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啦!終於啦~貓兒終於把大家問到翻的-貓兒丸子頭給拍出來了~(灑花~)且~今天有影片喔~!哈~

貓貓會不修片出現在大家面前啦~(平常修很大的意思~??)



且咱們今天拍照的地點~就是開很快會耳鳴的高鐵啦~!!

哈~~大家每次坐高鐵會耳鳴嗎?貓兒都會ㄟ~~!!坐飛機反而不會說~(果然是適合出國的命~)

有時候趕時間~出門~都是這樣出門~!!也不用擔心安全帽會壓壞喔~我一樣照戴不誤吼~!哈~!

所以同事~客戶都會說~!!你好厲害!出門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弄頭髮~~~~

以前上班的時候~客人都很愛問我~你頭髮到底怎麼綁的~可以弄成這樣~~!!到底要綁多久~??


貓: 這很快呀~~!很快~不用很久!!且一條髮圈就ok啦~

貓貓都會立馬綁給客人看呀~~


大家都會~哇!好厲害~這麼快~~~~不過真的要教~~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教說~

因為簡單到沒有技巧呀~!!哈


但其實貓兒其實一年到頭最常弄的髮型就是這種頭~~!!!

且~一點都不整齊~永遠都是亂的~




好的~請大家看看過往的照片為證呀~!哈~~

哈~本來只想拍丸子頭~後來跟本發現~~只有4張照片~就可以結束!!

大家一定會覺得~~阿~就這樣~(歪頭~~)然後~~~~~??

太無聊了嘛!!所以貓貓就附贈了~絲巾變化+影片檔~有種買肉送蔥的道理是一樣的~!



請大家準備好啦~~~!!貓貓是已經隨時隨地都可以重綁~無論在~高鐵上~火車上~公車上~逛街中~上班中~~

我都可以重整f5的意思!哈~(有人懂笑點~?)

且這過程簡單到~只要一條髮圈~~~!!!!就是這麼簡單~這麼輕鬆!!

如果沒有髮圈~~當然綁便當的紅.綠橡皮筋偶是可以拿來使用~不過會夾頭髮~~!!頭髮少少女孩就盡量不要用那種的~!哈~

因為拆掉~一定會鬼叫說~阿阿阿阿~我的頭髮~(你很無聊~這種不用形容!!)





請大家現在立刻!拿出圓圈圈~跟貓貓一起操作!!!!


首先就是一個馬尾這麼easy~~相信國小的女孩也都會吧吼~~(國小有在看blog??)

接下來就是重點~重點了吼~!!!

只有4張圖就可以結束這一切~




好的~大家自己看圖片~~有沒有覺得很霧沙沙~??

其實就是~馬尾綁完~不要全拉出來喔~!!

只要在最後一次要繞進去時~~!!變成一個小髻後~就拉拉拉~調整一下髮型~~!!就可以啦~

是不是很簡單~!!

千萬不要問貓貓~有沒有一個既定的樣子~~

Nononono(揮手~)!!

因為這種自然的丸子~是獨一無二的~也就是說~~~每次弄的會不一樣呀~!!

頭髮那麼多根~~當然每次拉的型都嘛會不一樣~~!!

大家有懂了嗎~~!!

不過一定又會有女孩問~~我頭髮有層次ㄟ~那怎辦~!!綁都會掉~~??

很好~這問題!!!其實你可以夾黑夾啦~!!就稍為固定一下就可以啦~~!!掉下來的髮絲就也是正常啦~

本來就不是要綁很整齊的嘛!!!




有沒有很EASY到~真的就是大家會覺得~~阿~沒有了唷!!哈~~~

連側邊的型也會很好看~~!!

沒有那種海綿棒來的整齊又假假的感覺~~~~~整個就是走~亂中有序~

正確來說~就是髮型凌亂中又帶點造型的意思!哈~~(自己翻譯的啦~)哇哈哈哈~



好的~!大家會不會了~~!!那接下來就是絲巾啦~!!

因為貓兒基乎天天都會綁這個頭~~如果不好好給丸子造型一下~就很僕素嘛!我高調的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就請拿出一條絲巾~大概稍為調一下長度~~!!!



用圖解說有沒有很簡單~!!哈~~~!!

這是比較像帶了髮帶的感覺的綁法啦~~~~

我知道還是有女孩不太敢用~~~會覺得誇張~

其實~只要選的顏色不要太亮~就可以啦~!!因為一條可以用很多造型嘛!!


甜美款





首先包頭準備好後~~~把髮帶繞到頭上~綁個蝴蝶結~就這麼EASY啦~

不過~如果準備的絲巾比較長的話~~可以多繞幾圈~~!!不然就會像古代書生啦~!哈~~!!




綁起來就會變成這樣啦~!可以綁歪歪的~不用綁正面的~~~

從正~從側面都很好看啦~!!!

且沒有固定的樣式反而很好看啦~有種鬆鬆的自然感啦~





一樣再把絲巾對折





位置放在比較靠近瀏海的地方!!

綁的位置也是一樣也是歪一點啦~因為貓兒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哈~~




將將~就變成這樣啦~!是不是很簡單~~


很簡單的亂中有型的包頭變化也就完成啦~~!!是不是很不單調~卻又很簡單啦~!!



如果大家還是覺得很難的話~

接下來就是看一下影片檔啦~!貓貓第一次拍影片~好好笑喔~!還會有在高鐵上的聲音啦~

請大家慢慢看~~~~!!






好的~貓貓的包頭就這樣講解完畢!!有沒有覺得貓兒很慌亂~我快笑死~~

自己錄完~完全不想看ㄟ~!好蠢喔~!!哈~~~~!!

大家有沒記好啦~~哈~~~!!

在高鐵上拍影片好好笑~~因為整個很尷尬!!哈~~~旁邊還有小姐~!哈~!!

她應該覺得我很怪~~

總之~就是這樣啦~!!


看完這些照片後~~我真的忍不到美人魚~~就想要去找DOMI染染染髮了啦~上次本來叫我補染的~~

阿~我就想說還可以忍耐~~!!!

沒想到我的頭髮長出來也太黑了~!!哈~~果然還是藏不住~~!!

請大家忍耐布丁頭啦~~~!!!!


貓兒碎碎唸


1.快了快了~要999999了啦~!有女孩問要怎樣截圖吼~!!

只要按下鍵盤 Print screen sysrq 鍵 -->到小畫家~存jpeg檔

或者~拍下來最快傳上去fb就可以啦~~!!

就以最快傳上去fb的1名孩子就可以獲得啦~~~~!! 


2.這星期要變天了~要變天了~!終於可以穿上厚衣服啦~!!這星期好想去自己哪邊走走喔!!

我要來尋找一個小地方!!哈~不過我一定又很容易迷路啦~!!噗~~~!!


3.頭一次弄影片~也太難了吧!!貓本身就是電腦白癡呀~~和潘潘研究很久~~!還吵了一天架~!哈~

沒事沒事~我們都是這樣相處的吼~!潘潘本來還幫我弄了些小文字~~不過壓縮起來變霧沙沙~

哈~~總之~我還是用照片跟大家用照片分享就好~!還可以喬一下角度什麼~~~!哈~



(穿搭)小資女孩必穿-實搭白襯衫18款重覆穿搭術!!

髮型)EASY韓妞 4種甜美髮型~髮夾3分鐘就可以完成啦

(髮型)一覺起來變捲髮!!只要39元變身捲捲Q女孩!

妝美麗) 超簡單入秋不NG巧克力輕煙燻妝容!!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留言喔!也快到貓貓FB來跟人家聊聊天吧


快點快點快點啦~!!
貓兒碎碎唸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