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素顏的貓又來了~!!哈~~

大家應該已經很習慣了啦~~雖說大家覺得我素顏比較像小孩子~~哈~

不過其實我也不怕素顏!!!只是沒有畫妝我還真的很不習慣!哈~~(快把假睫毛拿來~)




今天貓兒一定要說這瓶   薇姿新潤泉高密度精華 ,實在是我冬日保濕的福音

真的愛死它了~~~~


之前FB有好心的網友說貓貓皮膚很好~哈~~

我就是一直在擦這瓶來保養我的皮呼~(跟陳美秀的保養偶的喉嚨是一樣的發音~)








貓兒皮膚很乾很乾~應該說是我連夏天也是乾的~!!哈~~~我全身都是屬於乾性肌膚啦~

每次只要一到冬天~

我就會很歡漏~因為我很怕皮膚會脫皮~!!就會很緊繃~~!!

那種就會很不吃妝,貓兒有時候要拍照呀~!萬一有脫皮什麼的~我就會很阿榨






這次使用這瓶 薇姿新潤泉高密度精華 整個就很讓我驚訝到說~!!!

老實說~貓兒很不喜歡接保養類的試用~

因為我也怕試不出什麼效果來~!!哈~~~

但這瓶整個很讓我大推說~!!!


 薇姿在我印象中就是針對可能抗老產品之類的~

所以第一次使用他們家商品~!!我就覺得!!哇哇哇很厲害!!!!



這張全素顏~未修色調喔!!!就是要見光死就對了~哈~!!

貓兒平常沒化妝的皮膚啦~!因為我已經用了約快兩星期左右~

皮膚整個有保水~~~!!




這瓶 薇姿新潤泉高密度精華 只要這一點點量~就可以塗全臉喔!!

這點量的控制也不用擔心~

因為你只要一擠~他就是這樣子的量~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浪費掉~~是不是很方便~!!哈~






新潤泉高密度精華 因為很保濕的關係!!裡面有活性玻尿酸~~可以有超保濕的能力啦~!!


所以我的皮膚才不會一天到晚都很緊繃~~真的變的好棒~

害我那陣子~天天問同事說~

你看你看我皮膚有沒有很好~!!!哈~~


且 薇姿新潤泉高密度精華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成份啦~

就是獨特抓水成份~!!!他可以在肌膚的表面形成一道抓水的保護膜~~!!

所以~

看起來這麼一小滴~可以塗全臉~!!!

但卻不會感到黏膩~~~且不油喔~~~!!!我真的覺得好棒~

我真的很害怕塗完乳液後那種存在感超重的~~





貓貓持續用到現在啦~當然也是有幾天是用面膜保養~~~~

不過早晚都會擦啦~!

我的皮膚就有種亮亮QQ的感覺!!!哈~~~





且都不會再有脫皮的現象了~~~~!!我超開心的呀~!!!!

所以只要有同事問我用什麼保養~

我現在都會大推這瓶~~~~~~~~~

因為真的很保濕皮膚也會有潤澤度很高的感覺





潘潘也都說~~

你最近皮膚變的蠻好的~~~哈~

畢竟要被男生發現皮膚的變化是很難的事~~哈~~

我真的一直好得意~~皮膚變的不一樣了~哇哈哈哈哈~



更多的活動訊息http://www.vichy.com.tw/


貓兒碎碎念:


1.年底真的是要忙死我了!!腦細胞都死一半了~!!話說我真的覺得大家好可愛~

超愛跟大家FB的呀~!!

每次都在期待說大家會回什麼!!會回什麼!!哈哈!!這樣煩惱就會少一點~!









妳們猜得到貓兒即將要發什麼文章嗎?

沒錯呀~我就是愛賣關子呀~(掩面+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推及留言喔~~FBFB快加入跟我聊聊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