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是用可愛的小土豆來跟大家打招呼啦~!!土豆怎樣會那麼可愛啦~~

帽子戴歪歪的~~有夠可愛的~!!!!受不了~!!每次回到家都可以跟土豆講話講好久~完全上演貓跟土豆的親熱戲碼

從臉親到手這樣子~~每天都是這樣~!!哈哈哈哈~實在是太愛他了~~~怎麼可以這麼愛他啦~!

今天是貓兒的1月份的LIFE文章~想說紀錄一下1月份的生活大小事~~!!哈

大家輕鬆的看一下吧~哈哈~

因為是生活的小文章都用IPHONE紀錄也實在是太方便了吼~~






我和波波比&跟大仁哥女朋友是同學的PIKO妞一起去吃飯~~~~

整個聊的好開心~~!!!哈哈哈~她們兩個還解救白癡的我啦!!!波比常說:張小貓你除了會工作外~你跟本就是生活白癡呀~(白眼)

總之她們兩個讓我感受到人就算在異地~有朋友投靠真好~~~

下次打算在來一攤啦~~~!!!哈~





1月份也是公司的尾牙啦~是豹紋PARTY!!大家穿的豹紋也實在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雖然貓兒只拿到體重機~但是沒抽到獎~大家開開心心就好~~!!哈~~

畢竟那天我也是醉到不行了~~~明年絕對不喝酒了好嗎~!!!!!!

雖然才剛到公司上班沒多久~但是很喜歡同事間的相處開完笑也太開心了~~~

工作最重要就氣氛嘛!!不然太緊繃也是不用把自己搞成這樣呀~哈~

希望離職潮不要降臨公司才好啦~~~~~



(妝容) 尾牙PARTY就用搶眼豹紋妝容登場吧!!(附穿搭分享&花絮)







除了尾牙之外~部門的小尾牙聚餐這才是讓貓最喜歡的啦~

因為終於可以不用喝酒~可以好好的大吃火鍋~~哈哈哈~這次去吃的是滿堂紅~~

狂吃王子麵是我每次吃火鍋必備的啦~!!我最高紀錄是5包~~目前還沒辦法超越自己!!!有人可以超越我嗎~(揮手)

後來老闆娘還非常大方的送部門的孩子~一人一個COACH的手拿包~也實在是太開心了~

是我最愛的紅色~!!哈哈哈哈~到現在我還捨不得用呀~!





趁著鞋子瘋狂兩雙折扣的時候!!!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時呀~!!哈哈貓貓也搶了兩雙鞋子



非常非常的好穿~~又非常的百搭~實在是非常的划算~!!哈哈哈~兩雙1488~~~!!!

不過搶這個的小撇步之前已經在FB告訴大家囉~~

*****請先搶SIZE再挑款~才是最聰明的方法*********

除了GRACE GIFT家的鞋搶到外~~過年時~我還搶了兩雙ANNS家的鞋子~買給貓媽啦~!!哈哈哈~

也是非常的好穿~~!!!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看看啦~

我發現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變的非常愛買鞋子~~~~~~!!哈哈哈~~~克制不了~(哪個你克制的了~)




過年的時候!!貓爸終於把之前出國買的金磚茶打開來喝了~

因為我們家天天都有泡茶的習慣~

畢竟貓兒的老家在鹿谷吼~!!就是溪頭~也就是現在好像沒去玩就不流行的妖怪村的那個溪頭(講就講有必要打那麼長嗎)

但是老實說金磚普洱茶我們還是喝不習慣!!哈哈哈~那個金磚不就是個包裝而已!!!表妹還以為是巧克力!!哈哈哈~

還是台灣好茶我最愛~~~~~~~~我千杯還是睡的著~!!哈哈~(乾啦)





過年的大掃除也是必要的工作!!本來有準備一些衣服要來愛心拍賣的~

但是!!沒想到~~~就在貓兒準備一些只穿過一兩次的衣服都打包好後~~

卻被貓媽拿去回收了~!!!!!!!!!!!!!!!!!!!!!!!!!!!!!!!!!!!!

她都不知道那裡面有些衣服吊牌都沒拆~~!!!我心都碎了~~我相信也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

我還特地整理出大家一直想要的衣服說~~~~!!唉~!!你們不要怪貓媽好嗎~~我已經唸過她了~(這樣對嗎?(歪頭)

畢竟她也是為了要讓在買更多~(不是這樣的吧~)

所以愛心拍賣的事~~~~~~~~~~~~~~就~~~~~~~~~~~~~~~嗯!(THEN??)




這過年我和DOMI+PARIS去了一趟台南玩啦~!!哈哈哈~

畢竟我和潘潘兩個每次說要去台南~但都不知道要怎樣玩~因為我很討厭人擠人的地方~或者停車位很難找的地方!!!(沒耐心)

但是PARIS+DOMI兩人在地仔~就在10月份偷偷自己安排好這趟旅行~然後連住的地方也不告訴我~~

說要讓我期待這樣~~!!實在是有夠貼心的孩子~~



我們也真的玩的好開心~~然後天氣實在是有夠有夠熱的~~!!哈哈哈~

好險貓兒有先見知明呀~短袖應陽~是必備的~!!



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這一味呀~~~

在______路上有個甜玉米實在是有夠好吃的~~我的天呀~我現在看到照片都好想要搶個10隻來吃~

這玉米好酷~他先裹一層粉下去炸後~在加你想要的粉~有海苔~咖哩一堆的~反正吃起來有鹹酥雞玉米的味道~

太好吃了~~~!!台南的朋友!!你們好幸福到100分喔~!!



我們還去吃了虱目魚這個~~~有夠好吃的~!!!

天呀這不是美食文~~但是台南真的不是想要減肥人可以去的地方!!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灑花~)




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吼~~~

繕魚意麵的味道是真的都偏甜甜的嗎~~~貓貓代父出征呀~!!因為貓爸一直好想吃繕魚意麵~貓貓就決定要幫他試一下~

沒想到是甜的~我想他老人家應該不會喜歡才是呀~!!哈哈哈~

我吃完後~立刻連線告訴他~~這是甜的你不會喜歡的~!!!

貓爸~ㄟ~!那是你吃到不好吃的~!!!!


哈哈哈哈~所以到底好吃的繕魚意麵也是甜的嗎?歡迎大家留言告訴貓爸好嗎~!!




我們還在房間內完層層疊~我真的覺得大家家中一定要有一套~!!哈哈~

實在太有趣了嘛!!哈哈~





我們就是畫成這樣子~!!哈哈哈~~要我推薦大家用哪牌的眼線液~顯色又好卸嗎?哈哈哈~

潘潘很久沒出現~一出現就是這付德性~哈哈哈~!!!我還一直嘲笑他~~




另外就是~我一定要跟大家炫耀~

我真的好得意可以把捲度弄的好捲這件事~連DOMI都稱讚不已說~小貓你到底是怎樣辦到的~!!!

之前還有路人來問我說~小姐你的捲在哪弄的~還是抹什麼可以變這樣~!!

其實要寫教學~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寫啦~!!哈哈~因為又是沒有方法嘛!!!(那幹嘛還講吼~)




土豆每次都會被我爸包成這樣~帶去散步~

大家都以為我爸抱小BABY~殊不知跟本就是隻活生生愛裝無辜的約克夏呀~~
貓兒還自己學習畫出跟平常感覺很不同的妝~~!!想說看能不能看起來不要那麼兇狠吼~!!

大家心地都好善良~大家都喜歡!!!謝謝你們!哈哈哈~

最近上班~我已經不戴假睫毛了~就只用眼線打發啦~~~~~!!!哈~~~這樣感覺好輕鬆!!!(跳跳跳)


(妝容)LOVE吸引力- 3分鐘Only眼線打造鄰家女孩look!
http://www.wretch.cc/blog/butterfly49/16706204#postComments


(穿搭)Happy New Year!!新春10款好人緣的穿搭Look!

http://www.wretch.cc/blog/butterfly49/16705972#postComments




好啦~

1月份的生活報告就到這邊了~~~~你們喜歡這種生活小亂記的分享嗎?

大家有沒有覺得也很輕鬆!!!哈哈哈~~~





希望我們這個月也可以過的很歡樂吧~~~!!哈哈哈哈哈哈~

請期待有2月號登場呀~!!!(會記得嗎?)




喜歡今天的分享~不要忘記給貓貓推一個喔~!!還有  貓兒碎碎念 快來天天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