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問自己

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

你清楚並且知道自己現在手中所做的一切是你想要的?





人總是會有很多的理由及藉口

因為我家人說這樣對以後比較有幫助,所以我一定要讀大學,這樣才不會差人家太多!!


因為我男朋友說,如果我都陪朋友,不陪他出去跟朋友吃飯,會讓他很沒面子!!!


因為我同事天天換名牌包,天天都穿新衣服,我如果不買,會跟不上大家的新話題!





COME ON

做你自己可以嗎?


如果你跟本覺得上課是在浪費你時間,但你有滿腦子的創意及賺錢的頭腦!(是良好的想法喔!~不是非法的~~)那要張沒有意義的文憑有什麼用呢?也許等到

你研畢完~在那之前你早就有一桶金了!!







如果有這種男朋友的話,也許早一點分手,對你來說才是最大的幫助,要這種自私只會為自己想的,有什麼用呢!!

難保哪天他要跟你分手時~還再替自己顧面子!!





因為我同事天天換名牌包,天天都穿新衣服,我如果不買,會跟不上大家的新話題!


名牌包也許是大家所嚮往的,也會想說:這輩子我一定要有伯今包之類的話!!但其實包包裡面裝的東西,大家還不是差不多,

有那麼多名牌包有什麼意義呢?身份?地位?虛榮心誰都想要,但自己才是最佳的名牌!!







有些時候

我常會在想


明明這樣的想法,

這樣子的工作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也許我問了好多人的意見及想法

每個人說的總是不一樣


有人說:去呀!你幹嘛不做!!這麼好的機會


有人說:不要吧!!這樣子是可以持續多久,一定沒好事的啦


就像

不要跟他在一起~他那麼花心~

就給他追呀!!他長的那麼帥,帶出門多有面子

你就卡在一個~!好帥~又好花心

到底要不要呀?








其實

很慶幸

我知道自己再做些什麼





沒錯

我會有徬徨

我會有無助,渴望找人述說,

問問身邊人的意見





但我始終知道

無論大家給的意見是什麼


我心中的想法


跟本從問題開始時.............

我就清楚的知道!





我的目標在哪裡

我的想法是對的


這樣做不會後悔



也許你會說


拜託!!

如果不喜歡就換個路走嘛!

是有多難


幹嘛把自己弄的好像天要塌下來

一直走不出那個圈圈中呀!!!






幹嘛好像把自己逼的無路可退

整天抱著頭轉呀轉





不要忘記

時間

永遠在往前走


只有影像可以讓你活在過去

只有回憶可以在你心中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

為什麼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還是只是在做別人給你的路走?




醒一醒吧

不要在虛無的過著每一天好嗎?

不要只會做著別人幫你鋪的路!

不要在找一堆藉口說服自己說:喔~這沒辦法呀!我應該也是要這樣做



不為了自己做而做

只為了別人想而做


這樣的人生


真的只是在浪費時間




或許

你又會想

我幹嘛要把人生規劃的那麼清楚

世界哪天末日也不知道!!

也許我工作的半死,但是我明天就中樂透

我還要在那邊計劃幹嘛!!!





這樣說也是有理的

沒有目標的過生活

也許很歡樂,

不用為了今天的目標是什麼,明年目標是什麼而努力








當你為了目標而拼命前進

當你為了做自己想要的事情而成功

內心的滿足



成就感

遠遠比你不知道在做什麼而來的充實

這種感覺

我想只有完全清楚且知道自己目標在哪,而獲得到的人

最清楚!!




你/妳 知道自己心中的目標在哪嗎?


現在擁有的一切是最想要的嗎?


不管那是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我想


為了自己想做的而活

為了自己目標前進


心中的滿足


才是最真真實實的。



THE END













貓兒碎碎念:

1.攝影特集每次貓貓都要有靈感才能寫出些心中的小文章跟大家分享,

沒有靈感的話~怎麼打也打不出來~~但一有靈感~半小時就The end了

當然今天的攝影作品也是來自酸大師的吼!

他本人跟作品我個人覺得有很大的差異~(哈哈哈~不要破壞他的形象!!)
這些照片才是我第一次跟他合作的啦~!!
大家喜歡這種感覺的文章風格嗎?

攝影)微芒世界-我只想在見你一面!

(攝影) 晨●思 -正面思考VS正面能量!!

(攝影) 夏末。微秋

攝影) 愛情-這張考卷只有2選1的答案嗎?



2.怎辦怎辦~我一直把文中托著~跟本就打不完說~!!害我邊打邊緊張

總之貓貓會準時下班~回家打文章的(哈欠~)


喜歡貓兒今天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及留言喔!快加入fb跟貓兒每天來聊聊天吧!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