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整個有點好笑的POSE~哈哈~我是想說要大家看的清楚嘛!哈~用心良苦~~(張宇~~~)

好咩~今天就是指甲文喔~!!我說從上次第一次弄完光療後~我就上癮了~!!

因為我發現指甲好美好重要說~~且弄光療跟本就是在醫我的撥指甲病呀~

我現在完全的忍住了~!!早就該發文了~一直拖到今年~!!我都弄快2星期了啦~~~哈哈~

這次我又跑去找MAGGIE啦~~~我的指甲醫生~乾脆以後叫他DR.指甲~~~(誰想要那樣被叫~~)



本來想說要弄成聖誕節的圖案呀~來點雪人呀~聖誕樹那些~但後來發現~~聖誕節太短了~

如果過了的話~~~雪人要怎麼讓他融化~~!!(瘋子ㄟ~!!)

哈~~所以我決定要來個不過時的圖案



ㄟㄟㄟ~看好吼~我是比食指喔!~不要誤會那麼多~(有人說什麼嗎?)

這樣有沒有像要送入烤箱的感覺啦~哈哈哈~~!!!

因為之前弄過光療呀~~所以咱們要讓他卸妝吼~




我覺得這樣實在很有趣~哈哈~大概等5~10分鐘~

等原本的光療卸掉後~就完成囉喔~~~~






哈哈哈~好久不見的真甲~~~~!!太懷念了~突然看到還有點嚇到啦~

我發現作光療的話~指甲快看起來很方正ㄟ~~

MAGGIE說~因為被定型了~所以整個感覺會很方~~~


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的指甲留的實在有夠慢的啦~所以有些指甲還是要做延甲喔~~

不然做起來~會少了一個修長的FU啦~~

我好喜歡延甲喔~~因為看起來~指甲會很方~但也不影響我做事~打字~做家事那些~(最後那個寫出來要騙誰~)





哈哈哈~不紅不行嘛!!我今年整個被紅色迷倒~每天文章都會有紅色~哈哈哈~!!

我還特地留一指擦金色啦~讓整個指甲顏色看起來搭配~~

用光療單擦~整個指甲就很有質感~且超亮的~~~

我打算有機會~只要單上就好~感覺也是非常有氣質呀~~~~



接著maggie就開始調色~我說吼~你是畫家嗎~~哈哈~

因為為了調出我想要的圖案~~~!!maggie很貼心做調色~~才會讓顏色更好看~


一轉眼就到了這邊了~沒辦法嘛!!

有做過光療的女孩都知道!!一手擦完後~就要換另一手~換來換去~我的手~沒有時間休息!!他們都好忙~哈哈~



沒有錯~我們今天就做格紋啦~~

就跟衣服一樣~只要是格文就是不變的經典款喔!!哈哈哈~

整個很有質感~~就跟上次的粉雕比較活潑的感覺不一樣啦~





做完一定會上指緣油保護一下手指頭喔~!!!

我的整個格紋很細心喔~~~!!




紅色搭配藍色~~!!且上面沒來點鑽+小珍珠們~是不是有點可惜~哈哈~(珍奶~)??

我的金色指頭們~可是蝴蝶結喔~!!整個很可愛喔~~~~


話說~我真的很愛基本款說~這種格紋好耐看喔~~!!!!

每次做完光療都覺得指甲好美喔~~很愛亂動手~哈~~

我都會跟maggie說~幫我弄緊一點~一顆我都不想放過~不想他們掉下來~~~






這樣拍穿搭也是很好看~~突然發現~跟我的藍色小蓬裙有配到~哈哈~

我現在都不用擔心拍照手會很醜~哈哈~~!!

一直很愛用手擺pose~

潘潘都會說~手太多~~請放下~~




哈哈哈~大家喜歡今天貓貓的光療指甲嗎?

下次的主題我也已經跟maggie討論好了~請大家期待一下吧~~~~ya


不過通常我做完後~都會忍不在fb先跟大家分享啦~哈哈哈哈~沒辦法很愛現~哈哈~




大家byebye


maggie人真的好好笑喔~~超喜歡他的~好真誠喔~!!

好險有找到一個人很好的美甲師啦~~~

我每次都好突然去找他~自以為要給人家驚喜~(誰想要~)

好險他都會剛忙完客人~哈哈~~~

大家也可以去找他吵鬧一下~~~~~




H  Nail salon


電話: 2761-6080 (先預約比較好囉)

北市新中街6巷17號1樓(民生社區)

應該會有女孩跟貓貓一樣找不到吼~~

搭到松山火車站後~走八德路出口~去靠近饒河夜市那邊有~站牌~

搭518公車~~到~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




貓兒碎碎唸


1.這星期公司要尾牙了~我們是有dress code的!!!貓貓和同事都還沒有準備說~~哈哈哈~害我現在有點慌亂~想說到底該怎辦~!!
我應該會在fb不停的update吧~!!哈哈哈~讓大家也有吃尾牙的感覺好了~!!


2.接下來的日子~貓兒會非常的忙祿啦~!!因為我下班後都要上課去吼~!!所以可能沒辦法跟大家常常聊天~

fb大家不要放棄跟我聊天吼~!!累的時候看看大家留言~我都會好開心~你們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推推和留言不要忘記囉~還有fb快天天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