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跟好姐妹互相說說女人心事呢~??

貓兒旅行團~~!!今天要帶大家來去白沙灣的那一排景觀咖啡廳~來放鬆玩樂一下啦~!!!大家輕鬆一點看文章吧!!!呀乎~~~~!!(high)



話說這天貓兒很想去走走~~!!就臨時找了阿婷出來玩樂~!!想好久~到底要往北~~~還往南~~!!

最後~還是決定要去以前就去過的白沙灣聊聊天啦~!!!

本來想要騎車~!懷念一下過去年少輕狂時啦~!!哈~~~後來太懶惰~!!且居然給我下起雨來啦~!!!!

貓兒只好開車出門去啦~!!!(上圖不是在打手機喔~!!!我只是停紅燈時~看一下`一下而已!!!)




在抵達白沙前~!!我們決定先到淡水老街吃吃喝喝啦~!!

吼~!!可是一直在下雨呀~!!所以跟本沒辦法好好逛街+拍照`!!

只好草草吃了阿給+魚丸湯啦~~!!



蹦將蹦將~!還有打彈珠呀~!!哈~~~

話說~我們只是想找地方躲雨說~~~~剛好店內很空曠~!!

阿婷一直鼓吹我~!!來啦~我們來打彈珠~~~

貓:這要怎麼玩~??

婷:你沒有玩過喔~~!這很簡單呀~~!!

貓:我第一次這麼接近這個~!!哈~~~~~

沒辦法呀~~~貓貓就很弱呀~!!通常去夜市什麼~我只會逛街~~吃吃吃~!買買買~玩樂的我是連碰都不會碰ㄟ~!!哈~~

應該有女孩跟我一樣吧~!!哈~(誰會跟你一樣~~哈~)

話說~我一玩就上癮ㄟ~!且一直贏就有好多珠珠跑出來喔~!!!哈~~好開心~~


當然~上篇的眼鏡~最新買的也是在淡水買的說~!!





就在老街上~~~~有賣新建成喜餅的那條~!!!就可以看到啦~~~!!

這是店員小姐很可愛啦~~~會一直拿眼鏡給你~!!哈~~不過不是很有壓力的那種~!人很親切~~!!所以可以放心啦~!!

貓兒買的都是100啦~!!總之店內很多眼鏡~~都可以戴戴玩玩啦~!!




經過這間19元的滿滿店時~~~!!阿婷說我要買這個泡泡~~!!

吼~都幾歲了~還在買泡泡說~~~!!!

哈~~沒想到好玩到~~我也跑去買一隻啦~~!!哈~~~~~太好玩了~~(剛剛是還在講別人~)



 
崩降~!!就是這麼一瞬間!!我們來到白沙的海邊啦~~~~~~!!

本來就是很簡單的行程啦~所以沒有特地一定要去哪間~~~反正隨便找一間對眼的就進去啦~!!!

之前就有跟潘潘來過海洋深呼吸~~~!!覺得還蠻不錯的~!!!

整間都是以地中海風格來設計的啦~~~~!!店內我覺得算是蠻寬敞的~~~





也算是非常好拍照的地點啦~~~!!常常會有人來拍婚紗什麼的~!!




店內有分成室內與室外兩區啦~!!!

也有另一邊是比較傭懶的感覺~~~~~感覺是不是兩邊很不一樣吼~~~~




店內也是很有氣氛的那種~~~不過沒有下雨的話~!

當然還是要到外面去走走啦~~!!這樣吹著海風~~!!是不是很怯意~~~




還有可愛的小雞蛋花來給你氣氛一下~~!!是不是很有FU~~

不過這種東西!!!貓兒只要一下坐在位置後~~

就會開始把東西拿到邊邊~因為我東西太多~~~所以這些東西放在桌上我怕弄破~!!哈~~



這是阿婷的什麼梅什麼茶~~好的~SORRY~我整個忘記了~~!!

沒辦法!!我一整個到位置上就開始拍照~!!完全忘記飲料名稱~~~

唉呀~!來這邊重點是聊天嘛!!!!有可以解渴就好了~~重點是氣氛呀~(藉口藉口~!)


好的~!這壺大壺的是貓兒的水果茶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划算~~~!!哈~~沒錯~我們最後整個喝不完~

點熱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加熱水啦~~~!!哈~~(貪小便宜又來~)

不過貓兒喝東西是出了名的慢~~~~~~~所以常常會喝不完~~!!

最厲害的是~話又很多喔~~!!哈~~




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到海啦~!!!

這時候就會聊聊天下大事~~聊國家~聊財經~~(你要不要出來選立委算了~)

哈~~當然是聊一些最近買什麼!!哈~~那類的~~!!你家狗狗在幹嘛!!你哥~你妹那些~~!!很家常的話題~!!



不過~

要貓貓一直坐著也是不可能啦~!!

當然就玩起來呀~~!!吹這種空氣泡泡~~

這是潘潘指定一定要買的~!

阿婷整個就一直在旁邊吹~~~!!哈~~~~~阿我就撿他吹完的拍照~~哈~~

*此玩意兒適可而止喔!!吹太多會中毒~頭暈暈啦~~



對面那間巴莎諾瓦~我們以前就去過啦~!!那間也是很搶手說~~




(貓兒之前就去過啦~~這間也是蠻不錯的啦~)


不過海洋深呼吸空間比較大一點啦~~~!!!很適合活潑的ˋ張小貓~~~~(今天沒什麼客人~所以我沒有吵到別人~!哼~)




還記得我們在老街買的泡泡嗎~~!!超好玩的啦~~~!!!

可以弄出好多泡泡喔~!!歹勢~我真的很童心缺乏啦~!!哈~~一玩起來整個就很開心~~!!哈~~~~

因為下雨了~所以拍不出泡泡很漂亮的樣子~~~


連頭家都說~水喔~水喔~!!哈~~

還很好心~去開燈給我們玩~~



開燈後~就變的另一種感覺說~~~!!好有浪漫的氛圍喔~~




我們整個就很開心在那邊拍起來~~!!

頭家也整個都不管我們!!哈~~~所以你想幹嘛就幹嘛!!!好棒棒~~~~


那天我們玩的好開心~~似乎找回以前的感覺了

我們也就把話說開了




曾經

我們的感情是大家有目共賭的






(ㄟㄟㄟ~~以前吹的比較厲害說~~好大一顆喔!!!退步了你~~~~)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去那邊都一起去~~

因為一場誤會

我們漸行漸遠

妳總是孤單的一個人來上課

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教室角落


那時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我只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已經變的不認識妳了


就這樣

畢業典禮那天你也沒有來參加

雖然當下表現的很無所謂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沮喪

畢竟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穿黑媽媽的學士服

曾經買東西我們都會買不同色

曾經說好你要當我的伴娘




說好就算是畢業還是要當好朋友!!

可是

就因為一個~~你是這樣想的~我是這樣想的~~~

我們不講話了好久好久~~~!!

你曾經在我最好朋友的位置~~~已經離開了~~!!

那時候

很在意~~

很生氣~~


覺得妳不能這樣對我~~~不能讓大家覺得我是壞人~~!!

連我爸媽都問~為什麼你那麼久沒來找我了~~






這中間我試著想要和你好好談談~

但似乎

不管怎樣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了~~~~~~

想要放棄

卻又很捨不得這樣的友情被破壞

以為時間可以充淡一切~~~!!!




多年後

我想回到我們曾經有過美好回憶的淡水

將我們遺失的感情修補回來




或許

就是這樣的一句

我真的有問題想要問妳~~~~~


我們打開所有的心結了

原來

這樣的一個結是這麼簡單

原來

一切就是一場誤會

原來

我們都處在一場充滿愛的誤會!!


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們還是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不同的是

心境完全不一樣了

不再是

充滿芥蒂的心


而是可以坦然面對對方的


原來你還是事事幫我想的周道的小王子~





一切過去不好的回憶就讓他過去吧~!!!!


把話說開了

累計好多年的心結全消失了



好踏實

原來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在心底層還是有你的位置






我們又重新認識了對方


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沒錯!!

女生就是很麻煩

潘潘常常這樣跟我說~~!!男生吵架就是話直接講開就好~~~

女生就要這樣~~~不講話~~!!


或許我們都不敢跟對方說實話~~怕傷害了對方~~~~

但是

貓兒也真的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膽勢~就直接說~我以前真的很不爽~!!哈~~~~~


但~

心真的好滿足喔!!!!








話說~這篇不是要介紹旅遊嗎~!!


怎麼來個絕情換真心吼~!!哈~~

好啦~!!!放個晚上的海洋深呼吸招牌給大家看~!!哈~~~!!


最近很少跟潘潘去旅行~因為我們都在吵架!!哈~~鬥嘴啦鬥嘴~!!

不過

有時候只跟姐妹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歪頭~)最近我不是一個人~就是跟姐妹妹出去~!!潘潘也都不管我說~!!哈~~~~放貓吃草了~!!


老實說~!!貓兒非常珍惜可以與姐妹再一起的時間!!

每次只要姐妹一約~~貓兒就會捨棄與男友在一起的時間!!除非有不可抗因素啦~

因為

能真的陪在你身邊的好朋友不多~當然要把握時間相聚啦~~~


以上~~

就是貓兒的女孩真心話~~~!!貓兒很坦然與大家分享啦~~大家有沒有要想要跟貓貓聊心事的~~~


一不小心又打好多喔~~!!希望大家有認真看字啦~~~哈~~~!!



今天不碎唸啦~~~因為講完真心話了不囉嗦了~~

LOVE ALL







旅行) 出發!高雄85新宿大樓住一晚吧!

(愛旅行) 女孩一個人輕旅行-我在四四南村!!

(遊記) 宜蘭蘭陽博物館-現代建築值得蒐藏



喜愛貓兒今天的分享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留言啦~!!!也快讚入貓貓的FB跟人家聊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