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2012年好快就到來喔!不免俗的一定要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發大財!!(好客套喔!)

哈哈~好啦~首圖就是一整個看起來很危險的貓~!但是今天大家大概都會看到這種樣子的貓兒吧~!哈哈~

***********請大家勿輕易嘗試喔!!貓姐姐是有練習過,且吃了很多膽,才敢這樣子**********************************


好的~今天是 與BONJOUR的合作喔!!BONJOUR的合作已經是第3次了~從夏天到冬天~!!真是個漫長的歲月呀~!!(望)

他們家的鞋非常好穿喔!!!且這篇的紅鞋之前就已經出現過了~~~女孩們詢問度好高喔!!

我說吼~!!每次吼我介紹什麼!大家都很愛把重點放在別處~哈哈哈~好啦~!!有認真在看就好~(攤手)

今天照片我和潘潘也是在找新的梗~要拍出不同感覺給大家啦~!!!請大家慢慢欣賞~~!!









豹紋豹紋~!大家豹紋單品有沒有準備夠吼~!!

這雙豹紋平底鞋~可以讓不敢豹紋單品穿在身上的女孩也可以穿的非常的開心喔!!哈哈~

裡面可是有大秘密!!


舒適牛皮馬Q毛豆豆鞋






裡面可是有毛毛軟底喔!

就算不穿襪子跟本就也不用擔心會冷~

因為裡面的毛毛就可比讓腳很保暖呀~!




BONJOUR會讓我一直讚不訣口的點~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鞋底很用心喔!

是豆豆鞋底ㄟ~!!整個超好穿的~~~~就是我的逛街鞋!!

不用擔心底太平~腳會容易長繭不舒服~






貓兒覺得豹紋很花俏了~我們只要讓身上重點有一個就夠囉~!!

所以我就搭一件內搭褲~~!!!這樣就可以讓豹紋很顯亮呀~!!

這款有五個顏色喔~!!貓兒很高調的大家也知道啦吼~

所以我就選杏色的~比較正統豹~當然你可以選粉紅豹~(頑皮豹的意思)




習慣穿平底鞋的女孩~不要錯過這一款喔!!!!

每次穿這雙鞋出去~我就可以很放鬆~因為跟本就不會腳不舒服~

我想豹應該也覺得很光榮啦~哈哈哈~

因為它每年都是流行必備樣式ㄟ~~!!(什麼講法啦~!!但~請不要使用真皮草喔!)請大家愛護動物!!!!




!美腿2WAY真皮扣環內增高及膝長靴




長靴大家應該都有了吼~但我真的要大大誇獎一下BONJOUR的長靴喔!!

非~~~~常~~~~~~好~~穿~~~

重點是他裡面有墊高喔!!隱形高喔吼~哈哈~但是很妙的是~~你跟本穿不出來鞋子有墊高的感覺呀~




他裡面有偷偷增高了4.5CM~~是不很棒~~

但其實你穿的時候~跟本感覺不出來有墊高呀~!!

所以可以腳的比例變的很修長~~







這雙長靴是比較軟的牛皮材質~~~但是卻不會覺得很不挺的感覺

反而腳看起來也是很修適呀~




旁邊的兩個邊扣也是可以讓很擔心穿一些比較軟材質~會讓腳看起來很粗的女孩~都不用歡漏喔~!






因為這雙真的蠻修適的啦~!!

我只能說是非常的好穿到不行~那天收到後~偷偷試穿~就發現~真的太好穿了啦~








裡面的直條紅色襪襪~也是BONJOUR家的喔!!

這雙襪襪是可以當膝上~又可以當襪套的~很厲害!!有機會在拍給大家看~



真皮馬毛動物紋蝴蝶結牛津鞋





吼吼吼~來了吼~!!大家問不停的紅鞋來了~!!


這雙真的我第一眼看到就中了~!紅色嘛!!大家也知道我逃不過呀~哈哈~




記得上次有個女孩留言給我說~不知道全黑要如何搭配吼~~

貓貓就是要告訴你~就算全身都黑的~你只要把握有一點亮色單品就很OK囉~




這雙紅鞋的材質是馬毛的~可能會比較擔心會易髒的事啦~

但貓兒有試過比較一般的髒~用洗碗精稍為擦掉就乾淨啦~並不會難清喔~!!




他的後跟也是粗跟平底的~腳不會覺得很累喔~

因為鞋墊一樣是有軟墊在保護腳ㄚ啦~所以真的可以不用擔心不好穿~

這就是我覺得BONJOUR最貼心的地方~





什麼的頭是有點尖尖的~可以讓腳看起來長喔~!

這雙鞋真的很好看~!!!!



連我上次去逛個街的店家都問我說~你這雙鞋在哪裡買的~!!我想批~~~什麼批貨都講出來~哈哈哈笑死我~

鞋子上面有可愛的豹紋呀~!

所以可以讓紅色的鞋上~有畫龍點睛的感覺!!!整個質感都大大的加分了~




顯瘦條紋愛心鍊造型絲襪





再來我真的要說吼~!!我很不愛穿褲襪~這件事我講好久喔~!!哈哈~我真的很不喜歡有的褲/絲襪~

會卡住那邊~~是哪裡??哈哈~就剪裁不好~!!會很不舒服!!不然就很容易破呀~!!一直都要買不停~



但BONJOUR家的褲襪真的很好穿~~~~!!我沒有誇張喔~




他剪裁非的剛好~重點穿起來不會有種很悶的感覺~

彈性也很好~~好啦~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有點小看他了~哈哈哈哈~

覺得應該很普通才是~哈~~







但一穿後~整個就跟潘潘說~這很厲害ㄟ~我喜歡哈哈哈~

重點穿起來跟本就很顯瘦呀~





整雙是用直條紋的線條在設計+上有很可愛的愛心~來拉長比例~

貓兒的是咖啡色的~

不過他也有紅色愛心ㄟ~~人家一開始很喜歡紅色的說~~不過那時候大缺貨啦~(你到底要有多紅~)




我整個非常的讚賞他呀~哈哈哈~



且跟我的小紅鞋超配的呀~!!

其實這雙褲襪不算高調~~有點小小的花俏~但我覺得算是走優雅路線的~~~~非常有氣質~



你們說說看呀~說說看呀~就算是亮黃~配上褲襪+紅鞋~一整個就蠻合適的呀~哈哈~!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貓兒今年真的很愛紅色~~哈~反正到過年前都很好用呀~哈哈~


購買INFO:  BONJOUR  


現在賣場有滿888立即送100的現金卷活動喔!!!快去看看吧~




(穿搭) 重要場合必勝!!! 5款百元小洋裝吸睛穿搭術



(美鞋)女人的鞋櫃中絕對要擁有●BONJOUR●美鞋


(美鞋) ☆BONJOUR ☆女孩們就用復古X甜美享受秋天吧!!




貓兒碎碎唸



1.這次的拍照風格大家喜歡嗎?好啦好啦~如果大家覺得這樣太危險的話~貓兒以後就不爬來爬去了呀~

我跟潘潘也是想說要拍出不同感覺啦~這樣大家看照片才會覺得有新的視覺感~

不過~每次這樣拍照吼~潘潘都不顧我生死~整個就還是一樣~去~你去上面那邊~!!腳跨在那邊~!!

好的~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命就苦呀~不過想拍個照片~還要降子~~哈~(抱怨~)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貓呀~




2.要過年了~好開心~好開心喔!!要放9天假!!好開心喔~好開心喔~我要天天睡到飽~~!!

本來要出國玩的~但是買不到機票~算了~哈~台灣也很好玩~!!YAYAYA~大家過年去哪吼~(很愛問~)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我天天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