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首圖就是最近很愛的斗蓬外套啦~!!每次穿上斗蓬就會覺得整個變的很可愛!!

話說~最近天氣整個變的很冷~~~不過我也是非常喜歡這種天氣~~!!

但有時候就是太冷到~有點不知所措~~哈~!!今天文章如果有點不知道在講什麼的話~

請大家一定要原諒貓兒啦~~~因為人家公司尾牙~~我整個醉倒~~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請搭計程車)-------------------

今天的文章是與小美日系的合作穿搭囉!

話說小美日系~貓兒以前就有常買他們家的衣服啦!!今天照片很燒喔!!請大家慢慢欣賞吼~

(穿搭) 妳一定也有~萬年不敗橫條紋15款搭配分享

(分享) 春天就用馬卡龍色彩粉嫩一下吧!




復古風潮毛料長袖翻領素面洋裝





坦白說~當初看到這件洋裝時~心想一定會很短~~就是當長上衣穿了就算了~~~

沒想到他真的是可以當洋裝ㄟ~(人家品名不就寫了~)

重點是這件整個很百搭喔~且有今年很流行的娃娃領~~就算當上衣也會很好看~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跟我想的一樣吧~就覺得反正不就是一件長洋裝是可以怎樣搭配~





貓兒準備一條絲巾的來當腰帶~綁一個蝴蝶結~這樣就可以讓衣~素素的上衣多一點變化啦~




綁在領子那邊~跟娃娃領做結合~也是一個看起來很乖巧女孩的搭配~哈

這款的顏色都算是蠻特別的~!!這款是橘色的~!!再次驗證~貓兒果真是愛鮮艷的人呀~~



之所以很推薦這款就是說~就算單穿也是個很OK的長度~

且也是有腰身喔~~!!不會只是平平的沒有剪裁~~~~!!

或者太合身~小肉肉都擠出來~(妳再狂吃兩碗飯就會有了~)




穿起來很顯瘦~~~~還可以當上衣穿搭~!!是不是很超值~

貓媽都說~這件不錯喔~!!果真貓貓都喜歡素素的洋裝~(雖說貓媽平常都很花俏~~)

波西米亞嬉皮造型圖騰斗篷上衣




這款大大推薦吼~!!怎麼會那麼可愛啦~~~~今年貓兒真的被斗蓬也整個迷惑了~

就是會有一種~年紀越大越想裝可愛的感覺~~哈哈~然後又逼身邊朋友說~我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年紀很小~!!







這款斗蓬是針織的材質~但也不會刺刺的~!!雖說是黑色的~但是因為有很亮的白色圖案~

就也不會讓上衣看起來很單調~~



穿斗蓬的好處就是不會讓身材看起剌很胖~~~非常可以遮掩~

且因為這款的剪裁是有點三角型的~!!所以更可以讓身型看起來很好看~~!






就說是有點波西米亞風的感覺~所以旁邊的小鬚鬚是一定要有的~!!

但是小美日系這款的鬚鬚不會很少喔~就很澎湃啦~~~

之前貓兒去逛街的時候~有看到很稀少的鬚鬚~~~那種感覺就差掉了~~~





整體來說搭牛仔褲或者短褲都非常的好看~~~~~!!





這款還有小帽子喔~!!整個就是分數非常的高呀~~!!(是考卷是嗎~?)

價格我也覺得蠻合理的~有超划算又百搭的感覺~~~~~~~~~

柔粉疏織造型感長版針織上衣








有沒有越來越厚的感覺了`~哈哈哈~~



雖說最近的心頭好顏色是紅~~!!但是只要是跟紅色系的我都嘛很愛吼~~~

這款是有點棗紅~但我覺得有點偏紅紫~~~~~是很美的顏色~也比較少見的色系




畢竟針織的上衣大家應該都會黑~灰這種基本色調了~(貓貓是一件都沒有)


這款的版型也一樣是比較方型的~所以不用擔心我穿不穿得下的問題!!!

且袖子的部份是有點小飛鼠袖的感覺~穿起來不會覺得很沒型~~




它的編織也是比較粗一點點的針織啦~!!

所以穿起來會很有條理~~(又在亂形容!!!快醒醒喔~)




露肩是貓兒故意拉下來~想要來點小性感照啦~哈哈~(誰要看呀~)

我是想要表達吼~他的領口比較寬一點~所以~穿起來會看起來很瘦啦~~裡面搭些有花編的小可愛~也是很好看~~!!





每次只要去拍照~頭髮就會吹的亂七八糟啦~~~~~(你是有整齊過喔~)


好感系柔美連帽毛毛雙排釦斗篷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有FU喔喔喔~~~~手不見了~!!


賣鬧賣靠~正經一點~!!

這件就是我很愛的斗蓬吼~~之前在FB PO過了啦~~




整個顏色是很好看的米色~非常的好搭配~下半身跟本不用煩腦~要搭什麼!!



貓兒下身搭的也是之前有出現的酒紅內搭褲子!!!也一樣是小美的~~~裡面有小刷毛~




上次爬樓梯的照片大家都覺得好危險~~~貓兒下次會改進不讓大家看照片也覺得腳在抖~哈哈~

這次小小的爬這個石階~大家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哈哈哈~


內搭褲不是棉質的喔~是有絲滑的感覺~~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又不會起毛球~~

貓兒有想說要不不要購入綠色的~!!會不會太大膽了~~~~!!!!

絲滑包覆舒適修身內搭褲




這款斗蓬背後也是很好看喔~畢竟這件跟剛剛針織斗蓬不一樣嘛!!

這件是外套式的喔~所以如果不收後面的型~會看起來很寬寬寬~~到時候就會看起來腫腫腫~~哈~



小飛俠貓不出現一下不行吼~~

我覺醒這張潘潘拍的很好呀~!!整個有把我想要呈現的感覺拍出來給大家看~~哈~

是不是整個很有氣勢~等改天我裝個推進器~說不定下次就不是在樓梯拍照那麼簡單而已~哈哈哈(幻想)




這款的帽子也是有毛毛的蓬啦~~搭配整個版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你們說說看~說說看呀~~!!






前面的扣子是雙排扣的~~!!穿起來就會蠻有質感的喔~不過~建議大家~這種大扣扣的扣子~回家就重縫過喔~

因為大扣扣通常都會比較容易掉~~~所以要注意這點啦~





好喜歡這件喔~好喜歡!!!!






最後最後登場的~就是貓兒穿搭頻率很高的玫瑰領紅外套啦~




這款真的是我的最愛ㄟ~我從聖誕節穿到現在都沒有膩~~且詢問度好高喔~!!!

上次去ECOUTER~~店內的設計師們也是狂問哪裡買~~回家就下標這樣子~~





重點這款外套超保暖的呀~跟本不用擔心會冷到~~~~!!

其實有時候外套可以變主角~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吼~






這款的領子很大很大可以翻成一的大翻領~~~~!!


翻起來就會像降子~~~

整個就是很有氣勢呀~貓兒最喜歡這種看起來很氣派的外套了~




就算不扣扣子~~直接綁帶也是很OK的喔~~~穿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啦~~




雙排扣扣起來~又是不同FU啦~~~






這款就算當洋裝也是會很好看喔~!!!

反正他夠厚~就算裡面隨便穿穿也是不會覺得麻煩啦~還要想說要穿什麼衣服~





這款至少我會瘋狂穿到過年吧~~哈哈~實在是太應景了嘛!!哈哈哈~





女孩們~~你們自己說~是不是紅的很美麗~~(如果男孩要說也是可以~)




還有一款是貓兒之前買的粉紅針織上衣~~~!!因為受訪太臨時~~所以看到小美這款有現貨就快買~~哈~!!

這款也是非常的可愛啦~~~粉粉的顏色~也是長版的~!!所以也是我的愛~~哈哈~~~

不過這款我找不到賣場了說~有喜歡的女孩~可以去發問囉~~^^


購買INFO:

小美日系賣場 

他們家的新MODLE 安安~是貓貓喜歡的型~甜美路線的啦~!!之前貓去拍YAMI網拍時~有看過他本人~真的有夠可愛~

小美日系FB  大家可以加入小美日系FB喔!!他們的最新資訊都會PO在上面~還會有小活動囉~^^



貓兒碎碎唸


1.話說公司的尾牙真的好有趣喔~大家都玩的好開心~~~今年主題是豹紋啦~!!貓本來要跟大家分享花絮報導的~~

不過~就在貓兒開場不到一小時~就倒在椅子上起不來~跟本沒有拍到同事們的精心打扮啦~!!我實在太不中用了~唉~

雖說貓貓是新人~~但好感謝同事們大家的照顧喔~~阿哈哈哈哈~大家醉在一起~實在太好笑了~(誰跟你一起~~只有你醉吧~)

還是來分享當天貓貓畫的豹紋妝好了~~有人想要看嗎~?

快留言給貓兒吧~~不然我一懶就會全忘了~~哈哈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貓貓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