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這幾天天氣真的是冷翻了啦~!!貓貓每天都是縮著脖子去上班(難怪脖子越來越短)

相信女生多少都會有很多很喜歡的香水吧~!!

貓兒家中也有很多瓶說~!!哈~~~大大小小都有在收集啦~!!哈~~!!

今天是與CLEAN香水合作喔~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在用的香水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簡單的感覺~雖說沒有很華麗還是很多美美的包裝~!!

但CLEAN 走的路線就是天然~純淨的感覺!!!

重點是看起很大瓶~~!!(重點放錯~)






貓兒的CLEAN香水味是~清新洗衣間~!!

不要以為洗衣間聽起來很弱喔~!!人家可是 黛咪摩爾愛用的香水ㄟ~!

!擦起來就會跟他一樣性感~(幻想~~~)




這款CLEAN 清新洗衣間的味道


前味: 巴西柑橘 墨西哥萊姆新鮮青草

中味: 保加利亞玫瑰 夜茉莉

後味: 糸颉草 木質麝香







這款香水的味道貓兒覺得很女生味喔~不是那種很甜很甜的味道

味道一開始聞起來有種木頭的香味~(ㄟㄟ~又不是衣櫥)

就是有種很有質感的味道

中間聞到的味道~~~~會有花香的感覺喔




貓兒一向都很喜歡甜到會被螞蟻搬走的味道!!(最好是搬得動吼~)


這款味道算是比較成熟的感覺喔~!!

清新洗衣間~不要以為會有洗衣精的味道啦~~~


人家洗衣間的意思是吼~~在洗後純淨的床單攤在戶外~!!

還有種很溫暖的味道!!!香水噴在身上~~就像是包在衣服裡的感覺~!!

最好是連陽光都一起打包啦~!!哈~~~(校ㄟ)





現在聖誕節要到啦~~~

香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畢竟不管怎樣都一定會使用的呀~!

我覺得是非常實用的選擇

貓兒最常送的禮物也是香水啦~~因為很實在呀~!!哈~

一罐大瓶就可以用很久~~(果然是貪小便宜!!)哈~


以上

大家想好聖誕禮物要送什麼嗎??!!









最後送上聖誕樹祝大家聖誕快樂啦~(還太早吧~!!)

哈~這個小白聖誕樹是上次去domi他們弄頭髮時~發現的~!!!!

雖然沒有很多裝飾~卻蠻溫馨的感覺~~呵~~



貓兒碎碎念


1.吼~我終於去看醫生了啦~!!醫生我的是濕疹~唉~好煩喔~我的貓腳已經整隻被我抓到都是疤痕~!!!唉~~~

我真的要乖乖每天擦乳霜~醫生說~太乾不要擦乳液喔~!!!要擦乳霜類的~!!!才會比較保濕喔~!!

2.這幾天冷到不行~!但我真的很不愛穿很厚出門~!!所以現在感冒中~!!!!噴涕打不停~!!!

大家也要多穿一點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快快加入跟我聊天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