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不像小頑童!!哈哈哈~迷有錯~!穿搭來了~!

上篇文章的留言~貓貓看的好感動~~(淚)一直潘潘說~我好幸運有這麼棒的網友們~呵~~!!

所以我要努力拍穿搭&攝影&髮型~~給大家~!!!你要快點幫我拍拍照啦~!(潘潘:吼~!你很愛找事情給我做~~)

唉~迷辦法~!!潘潘工作很忙碌~有時候我們也沒辦法每星期見面~!!所以有休息的話~

潘潘都會被我吵說~ ㄟㄟ~我想到今天要拍什麼!!~~我們真的也很久沒有好好放空~~

出門總是行李箱~大包小包~!!哈~~搞的好像要出國喔~!旅行)旅遊出差免驚慌-20分鐘重點式整理行李箱吧!


閒聊完畢!!今天是與BAZOO的二次合作~~~








之前才剛初秋而已啦~~(看照片就有感到我現在有瘦一點吼~~有嗎有嗎)

話說~!因為很喜歡BAZOO的拍賣風格及用心~!!(上次說過了~)

(穿搭)BASEZOO貝思奇女孩初秋注目焦點微美穿搭!!!

所以還是要介紹他們家的衣服給大家~~









立領滿版格紋十二釦二口袋長版襯衫






這件已經有出現過了吼~~(攝影)微芒世界-我只想在見你一面!

上次要給酸大師選衣服!丟一堆照片給他~~他2話不說~這件好~連大師都說好的~!!我豈敢說不好~!哈~








整件就是長版的襯衫~也可以當外套~很帥的那種~!!!

這款只有紅色格子~!!不過襯衫亮一點~我覺得很好看~尤其是這種長版的~!!哈~






扣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可以當洋裝~~~~~是不是這種一件兩穿的很棒~!!

我覺得是懶人福音~完全不用搭配技巧呀~~





貓貓穿的長度~我覺得很剛好~就是還可以再長一點~我覺得會很完美~~!哈~

不過~這種長度~是很OK的啦~因為可以遮住小腿的長度~是很安全的~!因為如果剛好到小腿~就會顯得比例比較不好~!!




且這種是有點厚度一咪咪的材質~穿起來不會很薄~或厚的感覺~

且BAZOO這款有分SIZE~~有沒有很貼心~!整個就是有專櫃的等級呀~~

貓貓是穿M的~不過我個人覺得點大~還不夠合~~沒辦法~忘記想說有變瘦~~還一直停留在是M號~哈~




圓領直紋配色領袖羅紋滾邊寬版針織





這件我覺得很厲害~!!因為整個版型非常的修身~~~!!

完全不用歡漏肚子肉肉的問題!












且左邊右邊都做不同樣式~~讓你左右為難呀~~(鄭中基:左手寫著她~右手寫著愛~)有人還知道這首嗎~~好好聽~!!哈~~

直條紋會顯瘦的事~大家快翻出筆記本來找找看~!!哈~~貓貓有沒有說過~(最好你自己記得哪篇有講~)





我拍這件時~~一侄轉來轉去跟潘潘說~!!

ㄟㄟ~我兩邊不一樣~~!!我要拍變臉~!!!(神經~)


說到材質~


(這張照片我很愛~~!!相親照隨時準備好~)哈~~

有沒有看到~是針織的喔~!!且不是刺刺的~

但有一點點厚~我個人覺得!哈~~~因為我已經滿身汗了~~







 一直利用旋轉~來煽風~~哈~~(潘潘一直說~你可以不要動嗎~我很難拍~)





不修邊的設計~有種很個性的感覺~~~

我覺得非常好看說~~哈~~~可惡ㄟ~怕酸居然說~我是黑白郎君~~!!(越講越像~~!)







OHOH~貓貓很愛的鮮艷又來啦~!!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笑給大家看~~!!!誰叫你們都愛我耍帥~~~

害我每次拍照~想說大家喜歡耍帥貓~我都擺臭臉~~哈~~


我真的很熱愛紅+黃~~!!請大家也跟我一起很愛~~!!這是一個貓貓穿法~!!哈~~~

反正既然吼~都要高調了~就讓他亮到底吧~!!





這件的圖案是U型磁鐵麋鹿!!哈~~~

貓貓其實很少在注意衣服的圖案~~只會看一下英文字不要怪怪的~圖案不要太醜~~!!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在意的是~顏色~材質+實穿性~~(推眼鏡)







當然這種亮色系的~~!會感覺比較" 校連 "

所以貓兒會搭上短褲+靴~~這是很簡單卻蠻有型的方法~~!!



小紅帽是我最近的愛~~!應該是說~我最近在跟帽子談戀愛~!哈~~!!

辨子+毛帽也是一整個很搭呀~!!大家說對不對~!!!



這件毛衣看起來就是有厚度的吼~!!!應該是蠻明顯的~!!!

領口也是圓領的~!!不用擔心臉圓圓喔~~~

因為他是屬於偏寬的圓領~~!!所以不用胖臉像麵龜~(只有你自己會吧~)




袖子一整個也是有條紋~不會整件像計程車那麼黃~!!(可以不要亂形容嗎)

這款有兩色的樣子~!!不用說~貓貓一定會選亮色系吼~!!哈~~~



滿版蕾絲後拼接雪紡左口袋襯衫



吼吼吼~這套是我覺得很趴的一系列~!!哈~因為有點英倫復古風說~~

上衣是蕾絲~有沒有很SEXY~~!!!!賣場還有白的~!!

不過我想要有點小迷幻(迷幻是什麼!)

就是這樣有點小神秘的性感呀~~~哈~~~!!







你們自己講~有沒有~~!!且袖子是有點寬寬的袖~~!!不是一般襯衫直直的那種喔~!!

蕾絲花紋~~我知道不懂的人會覺得!!ㄟㄟ~桌巾呀~窗簾什麼的~!!


沒關係~一定會有這種人嘛!!!貓貓都會說~怎樣啦~我就是愛家呀~就喜歡把那些穿在身上呀~~

改天不想窗~還可以廢物利用~多環保~~!!











但我還是很愛簡單的衣服上有些女孩氣的元素在身上啦~!!呵~~

ㄟㄟ~我一直坐著~!也應該要站起來給大家看一下了~!!哈~

滿版格紋二扣二口袋吊帶長褲





褲子是今年很流行的寬褲~貓貓選吊帶款就是覺得~可以俏皮又成熟~~!!就是兩者皆可~!!搭配不煩!!!(貓貓穿搭宗旨)



褲管摺起來~也很好看喔~!!鞋子可以搭高跟OR平底都OK

我覺得這雙鞋子很好看~應該會有孩子們問~~~不過~!!!那是PINK CAT家的新品~還沒上架啦~~!!





這款是有點毛料的材質喔~~OH~不用擔心會刺刺吼~!!

因為裡面是有內裡的~!!所以也很保暖喔~!!




貓貓剛剛是搭高跟鞋嘛!!

現在就要來一下平底的牛津鞋啦~~!!也是 "代就不"的~

你們看看~換上帽子+鞋子~!!其實整體感覺就又不一樣了~~(該不會沒有吧~~)




這樣感覺就比較俏皮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選可以多搭配法的單品~~

不愛一成不變~只能穿一種~!!就沒梗~~!!哈~




以上~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呼呼~~~

大家可以去BAZOO逛逛喔~!

今天大家喜歡哪隻貓勒~~(一樣很愛問~)




貓兒碎碎唸



1.我最近真的瘋狂迷戀愛上跟大家在FB聊天~!!雖然我手機回不了留言~但我回家一定會回呀~!!
我只能說大家都太好笑了~~!怎麼都好幽默喔~(跟我一樣)每個都好好笑~~~

因為大家都會回應貓貓~所以我都會很勤快的PO訊息!哈~~

每次出門~
朋友都會說: ㄟㄟ~你可以認真聽我講話嗎~!!你沒手機應該活不下去~

貓貓:給我3分鐘就好~!!我會給你兩隻健全的耳朵~!!

所以請大家不要客氣跟我聊天~!!也請貓貓的親朋好友原諒我~~哈~



2.

最後最後~

蹦將蹦將~~~!!下篇就是大家問到個不行的



包包文囉吼~~!!這張照片超不像我~~(廢話~又沒有臉~)

我知道大家會會問我哪裡買~!!先跟大家通知

老闆已經轉經營方式~~只做熟人的生意啦~!!所以沒有公開的賣場~~~可能要私下問他喔~~

貓貓會在跟他要聯絡方式的~!!大家自己與他聯絡啦~人家不管那麼多啦~~

只是包包我真的很愛啦~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哈~

請期待吧~~~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及留言~~當然不要忘記天天跟貓貓FB啦~(有發現我在看你們嗎?哈~)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