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首圖一整個就是幸福洋溢~大家有感受到啦吼~!!阿不過今天那些小東西不是重點說~!!

重點是貓貓最近很愛的TIFFANY 指甲呀~!!一整個幸福到不行~!!

ㄜ...那你那些TIFFANY難道是路邊攤399送的假貨喔~!~~

不是啦~那是大約2年前潘潘送的生日禮物!!~過去就讓他過去~~~!!曾經擁有過一個就夠了~!!哈~經典嘛!!哈~

對的~~話說貓兒真的對指甲很不會去弄些花花草草什麼的~

阿指甲郵不是擦有顏色~有搭到衣服!!自己看的很爽~意思有到就好~!!哈~~

但之前我一直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很喜歡逛指甲油~~!!!潘潘也很愛我擦~~!總之他都說~女生要會打扮自己!!~~


話說~有天潘潘突然說要帶我這隻貓~去吃KITTY餐廳!!!~~(我突然很開心到想要把他抱起來轉一圈~~)

阿好不容易找到了~!!相機要拿出來了~!!!店員說要訂位~~大客滿~!!

吼~~我就想說~!!熱潮已經過了好幾年了吧~!!還稿這招~~~不爽不爽~


馬上轉頭就走~!!哼~~~



將將將~!!發現這間小店~~~!!因為有點在巷子內~!!所以顯的他特別顯眼~~~


因為很有法式的風格~!!!看起來很貴的樣子~!!!阿都沒有客人喔~~~!

阿~我去不了KITTY餐廳!!沒地方可以逛~~~~

拉著潘潘勇敢走進去~~(大家應該會這樣吧~!!如果店很美~就會很不好意思~~)只有你才會這樣~




對~!!就是他~~!!就是他~~讓我一見鐘情的TIFFANY 綠~~!!就是他~~~~~~~!!


滿滿一整牌ㄟ~!!有夠多色的~!!



好的~看這個拼圖最快啦吼~!!每個都是美美的花朵~~!!哈~




店員一開始歡迎光臨我後~~!!就坐好~~

嗯嗯~~我很喜歡這種店員ㄟ~!!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好好逛街不會被打擾~~

因為看起來都很新~~~店員才說~要不要試擦~!!!

然後貓貓選了新色後~!!!想說死定了~!!被碰到手了~~!!!非買不可~~!!



崩降~!!就是這個是essie的秋冬新色~!!

對ㄟ~~大家知道essie是什麼牌子嗎~~!!貓兒~雖然沒有在研究啦~~~但我知道他是指甲師專門在用的~

opi是第一~~essie是第二!!!哈~!!

太爽了~~可以免費試擦~~哈~~~~~




他們還有出一系列的保養及護甲油~~!!

聽說~~還有一瓶是~擦了馬上指甲變很亮的~~!!天呀~!!光聽店員說~~我就心動~~





我是貪心鬼~!!手上明明擦了essie新色後~我又緊接著跑到指甲櫃~~~!!選別款~~~!!



這些可愛又甜甜的顏色~這樣擺起來好美喔~~!!可以放家裡當擺設ㄟ~!!好棒~~!!(ㄟ~你吃飽太閒喔~~)

大家不覺得~這樣看著好美~!~~心情就很好嗎~




ㄟㄟ~!旁邊的小正妞是~~~~???


話說話說吼~~!!我會這麼歡樂的拿一堆指甲油拍照是因為~~~小正妞說~~!!你是小貓嗎~

對ㄟ~i am~~

小妞有在看貓貓的blog啦~!!噗噗~~!!逛那麼久~還擦那麼久~~跟本被認出來有多尷尬!!


我又開始驚慌了~!!噗噗~~(潘潘說~你不要做作~~像剛剛那樣就好~)


總之小正妞拿的是秋冬色喔~!!貓貓拿的是我愛的色~~!!!哈~~



ㄟㄟ~!氣質色來了~~!!坦白說~!!那時候要擦這色時~~!!我很反彈ㄟ~因為這顏色我覺得我擦會很黑~~!!

可是擦起來卻意外好看~~~

果然是要相信專業~~!!





還有可愛的奶茶色~!!好想喝喔~~~!!!!超可愛的~~!!!





你們說~這樣有沒有很貴婦的fu~~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名媛千金都愛去弄美美的指甲~~這樣感覺好高貴~~

不過~貓兒不是名媛千金~沒去過~!!哈~~!!!

我只有在家的電腦桌前自己擦~然後拿棉花棒在擦畫超過的地方~~哈~~




話說~tiffany 綠也是一開始rita說~!這色我們賣很好~!!超好看~~~!!

貓: (斜眼~~)是喔~嗯~很厲害!!(手拿別瓶)

rita: 你坐下來~!!我請正妞幫你擦~~!!

貓: 可是吼~我擦那顏色會很黑~不要啦~綠色很怪ㄟ~~我很普通~不要搞怪啦~


最後~! RITA熱心到我覺得我不擦一下~~我會對不起我自己!!!哈~~!!

就降~!!


擦第一層看起來很普通吧~!!第2層就會很飽和~~!!且essie 的指甲油會自動讓你有鏡面的感覺~~




旁邊有點狗到吼~!!因為還沒乾~我就急著拍照~!!哈~~~!!!

第一眼看~不習慣!

越看越喜歡!!!

rita得意說~!!是不是~!!是東區這邊貴婦很愛的tiffany綠色~~

對ㄟ~我怎麼沒發現~~我把tiffany擦在指頭上~~


買買買~~我要買~!!
(你這隻虛榮的貓~~不是嘛!!我又沒有要買銀飾~~我只是要買類似款的指甲油~~省無敵多錢ㄟ~)




後來我又跑去擦新款的灰~!!!

rita說~這款也是一上架很多人來擦~就買~~~~~~~~!!(原來大家都知道這間店~~)只有我還不知道!!



好啦~!話說~~!!當天貓兒就擦了這多色~~

哈~~大家喜歡哪一色吼~!!!




當天貓貓就買一堆指甲油還有一瓶優機的指緣油回家啦~~~~!!

因為essie賣的指緣油很特別~~~!!是有機的~用起來很舒服~~指緣不會看起來乾乾的~!且可以持續一斷時間!!

rita說~!!因為去光水~非常傷指甲~~有的弄不好~還會弄到指甲都翻起來~~

所以平常就要好好保養手一下~!!要用好一點的去光水~!+保養~~~(因為essie的去光水很棒~!!!可是貴貴的~貓兒買不下手~)


買瓶指緣油來保養一下好了~!!哈~自以為互補~~!!



崩降~!!使用後指甲周邊~會亮亮~有一層保護後~~!!!



擦上去就對吼~~!!!~歹勢吼~我用愛風弄的太過火~!!哈~~~~

大家隨意隨意啦~~(你在乾杯喔~)






那個包裝有沒有實在夠可愛的~!!!噗哈哈哈~~!!!

是只要到  ecosquare 打卡的朋友!!

請不要客氣~直接走到店裡面~說給我打卡贈品~就可以拿到啦~!!好可愛~~我跟本捨不得用說~~~!!





店內整個很法式~還有很多香氛小物可以泡泡澡喔~!哇嗚~棒呆了~!!

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逼~~!!!

essie指甲油真的很棒~!!!很顯色且很飽和~~!!且顏色是一般外面看不太到的~!!都是很特別的~

rita說~!!他們客人基乎都是美甲師來買的最多啦~~因為essie是專業的美甲指甲油~

聽到"專業"貓貓就覺得!!阿我一定要買一下~!!哈~~~





當然~貓兒有準備贈品要送給大家~~~!!

就是~~~




我好蠢~那什麼臉~~~!!放起來給大家笑笑沒關係!!好白癡喔~~噗~~!!

是essie指甲油~~!!哈哈哈哈~~~

不過~要等貓貓人數破999999的時候~才要送給大家~~哇哈~!!!因為貓兒的幸運數字是9啦~所以不抓百~~是抓9~~哈~

不要怪我嘛!一瓶也是450啦吼~貓兒有特別選RITA大推~且任何人塗都很好看的色~!!哈~

且顏色是剛剛有出現的色喔~~!哇嗚~~!~~!!大家乖乖等待999999的時候~~~!!哈~~





那這篇來送歡喜包~!!就是裡面會有一些rita歡樂一把抓給貓兒的~!有機隔離霜~還有剛剛出現的~可愛乳液啦~!!雖說是小包裝~~但外出旅遊很方便~!


請大家說說~!!這篇貓兒最愛essie  顏色是哪一瓶~!!!

會不會很難??~!!大家一定看的出來~!!噗哈哈~~我喜歡到買來也只有擦過一次~我好捨不得用光~

留言 請說你是第幾推+第幾樓吼~~!!!貓貓會在10/18 公佈在粉絲團喔~~



對對~!!大家也可以加入~Ecosquare 綠活小舖   !!他們都會有小活動喔~!當然去到他們店打卡~最棒~沒有辦法打卡~也可以衝進去試擦!!!體驗一下精品質感的指甲油~!!!




 
貓兒碎碎唸


1. 哈~貓兒那天在ecosquare 拍了很多照片~!!因為店內燈光美~擺設都很美~都是老闆從國外運回來~店內還有一盞吊燈~說要6位數~!!!!

好重金呀~~!哈~!!貓貓是有詢問店員可不可以拍照喔~!!才拍一堆啦~!哇哈~!不然本來看店內感覺很法國~!我跟本就不敢拍說~

我已經努力在跟rita培養感情~!!打算下次要拍穿搭就去他們店~~~哈~



2.話說~我剛剛又重看了~!東成西就~東邪西毒~!!實在是有夠好笑的~!!怎麼覺得以前的國片都好經典~!百看不厭ㄟ~!!哈~

!
3.最近一直被購物中心的每日好康給害慘~!!看到什麼我都好想買~!!!我要大失血了~~~!!!!



(妝美麗)姐姐系vs妹妹系 就用自然妝感同步完成吧

髮型) ECOUTER 微風輕日系泡芙甜點系新髮型

(妝美麗) 女孩修羞臉-6款粉嫩嫩最愛腮紅小評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給貓貓一個推推喔!!!!也快加入貓兒粉絲團跟人家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