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波姬貓好久不見了~!!大家好呀~

首圖一整就是我們的團體照~~(自以為出道喔~)

好咩好咩~~這次是PINKCAT廠商邀請波姬貓拍這次的新品照啦~

雖然說有點久陣子了~!!但是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到~我真心覺得GOOD

好的~照片終於出爐了~終於可以給大家看看囉~(撥灰塵)


話說這次PINKCAT邀請~讓我們都很開心呀~!!

坦白說我們3個每次聚再一起都很吵鬧的事~大家也都習慣了~~

所以PINKCAT很大膽的找我們~也是蠻有勇氣的~~因為本來可以很順的拍完~~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吵鬧了~跟本就是把攝影棚當家了~!!哈~聊的很開心~~

一拍就拍好久喔~!!!哈~


復古款的綁帶短靴







首先呢第一場就是我跟波比啦~!!看的出來我們是男孩VS女孩的配對嗎?!!哈

波比這張表情也太帥了~跟本就是一付不管在旁邊裝笑的我呀~~!!(戳戳)

腳上的這雙鞋呢~!!內裡有可愛的羔羊毛~~!!

底下呢~當然就是有很軟的豆豆底啦~~~

搭裙子和褲子都是非常好看的唷~!




這款有兩個顏色~~貓兒覺得藍色真的很好看~是有質感的那種藍色~!!

且看起來是不是很暖和呀~!!!



瑪麗珍手工氣墊鞋



貓扮演得市莫名奇妙提著不亮燈籠的孩子~哈哈哈~!!

今年很流行的瑪麗珍鞋~~!!PINKCAT家也有推出喔~!!






是有點漆皮的感覺!!貓兒搭配了小短襪~~讓鞋子變的比較熱鬧一點喔~!!


不搭小短襪的感覺就是像佩G搭的這樣子~!!!!

你們說~佩G的腳是不是白的很誇張~~~(捏)~~好好喔~!!

我在他旁邊好想大哭一場~!!哈哈~




這是我和佩G的團體照啦~!哈哈哈~!!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發現~貓兒你的腳好黑喔~!!哈~!!

不過~我習慣了~!!哈哈哈~不然~你們可以換這種說法~佩G的腳好白喔~我比較不會受傷~





這雙鞋子的前有厚底~!!所以不太會走的女孩~穿起來也會比較穩~~

不用怕會跌倒喔~!!


復古綁帶粗跟鞋


佩G看起來好高喔!!!今年真的很流行這樣子的感覺~~!!

這雙又不一樣了~

前面有很熱鬧的綁帶~~!!貓兒因為腳很瘦長~(是說腳版~)所以一定要穿一些比較熱鬧的鞋子~

才不會顯的腳很無聊喔`!!

看起來太空的意思吼~



佩G穿的感覺很個性的FU~~貓貓就來甜美一點感覺!!!

其實這樣的鞋子~怎樣穿搭都也不會出錯~!!就算是長裙也可以喔~!!!


他內裡邊邊也有小雕花喔~算是個很有質感的鞋子~


毛毛木屐跟鞋


還有這種很可愛的毛毛踝靴~看了就覺得好保暖喔~!!


超軟皮露趾跟鞋






接下來這雙~算是貓兒很喜歡的一'雙鞋~~

之前大家問翻天的~也是這雙喔~!!


這雙超有設計感的~~看的出來吼~!!





是雙露趾的高跟鞋~~但是!!他露的地方比較特別~洞口也比較包~

所以腳比較不會衝出去前面~~!!

腳踝的部份~扣環也是非常的特別~!!

所比穿起來會覺得腳踝部份很漂亮!!




這雙也PINKCAT的新品~所以跟佩G也一人穿一色囉~!!!

黑色穿在佩G的腳上~跟本就超對比呀~!!!吼吼~!!腳白好美~~




不管是性感還是可愛~!!其實都很好搭配喔~

大家看的出來~我身上穿的那件其實是裙子啦~!!哈~因為太長了~我就拉上來當上衣~

反而有種很適合去PARTY的感覺!!!




這雙鞋子~穿起來根非常的穩~!!已經好多網友問翻掉了~

就是因為!!!!崩將~




貓兒之前在穿搭中就已經有出現啦~!!!

那時候好多女孩都問我喔~

可是因為就是說~這雙也是貓兒借來拍照的~跟本就還沒新品~~~哈哈~







貓兒覺得這雙真的很百搭~顏色也是非常的特別喔~!這種咖啡是有點復古的咖啡感覺!!!

所以搭配什麼都不會NG

真皮繫帶短筒流蘇靴





哈哈哈~再來呢~這雙真的很好穿~!!!!!!!我已經在FB說過了啦~!!

一開始看到這雙~我真的不覺得怎樣~

沒想到穿上去後~我就說~這怎麼會這樣~哈哈~

超好穿的啦~!!哈哈~~~

因為底下有小豆豆呀~~~所以讓整雙腳~穿起來會好像踩在軟墊下的感覺!!






且看起來是有點小亮皮的感覺!確也是非常好搭的鞋款~~

前面有小流蘇!讓鞋子不單調~




跟本就是我的逛街鞋呀~!!!且朋友都會問我~ㄟ你那雙鞋看起來好硬~~

吼吼吼~敗偷一下這位太太~請穿請穿穿看吼`!!哈哈哈~

跟本就是好穿呀~!!!




最後就用一張飛躍來跟大家說BYEBYE啦~



pink cat 家鞋子都是專業的手工鞋!!!每雙鞋子都有老闆娘的堅持在裡面~


所以讓每雙鞋都好好穿喔~~!!!我好喜歡!!

我很喜歡用心的品牌~不只是品牌~連品質都要用心才行~!!!這才會讓生意做的長久嘛!!!(摸鬚)

話說~他們家也有男鞋喔~~



厚底雕花牛津鞋

真的是很好穿喔~!!底部都有氣墊喔~!!穿了就變的超會跑步的~(難怪你小腿那麼粗勇~~)

那天拍完照~我馬上call給潘潘叫他到pink cat工作室試穿啦~!!
潘潘整個很喜歡!!哈哈~~最近還一直吵我說~叫我在帶他去~~~



購買資訊:


Pink cat  


大家可以點進去賣場看喔~!!因為裡面還有好多照片~是我沒有的啦~!!哈哈哈~!!

現在賣場也有活動喔~!!只要買就會送後跟貼~!買靴就送~靴夾啦~!!

如果想要現場挑鞋的女孩~可以用預約的喔~!!請到  pink cat fb  吧!!gogo


貓兒碎碎唸


1.最近真的快累死了~!!重點重點~我剛剛居然發現有黑眼圈~!!吼~我跟本就不想要有這種東西呀~!!!!

 2.對對對~要年底了~~!!阿哈哈哈~之前女孩在fb問的跨年穿搭~!!!

貓貓已經準備好了照片!!!哈哈哈~

但還沒有要寫~!!(來亂的喔)你們自己說說嘛!~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吼~然後明年跨年再發文好了~(揍飛)

我先預告明年的穿搭文~~bye (揮手)





看到照片~~我都冷了起來~!!!!!!!!!(抖)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和留言喔~!!  還沒 加入貓貓FB的孩子們~快呀~!!!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