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一次放好多自己!!感覺有種害羞的感覺!!!掰掰~~~(羞奔~)

賣鬧呀~!!繼上次通勤女孩綁髮深受大家的喜歡後~(是有多喜歡!自己講很開心~)


(髮型)通勤女孩免緊張!20秒零技巧丸子頭+絲巾3種變化!!(附影片)

貓兒決定要再來一發~~~通勤女孩二部曲~~~~!!沒辦法~~~針對每天要通勤的孩子~~~~

造型嘛細很重要的說~~!!當然~貓貓還是拍了影片~~滿足愛看貓貓默劇的朋友們~

哈~~請大家看到最後吧~!!

話說~今天咱們要弄的髮型~~~也是非常簡單的喔~~~

且只要有準時收看歡樂貓頻道的朋友~就知道,貓貓是很懶惰~但又愛漂亮的人~~~~!!哈~

所以我絕對不會花很多時間在整理~~所以快又方便~一定是我的首則~~!!

畢竟每天光趕車都會來不及說~~~~!!!!貓兒每天都把時間抓很緊湊~不賴到最後一分鐘~絕對不起來~

這時候就會覺得這一分鐘好奢侈喔~~!!


話說~貓兒上次去南京~發現那邊的姑娘們~都在流行用電話線綁頭髮~~!!!!(為什麼那邊就要用姑娘形容人家~)


那時候貓兒還用很狐疑的口氣說: 你們幹嘛一個個都用電話線綁頭髮呀~!好奇怪!!!(請自行想像貓用大陸腔)


沒想到~我自己回國後~~~也忍不住買一個試試看~!!!!到底電話線在搞什麼鬼~!!!





崩降~登場囉~!!這大家應該不默生啦吼~!!我想連男生都會覺得!!ㄟㄟ~你幹嘛拿電話線綁頭髮~是有那麼窮喔~~~

拜託!!我這是實用好嗎?任何商品都嘛可以方便取用~!!(亂講一通)


老實說~~我買了之後~雖然緊度沒有像皮筋那種來得緊~~~~!!就想像他是個電話線嘛!!是會有多緊~~


但是綁起來的弧度~就是那種~~女孩你最大的老師們~常說~要有弧度~不要扁扁的~才會好看~


這種電話線完全可以解決頭型扁的問題!!!貓貓就是扁扁頭人~~

來吧~~說一堆就是要開始了~

今天會簡單介紹6款綁髮囉~~


電話線綁髮LOOK 1    基本馬尾~自然弧度~不扁頭




基本馬尾~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隨便一綁是連小小女孩都會的~~~

但我發現真的有差喔~~因為用電話線~他的弧度可以變的比較自然~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雖然你剛開始綁會覺得很鬆~

不過也會比較自然感喔~~~頭頂就會蓬蓬的~




電話線綁髮LOOK 2    側邊馬尾 優雅氣質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少綁低的馬尾~~

因為貓兒的臉型吼~比較圓~~~換句話說~細咖碰皮啦~~那種長輩很喜歡的福氣臉~(自己講~~~)阿哈哈哈~~

所以只要綁低的就會感覺臉好圓~~~

但因為現在可能頭髮比較長~也找到方法~~

其實這樣綁真的有差~~~

有圖有真相呀~





有沒有差~~整個型都不一樣啦~~~!!!

所以用對方法跟工具是有多麼的重要~~(快抄起來~~~本日佳句!))


電話線綁髮LOOK 3    側邊俏麗馬尾  頭髮變長了




前面那款~是標準的馬尾~~大家都會吼~!!

接下來這招我覺得很棒喔~~可以讓頭髮看起來變長了~

且明明就是綁高的馬尾~頭髮還可以變長~我覺得好棒喔~~!!!


其實只要上下各綁一個~就可以啦~

這樣綁其實也不會感覺很幼稚!!反而有種甜美的感覺囉~~~~


電話線綁髮LOOK 4    男友會愛上的 約會綁髮



這招~我想應該大家都會了吧~!!

用電話線綁的話~線條也就不會那麼死~~~也會比較自然~

我想這是電話線的魅力吧~哈~~(把話講那麼活潑)

換上小洋裝~跟男友去約會是不是蠻棒的~~~!!!潘潘常說~你不要講話還可以有氣質~



電話線綁髮LOOK 5    側邊馬尾 優雅氣質




這跟上面那個綁法其實是一樣的~~~

剛剛的是沒有拉出來喔~但這邊~~~你只要把馬尾抓出來~就可以啦~

是不是可以很有氣質~~~!!

如果剛剛那個是約會的話~這個就是見長輩好了~~!!哈~又再亂講~

總之~就是說~這種都是算比較甜美~~像貓兒有時候如果要跟客戶見面的話~

這種髮型其實也蠻吃香的喔~


電話線綁髮LOOK 6    帥氣又可愛 人見人愛新髮型






這個是貓貓新學會的髮型喔~~

什麼??看起來很難喔~~阿哈哈哈哈~不廢啦不廢~一樣也是很簡單喔~


其實這髮型看起來真的蠻有型的~~只要一個電話線~~!!加小黑夾~!!

就會讓簡單的馬尾造型看起來不一樣了~




一開始綁~大家一定會不太順~~!!

但一定要多綁幾次就會順手囉~~貓貓也不是一下就成功的啦~~~!!

瀏海的部份~可以多旁分一點點~~看起來整體才會比較順一點囉~





後面看起來很難嗎?其實也不會就是夾兩根小夾子而已啦~~~


是不是很簡單呀~~


現在就是歡樂貓台要為您播出的是~默劇的電話線綁髮篇啦~!!哈~~

如果看照片解說不懂的女孩~~~就看影片吧~~!!(感謝潘潘制作&DOMI&PARIS<--字幕)




接下來為您播出的是~~~通勤女孩1分鐘必學6招綁髮小技巧


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大家有看懂嗎~?大家有發現~這次貓貓有放慢速度嗎~!!哈~~

怕大家又覺得我動作太快了~!!
 

哈哈~這次雖然沒有高鐵聲音陪伴啦~!但這次有那種沙龍店的音樂陪伴大家~~~~!!!






以上~

都是用這條電話線綁出來的啦~哈~~~!!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囉~~!!

之前擺過的POSE~我都不敢再擺~~哈~~!!怕大家會覺得我好沒創意~(又沒人會注意!!)












老規矩吼~今天大家最喜歡的是那種髮型勒~~~???





貓兒碎碎念

1.每次拍影片完~都會想說~拍好了~YAYAYAYAY~

潘潘就會說~ㄟ~你照片還沒拍~!!在開心什麼!!


對啦~每次想說拍完影片就好~沒想到還要再拍照片分解圖~哈~!!!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啦~~!!

不然就會只到通勤女孩二部曲~就唱不下去了~哈~~!!(拉票?)

希望可以讓更多通勤的孩子~更快速的出門啦~~!!!


2.貓兒每天都搭車時~總是要來跟大家聊聊天~!!看到大家留言就很開心說~!!

然後留完言~就立刻化妝一下~!哈~不然上班怎麼可能會有好氣色~~!!哈~

還是說~~~改天來個通勤女孩三部曲~化妝篇~~!!!??(想看的就去推推吧~!)







過去文章也很好看~

(髮型)通勤女孩免緊張!20秒零技巧丸子頭+絲巾3種變化!!(附影片)

(髮型)EASY韓妞 4種甜美髮型~髮夾3分鐘就可以完成啦!!

(穿搭)我是帥氣boys -9款男孩look個性穿搭登場!!

(穿搭)小資女孩必穿-實搭白襯衫18款重覆穿搭術!!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及留言啦~!!還有快快每天跟貓貓到FB聊聊天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