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今天首圖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哈~~!!

貓貓變身成為兔子了~!!哈~拍照的時候~我還跟潘潘說~快快~我們找個草地讓我有容身之處呀~!!

今天是與imagine girl的合作文囉~

話說imagine girl的衣服就是很平價很大眾風格~!就是大家都可以穿~不用擔心什麼韓不韓~日不日的~!哈~~

衣服的款式也有很多!!!哈~很符合百變貓的精神!!哈~(又亂講一通)


飛鼠袖毛海上衣‧





來啦~第一套吼~!!!

酒紅色的單品~大家今年有沒有準備好~!!!貓兒本身就很紅呀~亮的顏色!!埃呀~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要在重覆了~!哈~


看的出來這件有點毛海的感覺吧~!

整個有夠舒服的呀~!




且他的版型是有點短版~下擺的部份是有點合身的~但彈性是很舒服的那種~!!!

所以不用擔心~會緊到想把衣服給拆了~!哈~~貓兒以前就是會有想把很緊的衣服~下擺給剪掉~~(果真是天真的孩子~)





這款很棒的是~

明明就是蓬蓬的款式~卻看起來不會胖喔~!!是不是很棒~~!!!是這種冬天最棒的福音啦~~(鼓掌~)




搭配貓兒最愛的花辮褲~跟本就絕配呀~!!

百褶設計側排釦毛呢鬆緊短褲‧




張小貓~你有完沒完喔~!!

到底是要放多少件酒紅單品~!!哈~~~

我來跟大家說明吼~!!酒紅這顏色他是這個樣子的~

比起紅色低調一點~多了一點內斂~!!哈~~!!(講成這樣~)



貓兒喜歡的褲子就是褲管寬寬的~

連潘潘都會挑了~!!沒辦法~

貓兒的大腿粗~~~!屁股扁實在沒有辦法穿太合身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來一些不一樣的~!!




感謝今年出的款式都是褲管寬寬的那種~!哈~~

所以看起來是不是腿很細~哈~



當然酒紅色的下身~大家一定會想說要怎麼搭上身吧~!

黑色~灰色~都是很基本的~大家可以自己搭搭看~!

但是貓兒選擇搭粉色的啦~

雖說都算是同調~的感覺!!!

但其實穿起來卻蠻搭配的~~






沒錯~風都要想要搶我的鏡頭~!!!!!!


哈~





好啦~說完紅色來綠色~哈~!!

我真的是個非常愛不普通顏色的女孩ㄟ~!!




這款是一個百搭好用的圍巾+衣服!



請看






很不錯吧~!整個是有方便到ㄟ~!!

想要當貴婦時就當衣服~不想要時就當圍巾~哈~!!







他穿起來時~是有點寬鬆的~!也就是說~會有種很懶的感覺~!

綠色的顏色是大家可能比較不會想要嘗試的顏色~

可能大家就覺得很難搭還怎樣吧~!哈~





但其實綠色也算是很好搭的色彩~

只要下半身顏色簡單~就不會覺得很對比啦~


要當圍巾的話~就是把另一邊穿到另一個袖口就OK啦~是不是很簡單~

有時候簡單變化一下~就會有不同穿法啦~


Winter Blossom‧純真可愛兔耳V領連帽QQ毛針織衫‧




很快就來到最後一套啦~!哈~

這就是貓兒覺得很不像我的衣服的啦~哈~

貓兒平常沒有很愛裝可愛~~~(那你照片中在幹嘛!!)

可是這件太可愛了嘛!!




可愛到我真的不裝可愛就太對不起這件衣服了呀~(誰跟你講的~)


他居然有尾巴~~~~是怎麼回事~!!!

哈~~~!!



連耳朵也那麼可愛~!!哈哈哈~我到底怎麼了~~整個跟本很愛這件說~!!








潘潘一直叫我演兔子呀~!!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演兔子說~~好難~!!!畢竟我是貓科的~大家也知道!!!




玩完了~我要講重點了~!!哈~~!!

這件的質料是QQ棉的那種~!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至於會不會蓬嘛!!

請看



兔子貓也有站起來的時候~!!哈~~~!!

完全不會蓬喔~哈~大家可以放心啦~!!

且他是有點彈性的~所以不會看起更胖喔~





長度一整個也是很將將好的長度~!!貓兒167~穿起來差不多到屁股下面2.3公分~!!

算是長版上衣~!當然啦~

如果你沒有像貓兒那麼勇健的話~你可以搭內搭褲~或褲襪囉~







搭配我可愛的指甲~整個就是馬上年紀變小5歲~有嗎~(你這批著貓皮的兔子)




怎辦~誰來阻檔我~一直放照片!!!!哈~~~~~~~

我整個放不完~!!

沒辦法~貓兒實在很久沒有裝可愛的時候嘛!!

就用可愛的小兔子貓~跟大家說~下次見吧~~!!

喵喵喵喵喵(娃娃音)

 (樓上的~!!你不要那麼惡心~觀眾會轉台~)


那大家快去

IMAGINE GIRL 看看正常的MODEL照片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862822083

貓兒碎碎唸:

1.天氣突然變好冷説~但我只求不要下雨好嗎~受不了~!還要帶雨傘出門實在有夠重的~!哈~(又放錯重點)


2.最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有很開心的感覺!!哈~有時候心兒還噗噗跳,(白癡ㄟ~!!裝什麼害羞!)

因為新聞的關係!!還讓以前學生時期的同學來相認~!!太好笑了~!!!難怪大家尋人都要找新聞播啦~

說不定改天會來個同學會也說不定~!!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推推及留言快點跟貓貓說吧~
FB還沒天天來報到跟貓兒聊天的~快點加入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