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美麗~看了心情就很好吼~感覺很像在國外的那種渡假村裡呀~!!

整個現在看到照片~我就好想跳進去泳池裡喔~(明明就不會游泳)

大家玩的開心嗎~~話說放假的日子為什麼總是過的那麼快呀~!!貓貓每天都吃飽睡~睡飽吃~!!這種生活好愜意呀~

今天貓兒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旅遊的好地方啦~!!!哈哈~每次只要寫旅遊文~我自己都會好想去喔~!!!

之前因為有陣子心情不好呀~就好想好想出去玩~(哪次你不想出去玩~~)

剛好貓貓的知心好友從遙遠的花蓮回來~~~貓就用利誘方式~威脅他帶我出去玩~哈哈哈~

連可愛的奶油都要帶出來一起作伴才行~~





這就是在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啦!!也是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的拍攝地點啦~!雖然貓兒沒有看過~!!哈哈哈~

不過還沒來之前~!早就有聽說皇後鎮森林蠻有名的呀~!就在三峽的山上~!!

本來想說三峽應該都要往很山上去呀~!所以都好懶的來喔~~~~

沒想到這邊實在是有夠大的~~~~~~




還有看到類似合掌屋的造型小房子~~~~~







貓兒就在覺得這邊好像還好還好的時候!!!後來就看到游泳池了~~~~~!!

才覺得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哈





後來陽一出來後~這邊整個就變的閃閃發光啦~~!!!






整個泳池變的好藍好藍~~~好漂亮喔~!!!!!

雖說是冬天啦~~但是因為太陽好大好大所以讓人家心情就變的好好喔~




貓兒整個就拍的很開心啦~~~!!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這邊好美好美吼~

都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旁邊有林圍繞著~~~


如果真的會游泳的人~來這邊應該可以享受到很棒的氛圍~~~

感覺就好棒喔~~~~







哈哈哈~這樣拍起來~感覺泳池好大好大喔~~!!

但是因為貓兒不會游泳!!我很怕水~~~~~~~

就讓我想到以前去懇丁玩香蕉船呀~~然後摔到水裡~~明明都有穿救生衣~~!!我還是一直在那邊叫救命救命~大哭~!!

害司機就先送我回岸上~!大家好掃興這樣子~哈哈從此之後我就是很乖巧的在岸邊幫大家顧包包的命~哈哈





有看到旁邊有間漂亮的玻璃屋嗎?








哈哈哈~我實在是很喜歡這種陽光滿滿的照片!!!

每次拍到這種照片~我都會覺得照片要燒起來~~(腦筋壞了才這樣想~)







因為進不去啦~所以貓兒就站在外面偷拍一張~~~~!!裡面感覺可以當會議室!!是個很漂亮的玻璃屋呀~~~~






可愛的奶油出來透透氣了~看看他~多麼的開心吼~~~~






這邊的門票是可以抵低消的喔~所以一定要來換個飲料消息一下啦~~!!

因為之前去還在萬聖節的時候!!所以整個還有萬聖街的造景啦~!!(就知道你這照片拖多久了~~~)





奶油的尾巴來跟大家解說一下~~!
這邊的飲料就是這樣子~~(不想介紹的意思??)







請原諒貓兒早就忘記我喝了什麼了~哈哈哈哈~畢竟真的很久遠啦~

但是我記得好像就是一個可以喝的飲料啦~!!但好不好喝~應該就是一般般般的般般啦~

畢竟來這邊是來放鬆心情~不是來專門喝飲料的~!!哈哈~




這邊很貼心的是狗狗也可以進來喔~!!

奶油很快就交到好朋友了~哈哈~

看狗狗在玩樂實在是非常的開心~~~~~每次都可以笑好久喔~~哈哈~~

當然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狗狗的大小便才行喔~!!




奶油實在是隻很不受控制的狗~~哈哈~一直動來動去呀~!!!

跟本連主人的話也不想聽呀~!!哈哈哈哈~

奶油比較愛我~(硬要講~)



叫他罰站算了~~哈哈哈~


因為奶油身體好長喔~~~所以他這樣好高好高喔~~!!哈~




我說吼~你有必要把奶油當做小BABY嗎~~!!




皇后鎮森林真的很大很大很大ㄟ~居然還有一條秘密通道可以下去溪邊ㄟ!!

不過因為帶著奶油很不方便~貓兒就沒有下去看看啦~(明明就自己很懶惰!)


感覺夏天應該會有很多人在那邊玩~~~!!大家有空自己可以來看看啦~





感覺這樣就沒了吼~~~~沒有沒有!!!!還有喔~

有看到可愛羊咩咩嗎~!!




皇后鎮森林的另一個園區還有小動物區~~~!!

走一小小段就可以看到啦~~



有好多羊在裡面啦~只要人一過去他們就會圍著你~~~想要吃東西啦~




但不至於會衝出來啦~~~但是如果有帶小朋友的爸媽還是要+-注意一下啦~



這隻黑羊的腳~還混到白色的毛毛~~~好可愛喔~!!





皇后鎮森林為什麼這邊會有羊的小故事!!!

看完故事整個就覺得很感人呀~且我覺得寫黑板的那個人的字好好看喔~(重點放錯了吧~)








皇后鎮森林真的蠻漂亮的~可以朋友相約到這邊聊聊天~散心拍照啦~!!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如果可以在這邊游泳感覺好開心喔~這邊的游泳池是有賣卷的~不過也是很便宜啦~~!!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啦~~


其實沿路都會有指標啦~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啦~~~

旅遊小資訊:


皇后鎮森林: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http://www.queen-village.com/



以上

今天的旅遊就介紹到這邊了吼~~~希望大家假日可以多多出去玩啦~多吸收大自然的空氣啦~~~








貓兒碎碎唸


1.貓兒過幾天就要跟DOMI&PARIS去台南HAPPY啦~~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她們幫我排的行程啦~~哈哈哈!!

因為貓兒完全沒有在排行程啦~~!!只有點餐說我想吃什麼想去哪邊~~好緊張喔~!!超級久沒有去台南玩的~!!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景點也可以推薦給貓貓啦~~~!




2呦呦呦~~今天都只放奶油的照片!!土豆都在抗議說~沒有他的鏡頭啦~哈哈哈~~

不放一張土豆的照片來湊一下熱鬧也說不過去呀~哈哈哈~~~




(旅遊)Colorful 繽紛。鮮豔-新竹軟橋彩繪村

(住宿)高雄85大樓睡一晚!享受法式唯美氛圍好浪漫!!!

(愛旅行) 女孩一個人輕旅行-我在四四南村!!

愛旅行)女孩心事-姐妹小旅行之我有好多話想說-海洋深呼吸

(旅遊) 南京好吃好喝又好累LIFE日記!!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快到  貓兒碎碎唸 跟大家一起聊聊天囉~~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ew168
  • 又多一個可以去玩的地方~~
    謝謝貓兒分享嘿~
  • eric太客氣了~!!!(揮手)
    我也好喜歡兒童樂園喔~~唉呀呀~

    張小貓 於 2012/01/25 00:37 回覆

  • konefish324
  • 吳悠推1 讚1
    夏天來這個地方
    一定很讚^^
  • 無慮~呵呵呵~無憂無慮好棒喔~~~喜歡哈~
    對呀~夏天去也很棒~!!!

    張小貓 於 2012/01/25 00:41 回覆

  • s4420222
  • 哦哦哦奶油好可愛好可愛哦XD
    哈哈哈哈
    首圖真的很美ㄎㄎ
  • a08100814
  • 好美的地方@@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阿!?

    狗狗好可愛~
  • 悄悄話
  • angle0528z
  • 台南不錯玩喔^^
    期待新照片~新年快樂!!
  • milk52313
  • 怎麼都沒有貓兒的照片呢????

    呵呵台南好玩又多吃的!!!
    記得帶名產回來唷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夏天趕快來XD
    我想玩水
    雖然我不是很會游泳XDD
  • love83503
  • 薏仁推8

    台南可以去吃冰XDDD
    莉莉冰果室 在這寒冷的冬天..
    可以挑戰一下哈哈哈

    很多老街都可以去逛逛 古色古香好棒:P
  • 悄悄話
  • abby5472
  • abby推推~
    這裡感覺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踏青的地方
    如果夏天還可以玩水 真好^^
  • baidugo
  • 好棒呀
    下次一定也要去體驗一下
    看起來滿好玩的>.<
  • 悄悄話
  • ivyzell1983
  • IVY推16
    我超喜歡這裡的~
    只是離我好遠啊>"<
    貓~新年快樂!!!
  • white07
  • 您好:

    敝公司正在尋求合作出差(國內外旅遊,國外旅遊比例約八成左右)的Blog
    作家,

    看到您的文章,希望能與您有合作的機會,

    敝公司是旅奇整合行銷公司,專職製作旅遊類廣告,

    目前已是旅遊類廣告公司的領導品牌之一,

    這是敝公司的介紹:http://www.travelrich.com.tw/rich/richmedia.html

    下星期我們將舉辦座談,

    如果您有興趣,歡迎來信:tony@travelrich.com.tw

    或者來電洽詢:02-2747-9077 -Tony

    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感謝閱文。
  • mgirl1229
  • 這裡好美哦
    而且還有小動物耶
    那我應該找一天約朋友來這聚會好了
    還可以讓我們家alan來看看動物^^
  • vbtkdozx
  • 加油.加油.
  • 悄悄話
  • t88317063
  • 永吉利推~推
    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 ruoyu
  • 推.看起來適合全家大小遊玩唷.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