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鑼打鼓進場)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很厲害呀~人家每次拍穿搭~重點是衣服嘛!大家一直問包包~~

不過~話又說回來~!貓貓真的很愛買包包到極點說~哈~!我的櫃子裡~應該最少有20幾個包包~!

每次潘潘都會很不爽的說:張小貓小姐,請你不要在給我看包包了~!

搞什麼嘛~看一下也不行~!!小氣潘~小氣潘

但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就會不小心的買回家~~~~哈~~

我覺得包包就跟鞋子~還有衣服呀~就是要天天換的呀~!!(只有你自己覺得)

且老實說啦~

以前年紀比較輕~比較孩子的時候~~都會很嚮往名牌包呀~



但但但~那些包包~現在都被我封存了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背過他們了~~

都怕發霉了~就完蛋了~哈~~~!!

現在很愛看喜歡的包包~有型一點就買~名不名牌老實說真的很不重要了~~~(真的這樣想嗎)

不然也已經不愛滿滿logo的包了~果然年紀到一定的程度~心態就會有所轉變呀~~哈~~!!

但是每個包包對我來說~都有不同的意義~所以我都會很愛惜它們!!(包包就包包~你在那邊給我感性什麼!)


囉嗦完畢~~~開始



今天會跟大家介紹3款包包啦~~~~這些都是非常百搭的~~!

!但我熊熊發現~~~這些包包剛好都是韓國來的~~哈~~不是說我很愛韓貨~!!!但是包包的質感真的有到位~~

這3個也是我近期的最愛們

(我有留伏筆~大家有看出來嗎?哈哈~近期喔~!!)






喔吼吼~這樣是全黑穿法說~貓貓亂搭搭出來~沒想到其實也蠻有個性的fu~哈~~

話說這咖包包~起碼陪伴貓兒~有4年了啦~~~!!

那時候是跟我的病人~~哈~~不要誤會啦~是之前在牙科上班~~認識到一個高個女孩~~

但我們卻意外的變成好朋友!!!哈~~我一整個很容易跟人家混熟說~~



我覺得我放4年前的照片~我應該會被他滅口~~!!哈~~~

但是這咖~是我們的姐妹包啦~~!!且歷史悠久~~~是綠綠從韓國g市買的啦~~!!他很厲害!!~我是很笨啦~哈~~

但是背到現在~我的背帶已經斷了~

因為這咖包包~後來我跟潘潘還會交換背~~~~!!哈~



他的容量很大~且包包會越背越軟~!!我也不確定他是什麼皮質~

但是非常百搭~~!!且隨便搭搭就很好看啦~~!!





且容量很大~~什麼都可以裝進去啦~

我真的非常愛大包包~






記得夏天的時候~~~也有女孩詢問啦~

不過這咖真的很久遠~所以貓貓也沒辦法找網址給大家啦~~~

只能驗證一件事~~~!

包包永遠找百搭款~是不會出錯的



又是款~黑色包包~~

我應該要來統計一下~這款包包~跟橘色的包包~哪款最多人喜歡啦~哈~~~!!

這款包包~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貓貓之前有去當過包包的MODEL~~~~~~~

我承認那時候好多女孩都問我包包哪裡買~~!

貓貓真的不是故意不回大家~實在是因為跟老闆的賣場有關係啦~~

就是他沒有打算要OPEN賣場~純粹做開心的~~(亂講的~)

只要賣熟人啦~~他也沒請我廣告~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包包很好看~

沒想到大家一直問~~~~!!噗~~!!害我都不敢跟大家說~!!!


想說老闆都不賣的話~那我當MODEL的人起碼可以買吧~~!!!

所以我就買了好幾咖~~!!哈~~基乎快要把老闆包包買光了吧~~!!




這款包是很挺的~且皮質也是厚一點的荔枝皮~~!!

貓貓看重的~就是那個閃亮亮的鎖頭啦~哈~

黑包包配上~金色鎖頭真的是好搭檔阿~~~~~~~

且這包包可以三背啦~~




有沒有看到那條~可以單肩背~~!比較短一點點~

但我狠少背那樣~!!因為我覺得那條就是要有點垂垂的~~!!才會好看~(自以為的堅持~)



將將將~這個鎖頭是質感的象徵啦~哈~~

他是真的可以打開喔~!!哈~反正裝飾用的~我總不可能把他拿去當鎖保險箱的吧~






貓貓最常背的就是這樣子啦~

長度剛剛好~!!!







手拿感覺也很不錯~~~總之這種包包就是百搭啦~跟本不需要任何搭配想法~



看一下貓貓包包整齊的時候~都是放這些~!!不過這種機會非常少~哈~所以才想要做作的拍給大家看~哈~~~!!

這是很基本配備的基本款~~大概就是長夾~~手機~這些~~!!!







且這包包容量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多ㄟ~~

當然A4是一定要的~!!但是除了A4~他可以裝好多東西喔~~

朋友每次看到我包包就會說~是小叮噹嗎~?要什麼有什麼喔~~!!!








崩兵崩兵~~這個橘色不用我講~大家應該自己都有注意到吧~

老實說~貓貓喜歡光鮮亮麗的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貓貓很注重~衣服花俏的話~配件就要低調~

不要搶走~重點的風采~~~

但我第一眼看到這款包的時候~~~~

老實說~我3色都想要~~!!就像建達出奇蛋~3種願望一次滿足~哈~~!!


後來看到雜誌也都有介紹說~~






橘色包包是必備的感覺~那就更不可能有不要他的道理啦~哈~(藉口吧~)




沒錯~那時候拍攝的時候~

我就一直嚷嚷說~~阿阿阿阿~我好喜歡這個~!!!哈~~

因為一個也要2900啦~所以貓貓也不敢當下失心瘋買下他~~~

哈~




其實我那時候衝動想買的是黑色~哈~~!!所以一直拿著他要拍~~!!

但沒想到多月之後~

我帶回家的是橘色啦~




這款包包我真的很後悔另外兩色沒買啦~~!!

因為他的實用性很是100分~搭配性更不用講~重點~~他還很吸睛~~(順便教大家~大陸怎麼形容吸睛~~就是叫洗眼球~~哈~~)




其實大家一定會覺得橘色很難搭配吧~!!

其實不用歡漏吼~

只要注意身上的顏色不要太多~~暗色一點~其實就是非常簡單的搭配法囉~




不要說什麼~~顏色好亮喔~我不敢~我不敢背~好難搭喔~~!!





看貓貓搭成這樣子~你們就知道其實跟本就不難吧~(快說對~哈~)




其實有時候搭配不一定要很厲害~

只要一些小技巧抓住~就可以將"你認為很難搭配的配件~變成穿搭加分的單品"






這款的橘色是非常的正橘~~很美~~我從沒後悔買他ㄟ~~只有後悔另外兩色沒買~

因為咖啡色~被DOMI的同事買走了~~!哼哼哼~我那時候還割愛ㄟ~(你又沒有買~)


心想~早知道不要跟他說啦~!!~

不過設計師好像也是很滿意說~~還拍照片給我看~哈哈~~我也很開心啦~哈~!!



這款包包容量也是大的超乎想像~且也不用擔心東西會被偷走~哈~

因為他算是長方型的~底是深的~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又會有人說~!那這樣找東西很難找ㄟ~~(又沒有人要問這種問題!)



一點都不會~貓貓多非常多~~但要拿什麼就可以馬上找到啦~!!

因為長型的~所以東西會往下沉~沒辦法往旁邊伸展~

所以東西就很容易找到~~(這種有必要解釋嗎?哈~)






且其實挺的包包~真的很好看~比起軟的包包還有型一點~

這款也是有鎖頭的啦~

且也是可以打開的那種~不知道為什麼ㄟ~明明就知道鎖頭只會用來裝飾~

但還是要問一下~可不可以打開~哈~~~!!


這就是貓貓的堅持~~(爛死了~什麼堅持~)哈~




以上打完了~

貓貓沒有偷懶喔~~!!

就算是趕文章~還是很認真的打完~~照片一樣還是多多~~!!哈~~(邀什麼功)








貓兒碎碎唸



最近工作已經開始比較有慢慢的上軌道的感覺,貓貓真的很愛上班~哈~!!

我覺得工作可以填滿我的生活,滿滿的~~我會覺得好充實喔~比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了什麼而忙碌還開心

以前為了工作~~貓貓是可以連男朋友都不要的~(潘:你把我放在哪裡)

還會忘記有男朋友~~哈~~

所以潘潘常常會不開心~~我為了工作忽略他~~哈~!!!

不過~我認為工作可以學到很多事情~是你永遠不知道的~~哈~

BLOG是我的興趣~不是我想要賺錢的目地啦~


因為我喜歡跟大家分享穿搭~又愛拍拍照~!!貓貓現在發文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勤勞!!(很早起床嘛!!上班又要動動腦~所以會好累喔)(撒嬌)

但是我還是固定發大家愛的文章給大家的~!

有目標~果然生活好豐富!!



所以我現在生活充實到我覺得好幸福

每天抽空上上FB跟大家聊天~~看看大家留言~雖然我每次立即都回不了留言

但看到大家留言就會~讓我在車上偷笑好久~哈~

所以大家要來跟人家聊天好嗎~回應一下貓貓~不然讚一個我也是可以接受!!至少我知道你們與我同在啦~




(髮型)EASY韓妞 4種甜美髮型~髮夾3分鐘就可以完成啦!!

(髮型)通勤女孩免緊張!20秒零技巧丸子頭+絲巾3種變化!!(附影片)

(穿搭)妳一定也有!秋冬必備最實搭的9款單品分享!!


(穿搭)小資女孩必穿-實搭白襯衫18款重覆穿搭術










LOVE ALL 









喜歡貓貓今天的包包文章分享嗎?不要忘給貓貓一個推推喔~!!也快到FB跟貓貓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