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喔!!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天天好運來~~唉呦~一定要開頭就講祝福的話!!呵呵

過年9天的假期~大家已經計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貓兒目前還沒有什麼打算~但會跟姐妹朋友一起去玩樂吧~!

但是過年不免俗一定要互相拜年什麼的啦~!!貓兒要跟大家分享好人緣的穿搭法啦~!

當然要過年要喜氣嘛!紅色是免不了的~反正貓兒的紅色衣服真的多到數不清了啦~但是不一定是要紅色的衣服呀~

只要是跟紅色有關的都可以沾上邊囉~!!畢竟過年一定也會到處去拜年或出去玩嘛!!

還是要穿的比較熱鬧一點啦~~

貓兒今天照片又拍的好多好多了啦~~~所以又有很多照片放不完了吼~!!


LOOK 1



這就是貓兒最近的新貨~!!看起來很保暖吧!!!事實上也是啦~哈~~

是用紅白相間的長版上衣~

這種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裡面不用再穿小短褲~~!






說到紅色吼~大家也知道貓兒中紅色的毒很深~!!哈哈~

但是紅色搭紅色也沒有不可以喔~!!只要掌握深淺的搭配法就可以囉~~~

這樣穿是很保暖的喔!!!

LOOK 2







格子襯衫單品也是大家會有的吧~!

如果大家有的話~挑一下有紅色不管身身淺淺都拿出來搭配就OK囉~~~

這款是比較休閒的~~~!!我已經買兩年的樣子~

證明格子果然是萬年不敗款~~






上面的連帽袖子~是活動式的啦~所以要用不用都可以~我覺得這樣很方便~!!!

且活動式的~還可以搭配別款衣服!!!最划算了呀~





阿哈哈哈~我頭髮太唱秋了~!!都飛起來了~!!


這樣子長版的襯衫其實選擇較直版的~穿起來就會比較有腰身~~~~~

LOOK 3






因為襯衫的版型是比較直版的~所以紮進去褲子裡~是不是又是不同感覺啦~~



這款算是貓兒靈機一動搭出來的~所以自己也還蠻喜歡~~哈哈~!!

這樣子的搭法感覺比較有書卷氣~~(你從來沒有吧!)






搭配貝蕾帽~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呀~!!

話說~我頭髮真的還是好捲好捲喔~!!不是我在臭屁吼~這次DOMI幫我的捲我超愛的~

且我整理的有夠好~跟本沒有不捲或不好整理~!!哈哈~(大家快誇獎我~~)


LOOK 4




這也是貓兒最近很愛的穿搭法~感覺是很有氣質的那種~!!!(是說穿著)~哈~~






這款娃娃領上衣~貓兒本來是想要當上班服啦!铪~但沒想到潘潘也很喜歡女生這種穿法~

他說這樣我看起來好乖巧~~(平常是有多叛逆!)





雖然身上沒有穿紅色的衣服!!!但是也是可以運用紅色的單品來完成~!!

這也是個很應景的搭法~!

LOOK 5


這套是來亂的喔!!哈哈哈~人家想用改造前嘛!!

但這款版型也是蠻美的吼~~~





搭上紅色的圍巾~~~也是非常的搶眼~~

就算淺色的上衣也是可以穿出亮眼的搭法~




如果把長圍巾直接放長~也是個很不錯的搭配法囉~

LOOK 6





還有還有~貓兒最近常搭配到的豹紋領圍啦~!!

是不是很百搭~~!!!哈哈~~超級喜歡!

只要是領子那邊比較空一點點的話~就可以這樣搭配~是非常完美的搭法~~



這件上衣的剪裁很特別~所以我好喜歡喔!!!好帥~~哈


LOOK 7












這款酒紅上衣~貓兒買了好久喔~但每年都會拿出來穿~~哈哈~!!是在GMARKET買的~


但是其實本來只有一件啦~~蕾絲的領圍是我後來才加上的~!!

沒想到意外好合適喔!





長度對貓兒來說有點短~所以我都會搭短褲在裡面~!!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剪裁和顏色啦~

今年酒紅色系也是非常的流行呀!




搭配小領圍是不是很可愛吼~!!!整個就可以讓上衣加分不少囉~(是幾分~)!!哈~


LOOK 8



桃紅色的針織外套~已經出現在貓兒的穿搭好多次囉~!!四季皆宜呀~~!!





搭配白色的貝蕾帽~~讓整體造型都亮了起來~




貓兒內搭就是黑色小可愛~+蕾絲短裙~~


搭配永遠就是最簡單的內在~搭配最亮眼的顏色囉~~~這樣是永遠不會出錯的~



這款針織外套的長短可長可短~~~這樣看背後超有氣勢的呀~!!哈~

感覺有一陣風吹來~~~

LOOK 10







這樣子的穿搭方式是貓貓最喜歡的啦~~就是走甜美那條路吼~

哈~~~其實我也很愛穿蓬裙什麼的~!!!但是上穿蓬裙應該會被同事白眼吧




我說BONJOUR這雙褲襪好顯瘦喔~~~~!!!

貓兒最近很愛穿樂福鞋ㄟ~就是很像學生妹妹們穿的上課皮鞋~

超好搭的~~~我覺得今年夏天也會一直流行下去的(是鐵口直斷嗎?)




貓兒終於把買了好久~卻一直沒有背出門的小包包搭出門了~哈哈~~

買好久都沒有背~感覺好對不起包包喔~!哈~(不要亂講吼~)

其實這種款式超好搭的~!!皮感也很好~!!

LOOK 10






這款外套洋裝也是貓兒買很久的款式!!是以前站櫃時買的~~哈哈~

果然站櫃就是很容易花錢呀~~~~但好耐穿喔~~~



這間是娃娃裝的感覺~所以就算變胖也不會有人發現~~哈哈哈

紅黑格紋搭配真的適合~~!!也很百搭~~

我的小包包又可以拿出來搭配了~~!杏色的包包不會搶走紅色的風采~





紅色的外套搭配白色的貝蕾帽~也是有種很優雅的感覺!!!

另外貓兒還搭配了黑色的蝴蝶結手套~~之前貓兒跟本就不會戴的說~!!

現在發現手套是個很好搭配的單品啦~不過要拿東西就不是很方便了~!哈哈哈



今天過年特別節目大家喜歡嗎?呵呵~~早就該發的文章~但是拍完照就一直存著了啦~!!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以上


貓兒碎碎唸

1.貓兒最近再狂吃狂喝的狀態下~真的已經胖了2公斤~這真的不是開完笑的~!!之前真的太放肆了~晚餐都吃兩碗飯~

害我現在真的有要認真的減肥了~!但但但但~現在過年了~~大魚大肉我怎樣放得掉啦~~!!好的~!!那就繼續放肆下去好了~
2.



哇哇哇這個紅色COACH包~~是不是有夠美的啦~!!!完全就是貓兒最愛的正紅色~~!!!!好捨不得用喔

是老闆娘送給部門的每個人一個啦~!!還特地會大家挑選最適合的款式~好貼心說~

尾牙抽不到大獎~~但是這種部門禮物是最棒的~~~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留言囉~也快加入貓兒的FB 貓兒碎碎唸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