是永遠的很沒有耐心,還是一樣是壞脾氣,還是你只能聽我的!!

但是你永遠都是那個在我生氣、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人





能遇見你或許真的是神的旨意!!

有好多好多的巧合~是我們自己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你對我的好~我都有記在心上

雖然

你不會甜言蜜語

你不會給我驚喜

你不懂的如何浪漫

你有時候會忘記我的生日~(怎樣~!!我硬要講~)

跟我吵架時候會結巴

討厭我穿很高的鞋子

不准我穿露胸的衣服

常常數落我臉圓小腿粗


但你對我的好~大家都看得到!!





曾經

我們有想婚的衝動

差點衝過頭


但現在我們更要有計劃去思考下一步該如果打造屬於我們的家

結婚

不是必要的

兩個人能好好成熟的思考婚後生活才是必須的




我們終於找到兩個人的目標


或許聽起來是個可笑的夢想

但我相信

我們會達成願望的




或許我們現在各忙於自己的工作,沒辦法很常見面!

你曾經說過

要牽著我的手再也不放手(這句子太眼熟了~!!到底抄哪的~)

承諾是很美的

但我相信現在擁有的每一天

我更希望你不要因為工作太忙碌而失去健康~~~~~!!

你身體很差~~!!跟本都是我要照顧你~~~為什麼呀~為什麼!!(揮手~~)



現在

我不會在要禮物~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要求

只希望有更多的時間我們能夠相聚

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在你眼中也許我很成熟不像一般女生很乖巧~很溫柔~很會在朋友面前做面子!

我常常吐你槽~~!!常常在朋友面前不給你面子~!

我很強勢~~一付不聽我的你就得死~!!

但其實這是愛你的表現??????!!!!!!!!(潘:藉口吧你~)




這是送給你的四年紀念的禮物!!

你問我想要什麼??我沒有回答~畢竟該有的都有了~!兩個人彼此都記得今日才是最重要的!!!(天呀!我太會說話了~!!)因為禮物平常就可以買~(破功!)

這兩隻腳有著特別的日子!!是我們4年的紀念~~



屬於我們的紀念的小熊!!全世界找不到第二隻!

一個是你

一個是我

這是全手工打造的~~

你曾對我說過: 能遇見你~能與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珍貴且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想用永遠可以留在身邊的紀念小熊來珍藏這4年的所有回憶!及我們不可思議的緣份





一直想要為我們的紀念找到什麼特別~不一樣的紀念`!!

那天

上網找到GRACE,看到他的網站有著滿滿~屬於不同人回憶的手工小熊~~!!

馬上與他聯絡~~!!沒想到做手工熊要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阿我就剩下一星期!就到了~~~(果真臨時報佛腳沒好事~~~)

GRACE聽我說完後~!!人非常非常非常好心的願意幫我推開所有其他新人的婚禮熊~~幫我趕工~~~~~

因為全都是手工的~!!所以要討論的細節好多好多

一直在想~熊身體要怎樣~手要怎樣~~字要繡什麼!!!討論好久~~~

我真的很想送給潘潘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感謝GRACE不嫌我煩~~還一直給我意見~~!!

GRACE的工作好幸福!!!有好多新人都找他做婚禮熊~還有體重熊熊~~可以做跟出生小BABY一樣的熊~連體重都一樣的~!!!!好棒~~~



裡面還有GRACE特地做的卡片~!上面還有紀念熊的出生證明書~!哈~~有夠貼心的~!!上面還有他們的照片!!!!




潘潘這是送給你的4周年紀念禮物!!!!

希望你真的會喜歡!

我想了好久好久~(不是才一星期~~)

或許我們未來的日子~很遠很長~~

我不奢求有個很夢幻的婚禮~

我不渴忘嫁入豪門

我是希望我難過我挫折時~能有最溫暖的安慰

我開心我興奮時,你永遠比我更開心!

我委屈受傷時~你永遠會站在我這邊~

當我使一個眼色時~!你永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很幸福的渡過每一天~~




親愛的潘潘~或許我們很久沒有甜言蜜語

我知道我們現在沒有熱戀時期的那麼渴望天天黏在一起~天天想要見面~!!天天都說我好想你~好愛你~~


現在的我們!!


最需要的是對方的信任、依靠及放在心上


謝謝你四年的照顧!






我們的手


會一直牽下去






貓兒碎碎念:

1.今天是我和潘潘的4周年紀念!假期人好多好多~我們打算很平靜的渡過~就像平常那樣~!!哈~!
我和潘潘的故事真的很奇妙~!!有人想要聽嗎?粉絲團到1099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哈~!!(阿你現在都還沒破百ㄟ)


2.真的很感謝GRACE趕工熊熊給我啦~!!人真的很親切~!!又會一直給你意見~!!大家可以去它的FB 網站 看看作品吧!
希望大家也可以打造自己的紀念熊熊~ 


3.話說~!雙十假期人真的好多好多喔!!太誇張~~到處都塞車~!!!希望大家玩的很HAPPY



快快來加入貓貓的碎碎唸~~!!!大家快來跟貓貓聊聊天~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大家一起來給貓貓和潘潘的四周年來推推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