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整就是很唯美呀!!這樣躺著拍照跟本就很輕鬆!!!因為都可以不用動~只要眼睛閉著~!!!任由人擺佈~!!哈~~~

有人知道躺在貓貓的頭髪上的東西是瞎灰呀~!!!

因為一整就很喜歡這種感覺~!!這樣貓兒看起來比較安靜~!!哈~~~~(跟那哪有關係!)






迷有錯~!

今天一整就是要來跟大家開個香氛小party啦~~!!(不要亂講啦~)

哈哈哈~我說那些小傢伙跟香繽都拿出來了~!!不開party有多可惜~~~!!




好咩~~!!賣大家關子~跟本就很無聊~!!

因為一定有聰明的女孩~早就在笑貓兒~~(拜託!阿不就是泡澡球~你還在那邊~)

對啦~對啦~!!這些可愛的小蛋糕都是泡澡的香氛球啦~~~

每個都有夠可愛的~~~


夭受~~要拿他們拍照我真是開心死~~!!因為怎麼那麼可愛~~

大家説說~~且那些小花瓣們是真的都會飄在水上~~~當然與包括右下角的咖啡球啦~~~!!哈~~

真的有咖啡味~~!!如果每天早上有泡澡啡習慣的~~!!倒不如拿一顆來代替喝咖啡吧~(效果不一樣吧~~~)




是不是每個都很可愛很可愛~~!!且都好香~~~!!不會有那種太香~香過頭會變臭臭的~!!有人懂我再說什麼嗎~~??!!




哇哈哈哈~是說~!如果真的這樣一盤擺在桌上~!!一定會被不知情的貪吃孩子~~拿去吃了~!!!!


一轉眼間~!!貓兒又拿起一盒蛋了啦~!!哈~~!!

這個~~!!也太像了吧~!!無敵可愛的~~~!!!




這嘛細泡澡球~~也弄的太有情趣了吧~!!不過就是泡個澡呀~!!弄成這樣~~~!!哈~~~





只要一顆就會有無敵多的泡泡泡泡泡~陪你一起洗澡啦~!!




阿拉~~我是送雞蛋小妞~~!!

吼~~~!!好想要玩喔~!!!(扭鈕扭~)這種是不是說~跟小朋友在家爸爸媽媽一起洗澡~!!然後浴室充滿笑聲~~(你有必要那麼有畫面嗎?)





崩崩降~!!大家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那時候rita問我~!!我就說是月亮~~~~~

哈~~才不是勒~~!那是幸運餅乾香皂~~!!!

幸運餅乾~就是國外都會流行去餐廳吃飯時~!桌上就會放一個幸運餅乾~!!然後裡面會有一些祝福的話~~

所以~~~這是幸運香皂~!裡面有寫什麼~~我嘛不災~!!哈~~自己泡到最後就知道!!

哇賽~也太有情趣了~~!!!

話說~!!如果潘潘這樣跟我求婚的話~~!!!哈~~我也不要嫁給他~!!

哈~!我要特別一點的~!!萬一裡面還放婚戒什麼!!隨著水流走~!我會先把他給殺了~!!哈~~(小朋友不要學!!小貓姐姐是開完笑的吼~)




整個就是很可愛~!!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就算捨不得泡的話~!!

擺在家裡~也是會香香的啦~!!是不是很能製造氣氛~~!!




當然也可以來瓶香繽啦~!!放鬆一下平常的壓力啦~~!!

我說~rita~其實不要引進這種東西啦`!!很容易會有美麗的誤會ㄟ~!哈~~

這瓶香繽也是泡澡的~!!當然~~~連旁邊那個偽裝棉花糖的愛心~~!!嘛細泡澡球啦~~




是不是很像香繽啦~!!連味道都是喔!!!

好迷人喔!!!





好逼~!!看膩泡澡球~~那就來一般的香皂可以吧!!

這些香皂每個味道都很天然~~!!且非常好洗~~洗完味道也很持久~~~!!!真的好棒喔~!!


且~~還可以切塊啦~!你要多大有多大吼~~~整個跟買豬肉是一樣~(你太沒美感了~~形容成這樣~)




家中擺這種線香~~整個就很高檔呀~!!哈~~~我好像一整沒見過世面吼~!!哈~~


每次去那種精品店~還是spa店~都會放這種讓人心情放鬆的~!!

且這種味道都不會是那種刺鼻的~!!是很舒服的~~~感覺很放鬆的~~~!!貓貓最喜歡綠色的~~潘潘喜歡藍的~~!!總之好香好舒服!






這個啦~有夠酷的!!!~~尤其裡面又有咖啡豆飄浮在上面ㄟ~!!整個很棒呀~~!!

是沐浴油啦~~~整個就是走天然的部份~!且整瓶都是玻璃做的~!!我拿這樣拍照~~實在是有夠冒汗的~~





說玫瑰嘛細有玫瑰!!整個就走高質感的路線說~~!!!好特別喔~!!!


咖啡真的有咖啡味~

我還很天真的問~rita~!!那咖啡的~我可以加牛奶~來杯拿鐵嗎~!!哈~~~(蠢死了我~)






接下來這個~~!!我敢說~~~一定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就算我說~~要玩猜迷抽獎~~可能獎品會一直擺在我家吧~!!哈~~~!!太難了~!!

這是放在吸塵器裡面的芳香顆粒啦~!!

這東西很酷很酷喔!!!媽呀~怎麼這種東西也可以出~~~~~


只要一個小瓶蓋~~讓你在吸地板時~~就不會有那種灰塵+吸塵器的臭味啦~~!!!


有沒有很棒的發明~~!!哈~~~~我對這東西整個有大大的驚訝ㄟ~!!(還是我孤陋寡聞~~!!)





這些大家又有猜的出`來嗎?

是洗衣精~~~天呀!!我看rita一直拿東西出來~我就一直傻眼~!!阿到底是要怎麼包裝你才滿意吼~!!

這一大罐也太美了吧~!!我的衣服不用那麼高檔的洗衣精洗吼~~~(大家都知道!)

整個擺在一起~氣勢都出來啦~!!

感覺衣服質感都出來~~(你這虛榮的傢伙~~)哈~~用久也不會讓瓶子看起爛爛的那樣~~~








不要忘記!!環保的小尖兵~~用完就要使用補充瓶啦~!!

哈~連補充瓶都那麼可愛喔~!!哈~~~





要送禮的人~也可以在店內選這種禮盒包~也是很划算~比單買還便宜!!且送禮又好看啦~!!!

收到的人~~雖然一定會捨不得用~!!哈~~不過放著也會香香呀~!!






這些漂亮的罐子~裡面到底放的是什麼啦~~!!

是很漂亮的的蠟燭喔~!!實在是有夠可愛~~~~~~~~每個的顏色都不一樣啦~







當然~顏色不同也就代表味道也都是不一樣啦~!!!

貓兒很喜歡這種香香蠟燭!!!

大概就點個20分鐘~~~~!!吹熄他~整個房子都會香噴噴的~!!

我覺得重點是~~~~!!香味不是那種會讓人頭暈的~!!是很舒服的喔~~~!!!這真的很重要ㄟ~

貓兒以前有聞過一些~會讓人暈倒的味道說~~~




這張純粹就是要讓大家看我的tiffany 指甲~~!!哈~~好咩~我知道大家都看膩~!但我還是很喜歡!!哈~~








這間店的整個設計~~跟本就是深得我心呀~!!

很有法式風格~!!哈~~上次不是說要去拍穿搭的事~~!!我想我還是很不要臉去嚷嚷rita~~!!哈~~太美了嘛!!





大家有沒有來找蓉蓉&rita玩樂了啦~!!!他們人都好好喔~~~整個很專業又很親切說~!!

所以那天貓兒才在那邊拍照拍到不行~!!!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首圖的照片~!!哈~~~大家行行好嘛!!聽貓貓說一下嘛!!哈~~~

本來貓兒只是想要營造~在這間店很舒服~~很放鬆的氛圍~!!哈~~~


來張情境照~!!~~~


後來~~貓貓想說~怎樣好像少一點感覺~~!!哈~就想說來擺上可愛的甜點小香氛球~~~整個就很可愛ㄟ~!!!

結果看起來~~頭髮都香香的了~!!哈~~

潘潘把我的髮質拍的好美~~!!RITA說~好像洗髮精廣告啦~~!!





好啦~!今天照片好多好多喔!!因為太多很新奇的小東西!!我都沒有看過~

一定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這篇寫的有夠久的~!!

希望大家喜歡拉~~呀呼呼呼~




最後就來張搞笑貓貓~跟大家說~~掰掰啦~!!哈~~~(到底擺出這POSE我又是哪裡來的靈感~!!)

總之~大家放假HAPPY啦~~~呀呼~~~YAYAYAYA





這些新奇的小玩意~通通都在    Ecosquare 綠活小舖   大家快點加入他們FB嘛!!有些新奇的玩意兒~都會在上面公佈說~!!

老闆都會從英國帶回來很多品牌商品~~!!整個就是很新鮮~~~~!!!


當然還有上次貓兒大推的ESSIE指甲油啦~~!!

不要忘記啦~~貓貓說破999999的時候要送出說~~~哈~!!那瓶顏色美翻了~!!其實我都想自己偷開來擦~!!哈~~~


(指甲) 跳耀在指尖上的幸福 essie 精品指甲油


貓兒碎碎唸

1.
上篇的留言貓兒都有看到啦~~~!!原來大家都有跟貓貓一樣的經驗!!喜歡大家跟我分享心事說~!
呵~~!留言明天在來回大家~!!!

2.明天放假大家要去哪邊玩呀~~!!潘潘都說全台灣都被我玩遍了~!!跟本沒有地方可以帶我去了~!!哼哼~!

我們整個就很沒心~假日還有滿滿的熱忱到處跑~!!老了老了~~!!不熱戀了~!!哈~





(分享)Tiffany、Anna sui、Cher 小物們通通都是日雜贈品!!

(配件)配件變主角-經典15 款粗細框眼鏡挑選技巧分享!

喜歡貓兒今天的分享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留言推推啦~!!!!還有貓兒的FB也快加入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