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啦~終於!!!貓兒終於把髮型文拍出來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貓兒非常的懶惰~!!一年到頭~都是包仔頭~!!所以之前女孩們要貓貓分享髮型~一度貓兒跟本想不出來~!!哈~





沒有錯~!!應該說~~我綁這顆頭應該有5年的歷史!!從沒改變過的綁髮~~!!哈~

且已經進化綁這顆包仔頭~大概只需要30秒~~!!算了~謙虛一點~1分鐘~~歡迎來計時~!!

不過~今天不是要教大家顆包仔頭啦~!!因為這沒技巧說~~哈~!!

是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快速運用手邊的美美小髮夾~變出韓劇甜美髮型啦~!!

哈~~!!

貓兒很愛買髮箍 ~我抽替裡的髮箍 起碼有30個以上說~!!(你是有幾個頭~!!)

~不過這種美美的小髮夾~~今年出好多喔~!所以我嘛要學一下~~!韓妞們~每個都夾在髮側邊~!!都嘛好可愛~

我們弄就怕很阿花~~!!!好怕被笑~~~!!!(還是我出門講韓語~~)你會嗎~


今天阿花貓要變出什麼新髮型~~~讓我們來看下去~(阿松口吻~)




這是今天會登場的髮夾們~~!!

各有不一樣的感覺喔~哈~~~!!



每款都可以變出不一樣的感覺啦~~~!!


第一招: 想要裝氣質千金大小姐



首先~!請先將頭髮旁分~~~!!就算本來就是旁分的同學~!!

還是要在分一點點過去喔~!!!




再來就把華麗的髮夾出場啦~!

首先~先把左邊頭髮~捲捲捲到右邊喔~!!就手繞繞捲捲這樣~~





將將將~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啦~!!有沒有很簡單`!!

把他夾在側邊~就好啦~~!!

是不很快速!!!跟本不需要任何技巧吧~~!只要會把頭髮捲過去就好~~~



將將正面就是這樣子啦~!!

也不會很招搖呀~!!反正招搖是側邊的事~~(還不都你的頭~~!!)






好的~如果你也不捲~~~沒關係!~~髮夾夾側邊~嘛細一個方法~~!!

簡單到不行吧~!!!


只要髮夾的款式選的比較亮~有寶石啦~鑽呀~那些虛華的小東西們~都可以這樣子~~

單夾就可以很有氣質~~!!


第二招  活潑俏麗~綁辨子看起來年輕五歲~

 

裝可愛貓~要上場啦~!!

這個髮夾就是我在南京買的3個10元~!(nt 45啦~)

是不是很便宜呀~!!

當時跟本被便宜衝昏頭~~!!哈~還沒想到要怎樣就先買啦~~~

沒想到夾著也蠻可愛的啦~!!





一樣是旁分的髮型吼~!!然後綁辮子~!!!

大家都會吧吼~!!這是最簡單的綁髮~~哈~~(我看你也只會這種的吧~)


然後綁完之後~!!就把頭髮拉鬆鬆的~!!這樣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死板喔~~



再把可愛的小髮夾~~夾到側邊~!!

好了~!!

我實在想不出還可以有什麼照片可以拍給大家看~!!哈~~

因為很簡單~~!!!!(沒錯~!!這句話可能在這篇出現好幾百次`~)


第3招: 初次見面~你好~!!!就是想要擄獲你的心~!!





好的好的~!!髮夾越來越小了吼~!!

話說這髮夾是波姬貓的波送我的啦~~

波比: ㄟ~貓~!!這個你要不要~~~~!!
貓貓: oh~(瞄一眼) ~~嗯~這個綠~~!北一女綠ㄟ~!(永遠考不上~)哈~!~好啦~反正放著哪天用得到~!!

哈~~果真派上用場ㄟ~!!還變成我最愛的小髮夾~!謝謝阿波~



首先~為了配合我的北一女綠髮夾~!我還特地換上綠衣來陪伴他~~

請大家看一下~貓兒還沒旁邊的樣子吼~!!!


先說~!!貓兒~是屬於短額頭的人人~所以~我沒有辦法露出美美額頭~~!

一定都要有瀏海~!!每次看一堆髮型書~~都把瀏海盤起來什麼!!!就好羨慕!!自己弄就很醜~~~不知道在幹嘛!

所以只好自己研究!!所以跟貓兒沒有一樣~要有瀏海才能見人的女孩~~!!這個髮型會是我們終於可以在瀏海弄點小樂趣了~!





首先一定要先把瀏海~旁旁分~!!!

沒錯~很龍統ㄟ~!!總之呢~就是把瀏海弄到另一邊的眉毛的距離就可以喔~!!





好的~!擁有一大片瀏海後~!就請扭扭扭~~~!!如圖那樣~!!!要收進去喔~!

才會有可愛的弧度~~!!



夾起來就好了`!!

快不快~!!怎辦~~大家會不會覺得貓貓很偷懶~~!!

哈~~~~是不是很可愛~~(不要說像假髮~~~)一定會人說~~!哈~~我知道我知道!!哈~我也覺得有點像~

真髮~是真髮啦~!!!哈~~

北一女髮夾果然厲害阿~~(不要亂用名校的名字~~)



因為夾完~貓兒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多拍了好幾張~~!!哈~~(有一整集~)跟本沒有人想看~!哈~

好啦~我還特別搭配~tiffany綠的指甲油~~!!

話說~我真的有夠愛那tiffany 綠指甲油~實在有夠可愛的~~!!!

無敵特別吼~~~~



以上是髮夾類的韓妞甜美感覺啦~~~大家有沒有覺得簡單到不行~~!!


接下來就是更簡單~~!!







之前貓兒瀏海就是這樣有點小QQ感覺~~~

雖然感覺臉實在有夠圓滾滾吼~!!哈~~不過潘潘說這樣看起來很笨的可愛~~!!想要欺負我~~(你敢~我就跟你拼了~)










貓兒也是看G市有的網拍MODEL會這樣亂亂的~!!

就亂亂研究啦~~哈~~~

很簡單~~~一點都不難吼~~



拿出平板夾吧~!!!!

沒錯~~就是拿出平板夾~~不是電棒喔~!!哈~~



就把瀏海弄齊之後~~~~!!


就開始夾吧~~往內捲~~~!!不過要小心~~不要弄傷額頭~~!!



將將將~捲不捲~!!是不是很EASY啦~~!!

會感覺有痕跡吼~~~

撥一撥就會很自然啦~~




這樣亂亂的就可以啦~~!!剛弄都會比較捲~~~!!經過風的洗禮後~就會變的很自然啦~~!!



是不是很簡單~~~!!!!




以上就是貓兒的髮型分享啦吼~~~

大家有沒有邊拿鏡子邊弄弄看呀`!!

跟本只需要3分鐘~就可以變出不同的甜美感覺啦~~~

貓兒很少寫髮型文啦~~希望大家喜歡啦~~~好啦~!下臺一鞠躬!!謝謝收看~!!!




(妝美麗) 2分鐘變身男友最愛的自然好感女孩


(妝美麗)姐姐系vs妹妹系 就用自然妝感同步完成吧!


髮型)一覺起來變捲髮!!只要39元變身捲捲Q女孩!



貓兒碎碎唸



1. 又要放假了~!YAYAYA~!!大家開心嗎!!最近大家都在瘋周年慶ㄟ~!!貓兒倒是很冷靜~!!

心裡要買的東西好多喔!!可是都好懶的人擠人~!!大家有去搶購什麼了沒~~~~!!




2.ohoh~大食貓又來作怪了~!!月經終於又要了~!!我又要開始吃不飽的無底洞~~!!天呀~!!!又要變胖胖了~~~慘~!


3.泰國現在水災~~!!嗚...好想去大賣特買的說~~!!!水~水呀~水~~請你退退退~~!快快讓渡假小島恢復原狀吧~!!!






喜歡貓兒今天的髮型分享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喔~!!也快加入貓貓粉絲團~!一起來聊天吧~!!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