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公益的活動喔!


大家快來跟美美的隋棠一起關心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


您每買一瓶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

每瓶將捐贈10元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專案補助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

帕瑪氏每年都會做愛心關心需要幫助的人

我覺得是個非常棒的活動

之前是孫芸芸~今年是隋棠

無論誰是代言人~


我想做愛心可以回饋給社會

幫助需要更多要幫助的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喔!!



且只要您在帕瑪氏粉紅行動活動網站用力按讚,

就還有機會得到" 帕瑪氏粉紅愛心組"

這得獎機率一定比中樂透還高呀~!!



大家可以到全省屈臣氏等知名各大美妝藥品店,

凡購買
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就可以發輝愛心囉

話說

之前在fb問問大家說~乳液的事~~貓貓到現在也還沒有去買說~~哈~!!

我已經被潘潘罵的很慘~也被貓爸通緝說~你的腳到底是被什麼太勾弄到~

怎麼會那樣!!!


我真的要火速去買了啦~~~~!!!


活動詳情請至帕瑪氏活動網站http://event.palmerstaiwan.com.tw/2011pink/






貓兒碎碎念


 


哇哈哈哈~我終於把男孩穿搭~終於要寫完了~~!!!

請大家不要忘記男孩貓頻道~!!!!!

敬請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