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整個就是有點熱鬧的小氛圍~不過大家應該看的出今天貓兒要介紹什麼吧!

今天是與ORIBS的合作喔,ORIBS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每次都看廣告就會跟著唸~歐嚕逼思~

今天是要分享的是~彈力亮眼美容液~~~



貓兒一開始收到這瓶就覺得這大小很適合帶出門~放在化妝包是非常剛好的大小~!!!

固名思義~這瓶看的出來就是~和眼部有關的吼~~人家都寫EYE了~EYE!!哈~




彈力亮眼美容液可用於平日的保養及妝後的保濕喔~!!

擠出來的是感覺比較濃稠的液狀,也很好推開喔~~~貓兒塗完保養品後~就會在眼周部位塗上亮眼美容液

看的出來~剛上去的時候~那種滋潤感~!





雖說這一個月來天天都在熬夜吼~沒辦法跟大家FB實在也是太歡樂了~~(幹嘛把大家拉進來說~)


所以貓貓好像也快被黑眼圈攻擊了~!!哈~

只要擔心有黑眼圈時~我就會晚上睡前保養一下~特別加強眼周肌膚~~~~畢竟眼周肌膚非常細嫩~~!

不好好給他養份~怕一堆小細紋出來見人就不好了~!!!(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彈力亮眼美容液除了可以放在家中當保養~~

也可以外出帶出門啦~~~因為有時候在辦公室或一些冷氣場所~待很久的話~~

其實皮膚就會更容易乾燥!!!




貓兒現在包包都會帶這瓶出門~以備不時之需~~!!哈哈~~!!

因為有時候熬夜的話~真的看起來精神會很差~又加上貓兒是放大片一族的~~

就會讓眼睛看起來很累~~所以有時候有重要場合或要見客戶的時候~

我就會先按摩一下下~~看起來才不會眼睛沒有睜開的感覺~~




彈力亮眼美容液有添加燕麥精華~只要一小滴就可以讓肌膚滋潤~!!

且裡面不含油份~所以使用完畢不會覺得肌膚油油的~!存在感不會很重喔~

因為貓兒皮膚偏乾~所以我在使用亮眼美容液時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重點是跟本不會覺得眼周很油膩

或者有種特別感覺吸收不了會覺得眼部肌膚太多精華液推不開的fu

除了眼部周圍肌膚外~~~連容易乾燥的鼻子~嘴巴周圍~也可以做使用囉~~~





可以立即的保濕~~~!!跟本也就不需要什麼按摩的小技巧囉~

這樣肌膚可以隨時的保水~不乾燥!!!

且只要一小滴就可以讓特別乾燥部位~保溼又鎖水~~~~真的蠻方便的喔~





如果也是常要待在冷氣房~!或容易乾燥的女孩~不要錯過囉!!

這瓶現在就放在貓兒的辦公桌啦~因為公司有太多女生了~

你們也知道女生就很愛在那邊講什麼好用~不然就哪邊好乾~那邊怎樣的~!哈哈~

所以放在辦公室大家就可以一起分享啦~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到ORBIS的實體通路去實際試用看看~~!小姐們都會很專業的解說~~!!

彈力亮眼美容液售價950元,補充包850元,還可再享新客首購現折100元!是不是很划算~連補充包都幫你想好了~!!哈哈~

這邊這邊-->ORIBS彈力亮眼美容液

 我現在只要發現皮膚一乾就會馬上擠一滴滴~不然小細紋等下來找我~我也是覺得很煩~!!哈哈哈

快快去看看除了這個美容液外~貓兒也喜歡溫感的泡泡面膜!!哈哈~



以上


貓兒碎碎念

1.哇哈哈哈哈~剛過完年假~228也還有一個連假啦~~呵呵呵呵~雖然我依然沒有要去旅行~!

因為今年有新的目標啦!!!所以就要開始認真的存錢~~~~!!唉~就是說平常也太敗家了啦~!!

總之~現在潘潘很嚴格規定我不能亂花錢~連旅行都是零~連生日的旅行也零~!!!!

誰來幫我求情叫他不要這樣子~



2.


我真的好愛這個毛毛的髮圈喔~~~~~!

我要快點把握冬天的日子~不然夏天戴這個會被笑死啦~哈哈哈~

最近提倡早睡運動身體好~~~請大家都要早早睡覺好嗎~!!!







(妝容)LOVE吸引力- 3分鐘Only眼線打造鄰家女孩look!


(妝容) 尾牙PARTY就用搶眼豹紋妝容登場吧!!(附穿搭分享&花絮)


(髮型) 懶人必學-3分鐘解決5款超夯小禮帽髮型STYLE!(附影音


(妝美麗) 5分鐘快速趕party氣質紅妝容+簡單髮型變化分享





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記給貓貓推一個啦~~~還有  貓兒碎碎唸  快來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