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了有沒有!請大家先去穿外套好嗎?話說要再見2011了~咱們來歡迎2012吧(司儀口吻)

今天貓兒想要跟大家分享季末的重要場合穿搭喔~!!沒辦法呀~一大堆party,請客~尾牙什麼的~!

有時候真的會打開衣櫃站好久~因為跟本不知道要穿什麼!!!

但有些場合就是不想輸呀~(誰要跟你比~)穿正式的禮服也不對~穿的黑媽媽的~也不對(黑媽媽是誰~)


洋裝就對了~~!!請去拿出來~~~~~~~~~!!!

fb有女孩點了這道餐~剛好貓貓也有新買的衣服!!所以也就順理成章的要來跟大家分享啦~(這麼順)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要拍穿搭時~天氣就會突然變冷~!然後總會這麼剛好的冷到不行~那天是12度~!!!!!!

跟本就是其實也可以來個夏天的穿搭(講錯了吧)


今天介紹的穿搭也是便宜啦~跟本沒有超過千元的吼~(鞋子不算)那是要光腳嗎?

反正就是要花小錢~穿出很有質感的fu呀~(自己講喔)





這件真的是我很愛的粉紅色洋裝~!!!

非常的顯白,話說~其實貓貓本身也不是很愛粉紅色啦~

但是這一年~!卻轉變了~!!有時候看到粉紅就是忍不住呀~少女心是嗎~!!哈~


我看重他的版型~及腰線的小波浪邊~!!好有質感~~!!整個很有韓妞會穿的感覺(幻想)




如果參加重要的場合~當然就把毛毛領圍加上去就可以啦~!

整個非常的保暖~!!

且感覺非常貴氣啦~!!




貓兒下面搭的是酒紅色的內搭褲~重點裡面是有刷毛的~

算是蠻保暖的啦~且與粉紅色很搭配~!!




好的~~如果不愛內搭褲的同學們~

也是可以穿長靴呀!!!這樣搭是不是很甜美啦~

整個也不會覺得你沒有用心打扮~~


重點這件洋裝只要300~!!是不是一個~一看到不馬上買~!怎麼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哈哈~

貓兒買時~是最後一件了~!!也不用問我哪裡買得到~!!哈哈哈~



貓兒最愛的~小單品增加~轉換一下~兩套感覺又不一樣了~!!!


你們說是不是這樣子吼~!!!

這套粉紅洋裝本身也是質感到~我說200元~同事都驚訝!!!哈哈~


粉紅洋裝:$300 五分埔
酒紅內搭褲:$160 小美日系
卡其帽: $190 淘寶
毛毛領巾: $690 五分埔


Look 2



黃色洋裝好少見喔!!!畢竟夏天才是這種黃顏色天下的感覺~~!!

貓兒超愛鮮豔色的~大家的筆記本都有寫了吧~(誰理妳阿~)

這款真的很好看~且版型也超好的~~!!!

穿起來真的瘦到會有錯覺~想說我的肉勒(腦袋壞了吧~)





如果今天要去參加尾牙~OR生日PARTY~這種亮色~感覺就很吸眼球呀~(不想解釋了~之前說過了~)哈~

穿這樣說不定會中大獎~!!哈哈~(那沒中勒)



貓兒加了條豹紋小領巾~!!整個想增加暖度(最好是~)

好啦~就是會增加整個洋裝的質感!不會很單調的感覺~這是非常重要的喔~!






且這件也是高腰的縮腰~~所以可以讓裙擺撐起來~看起來就很顯瘦了吧~

真的是非常的優秀啦~!!!且顏色也是黃的非常到位喔~!!!



如果不敢穿露手臂的女孩~那就把西裝外套加上去吧~

這算是黑色的~!!搭配黃色也是會非常好看喔~





貓兒搭的褲襪真的很顯瘦喔~整個非常修適啦~!!

就算是黃色的洋裝~貓兒還是搭了雙很正紅的鞋子啦~!!

整個很亮眼嘛!!剛開始不就是說~不想輸了~~哈哈~(有一種~不要孩子輸在起跑點的FU)


黃色洋裝: $450 五分埔
豹紋領圍:$250 五分埔



張小貓~去穿外套!~!!哈哈哈~

我說我的是想給大家看秋冬的洋裝怎麼都那麼好看吼~~~~~

這件超韓的~!!我很喜歡!!




請大家挑選洋裝時~都可以挑一些有收腰且高腰一點的~

就可以讓身型變的很瘦喔~

畢竟重要場合的話~應該也是不太敢大吃喝吧~哈哈~!!(我會~~~)







一樣先把毛毛拿出來吧~!!

這件圍起來跟剛剛的感覺又不一樣啦~~~~~

多了種氣質優雅的感覺


會不會冷了~


貓兒有準備一個小斗蓬~~方便要去堆雪人用的(哪裡來的雪`)







如果真的很怕冷~的女孩~就可以準備一件小斗蓬~~可以讓可愛度倍增喔!!!!

這樣搭洋裝~~!!其實會有種氣質甜美的感覺~~

男生會想要好好呵護你喔~(眨眼~)

潘潘:快去拿東西給我吃~~(使喚)



一件又有三種不同的搭法啦~!!



粉綠洋裝:$ 350 五分埔
毛毛領巾: $690 五分埔
卡其斗蓬:$690 小美日系
顯瘦褲襪 $290 bonjour




不先送張做作照給大家~也說不過去~(放好開)

這是我一眼就馬上掏錢~!!也懶的拿去比鏡子幹嘛!!

因為都繡了隱形張小貓了~我何必客氣~(真不要臉)








這件是連身的喔~!下面夢幻的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哈哈哈~(公主夢)

紅色的腰帶是我自己加上的~!!

看起來會比較亮眼~也會比較瘦~~~~

就說亮+瘦~是出席重要場合的關鍵喔~~!!




上半身也是走小氣質的路線啦~~~




如果說要在party中~髮型怎樣弄~~

貓兒覺得準備髮飾就ok囉~

因為綁在多髮型~可能都會亂掉嘛!!!畢竟玩很high時~~~~你也無法控制!!哈哈(誰跟你一樣~)

所以貓兒會用大髮飾來代替一切~~~~~




髮飾夾上去~就贏了~髮型)EASY韓妞 4種甜美髮型~髮夾3分鐘就可以完成啦!!


誰人比你更大朵~~全場注目焦點就是妳呀(打光)





只要把頭髮往旁邊撥~~再把髮夾~弄上去就好了~!!!

簡單到不行~

這樣又很有女人女味呀~



搭配我的洋裝是不是很ok~

完全也不突兀呀~!!




且~貓貓在拍照時~居然意外的發現~這兩件可以變成一件衣服ㄟ~!!哈哈哈~

重點蠻好看的~!!阿哈哈哈~好開心~!!!這樣兩件穿一起~好像多買到一件衣服!!(也比較不會冷)



好了~

今天重點大家有記下來嗎??該不會要貓貓整理吧( 粉筆)

重要場合的必勝洋裝挑選秘笈:


1.亮色系洋裝

2.高腰.收腰.下擺蓬的剪裁

3.準備搭配性強的外套~避免受寒

4.髮型:簡單的綁髮+誇張一點的髮飾增加目光

5.輕輕的微笑


以上






大家今天喜歡哪一套穿搭呢~~~~~!!!!(穿外套)



貓兒碎碎唸:


1.公司要尾牙了!!!是有主題的~~~!!!到時候在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很精彩囉~!!!

2.年底還是那麼忙吼~唉呀唉呀~!!!且~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好買呀~!!好險我都只買便宜的小東西!!哈哈哈哈~(潘:瞪)


3.我好希望拍穿搭的日子~不要再那麼冷了~不然就下雨~吼~!!!!我每次都是莫名的流鼻水拍完的~!!!然後就失去知覺了~

(醒醒吧~)

慣例一定會給大家看一下照片來結尾~~~今天為大家播出的~~~



我已經pose窮了~~!!居然會擺出這麼選中國小姐才會出現的pose~~~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bye



(髮型) 電話線綁髮?通勤女孩1分鐘必學6招綁髮小技巧!(附影片)


(妝美麗) 5分鐘快速趕party氣質紅妝容+簡單髮型變化分享!

髮型)EASY韓妞 4種甜美髮型~髮夾3分鐘就可以完成啦!!


(髮型)通勤女孩免緊張!20秒零技巧丸子頭+絲巾3種變化!!(附影片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留言喔!!  

快快加入貓兒fb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