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OH~終於說好的豹紋分享來了~~~好的~今天其實就是之前貓兒公司的尾牙主題系列啦~~~

今年冬天真的非常流行豹紋呀~~~所以搞的貓兒也變的好迷戀喔~哈哈~

今天的分享會從頭豹到尾喔~~~哈哈~算是蠻精彩的~~~今天是豹小子的女朋友!!豹女孩~(誰跟你講的~)

尾牙當天的妝容已經在FB給大家看過了吼~~

本來呢~貓貓本身要全程紀錄當天歡樂的氣氛~因為今年公司主題是豹紋呀~~

同事們大家都精心的打扮~~無奈貓兒不勝酒力~一下下就倒在椅子上了啦~~哈哈~(未成年請勿飲酒)

所以穿搭的部份是後補拍的吼~~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突然很愛豹紋~~~哈哈~明明以前對豹紋很無感的~~

當然今天主要是介紹豹紋的妝容啦~~~~!!!難得貓兒會有突然的靈感~~!!哈~

所以今天大家看得到的都是豹紋啦~

貓兒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想到要畫豹紋妝容呀~~

看看素顏和完妝整個就有很大的落差呀~~~





將將這是今天會使用的商品啦~~~貓貓還特地用豹紋底當陪襯~~是不是很盡責~!!哈哈哈~

整個就深怕大家不知道今天的主題吼~!!哈~



1.夢思嬌眼線液$180 很好用~貓兒唯一愛用他~~哈哈~便宜又可以用好久~
2.YSL粉餅$1680~1980 粉質很細但是好捨不得用完~~
3.SUKI眼線膠筆$同事送 目前愛用的眼線膠筆~非常顯色又好上手
4.SUKI腮紅$360 紅色的腮紅很特別~可以來打亮及當眼影也很方便~
5.JEALOUSNESS 假睫毛$波比給 特殊妝容非常派的上用場~很誇張又吸睛~
6 巧克力彩盤$480 外觀很可愛~顏色非常顯色很實用~一盤搞定





接著就附上一張未變身豹女孩的照片吧~!!哈哈~~

只有現在是正常的~哈哈~就是要畫成跟我領巾一樣的款式啦~哈




底妝部份咱們就跳過了吼~~~腮紅打亮部份是一定要的~

位置可以畫高一點~看起來臉可以比較小~(有嗎~)



眼線的部份可以加強粗一咪咪~~因為我們等下的假睫毛+眼影會非常搶戲~

所以眼線地方不用太強調~但還是要有的~!




接著直接就把假睫毛給戴上~~~好啦好啦~我知道這邊一定有有人說~好誇張喔~!

畢竟我那時候把這個戴上時~同事大家都說~這個太強了~哈哈哈~

這也是特殊場合需要~貓貓才會戴啦~不然這平常戴一整天~我會受不了~

因為比較重~前面會很黑的感覺~~哈哈~但是戲劇效果10足呀~





接著就拿出巧克力彩盤吧~~~!!貓兒先把數字標上~等等大家就可以清楚囉~

這次的妝容不用很多顏色喔~幾個基本色就可以畫出來囉~




首先我們先用白色的打底~~這個白色是膏狀的喔~所以其實附著度會蠻高的~!!




接著就就要用6號的位置開始點出今天的重點囉~~!!!

因為這盤顏色很顯色~所以再使用的時候要用小心啦~~

不過也沒有特別的點的位置~完全就是隨意就好囉~





一定要用刷子點點點~~這樣位置跟大小也都會比較剛好喔~~



這樣就已經完成了啦~~!!其實點的時候貓貓會張眼睛看一下喔~~

不然就怕全部點在一起~會很擠~到時候改也就不好改了~



側面的地方也可以稍為點高一點點喔~~

雖然每個人的眼型都不一樣啦~但是有時候點太低~怕會看不到~~~!!畢竟我們假睫毛很誇張呀~~




接下來就是要框出豹紋的邊啦~~其實也只要框個大概就好~

不用全部框起來~~!!這樣就完成啦~




閉起眼睛來大概就會這個樣子啦~

沒有一定的格式啦~~畢竟不是每隻豹都長的一樣的~哈哈~~





完成啦~是不是非常的快速呀~~哈哈~

請大家認真看看豹紋眼~~~

其實不會很明顯嘛!!哈哈~跟本就很低調呀~~~




這樣就完成了我們今天的豹女孩妝容啦~~~

第一次化就大成功啦~哈哈~~

大家有學會嗎~~(誰平常會那樣~)


接著就帶大家看看貓兒公司豹紋尾牙PARTY



當天大家只要身上有豹紋的東西10*10大小就可以入場啦~~

所以每個同事都很細心準備啦~~畢竟大家都想吃大餐+抽獎啦~哈哈~

我和達芬小姐就是整個要走很誇張的路線呀~~!!




這位同事~是我們晚會的主持人啦~

請大家不要誤會吼~這POSE他自己擺的喔~~

貓兒有說~你到底要不要好好讓我拍一下~~~他就是硬是很正常的擺了幾個POSE~~

重點~這才剛開場呀~他跟本沒有喝說~哈哈~~

請大家給他掌聲吧~~~





這位辣妹~~~貓兒超喜歡他的長腿和身材啦~非常的正喔~每次都看他說~你真的正翻天~

那天他連內衣都是豹紋的喔~~!哈哈~(爆料什麼)





不過呢~大家千萬不要被他外表給騙了~

他一開口就是MAN~哈哈~就是很有殺氣~~哈哈~貓一開始也是被她講話給嚇到~~

所以我還是看他身材就好~哈哈~



這位小妞也是豹到不行~~還大露背說~~

所以他當天也有抽到2萬獎金的樣子~~!!哈哈哈~~~超好運的~

整個瘦到不行啦~

如果很敢露敢穿的女孩~也可以參考這種整身豹~~~!!但是又很性感不俗氣的穿法囉~




達芬的穿搭是貓貓搭配的啦~~哈哈~因為她本人也是很花俏~又很敢穿~腿又很美呀~

(為什麼我同事他們都好敢穿喔)

他穿的是豹紋洋裝+豹紋皮背心~!這種就是比較多層次的搭法囉~~

也是可以非常的搶眼的穿搭法~~

我想旁邊那位男士的穿搭~大家想要貓貓介紹嗎~??


貓貓當天沒有拍照呀~因為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哈哈~到最後我跟本顧不得身上穿什麼呀~~哈哈~

什麼大獎也都沒抽到~~直拿走一台體重機~哈哈哈~

好感謝那天同事們的照顧喔~~~貓貓抱了好多正妹~~~~

好險大家很擔心我這嫩咖~~~不然我可能會被丟在巷口`~~~



貓兒尾牙穿搭




當天貓貓就是穿這樣的啦~~~

為了尾牙的穿搭~貓貓還特地跟達芬去找衣服呀~明明其實衣櫃裡就有了~

硬是要找藉口去買~~哈哈~

好在豹紋今年很流行呀~所以其實很好找啦~





因為貓兒沒有性感的身材啦~

所以就找到一件走很可愛路線的豹紋洋裝~~~~

白毛毛那邊整個很可愛吼~~







背後是鬆緊的那種~~~所以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啦~~~




長度是剛好搭配長靴也沒有問題的那種喔~~

看的出來我在拍這套時都快冷死的樣子嗎~~~哈哈~

好咩~我知道大家關心我~都說很冷~呵呵~~

貓兒其實很強壯~~~哈哈~(大力士)





貓貓很保守的~大家也是知道的吧~~~(哪裡?)

所以貓兒還去買了~黑色亮片小外套~~~~這款小外套好百搭~又好亮喔~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



這樣搭配是完全不會出錯的喔~~~

低調中的高調~~(是高調中的高調吧~)


如果本身很保守的女孩不敢單穿的話~搭配小外套就是非常安全的作法啦~~








還有還有~~頭上的毛毛髮圈~~有沒有整個好可愛~~!!!

雖然看起來很誇張的樣子~但其實配合穿搭~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啦~~

且質感有夠好的毛毛~~~超喜歡的啦~~~



以上就是今天豹女孩的全套分享囉~~~~~~大家有喜歡嗎??

貓兒碎碎唸


1.BRAIN有沒有這麼緊張害我每次心都揪在一起~入戲太深

2.呀呼~這星期完畢後就是休假了~我想我應該要大掃除個好幾天吧~~看看那些衣服吼`(搖頭)

手還是買不停ㄟ~~潘潘都說我交了個購物狂女友~~!!話說那個張柏芝演的~大家有看嗎~~~

我百看不厭說~哈哈哈哈~




(髮型) 懶人必學-3分鐘解決5款超夯小禮帽髮型STYLE!(附影音


(妝美麗) 5分鐘快速趕party氣質紅妝容+簡單髮型變化分享

(髮型) 電話線綁髮?通勤女孩1分鐘必學6招綁髮小技巧!(附影片


穿搭) 重要場合必勝!!! 5款百元小洋裝吸睛穿搭術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留言喔!!   快快加入貓兒fb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