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大家好~今天是腮紅熊來跟大家SAY HELLO囉!今天會是由腮紅熊來值班~!!(揮手)

這是潘潘送我的小禮物!!哈~其實貓貓個人是非常務實的人~就是也很不愛娃娃~花那些東西!!

但是某天潘潘家突然出現這個小東西!

貓說: ㄟ那個黃色的東西是什麼!!!誰的~你怎麼會有這個(被抓包了)
潘: 喔~那個是要送給醫院生病的小朋友的~但是沒有時間送給他們!(潘偶爾會跟教會去做愛心)
貓:那怎麼沒有送出去~
潘:因為小朋友太多我只有買一個~!!!!!你要送妳好了~~~
貓:我才不要這種東西!!!!!(把熊的頭抓很緊)

就這樣~是腮紅熊誕生的故事!!哈哈哈哈~~~沒想到它真的好可愛喔~~~~

閒聊這麼多吼~今天是與WATCH OUT的合作文啦~~整個前言有點閒聊太長了~哈哈哈哈

其實貓兒的手錶一直以來都只有一隻啦~因為我是個很不愛換錶的人~!!因為我會把東西弄不見~!!!

所以之前很多眼尖的女孩瘋狂問貓錶~~我整個覺得大家你們也太強了吧~但因為貓兒的錶比較貴一咪咪~我覺得啦~~

貓兒記得那時候買9~1萬的樣子~因為年代久遠啦~~如果還是學生的女孩~可能就有點負擔不起吼~

WATCH OUT的錶走的就是平價的路線喔~~~但是賣場中的錶款造型也是蠻不錯的喔~


纖細皮帶錶框雙圈貼鑽質感手錶









這個水鑽的錶款整個感覺超好搭配的吼~

因為旁邊水鑽的關係所以可以襯出閃亮的感覺

貓是選玫瑰金的顏色~~~~雖然貓兒的皮膚偏黑一點點~但還是可以讓錶的質感提升呀~哈哈哈




連同事都以為我這隻錶要很貴啦~~~其實跟本就500有找呀~!

貓媽也是很喜歡這隻錶的質感~



有沒有~這隻錶跟本就閃閃發光到不行呀~!!!似乎不管怎樣就是會發光呀~

哈哈哈~貓兒的這隻錶帶的顏色是比較偏粉~!雖說貓兒皮膚偏黑~

但是錶面很亮吼~所以跟本就遮掩不住他的光采呀~!





我不知道在專住什麼有夠認真的~哈~





皮革編織星星錶面手環手錶





腮紅熊被纏住了了啦~!!哈哈哈~這款錶我一定要大大的歐漏一下~

整個就是造型滿分啦~~~~且價格整個就是有嚇到我的便宜啦~ $290!!!!!

我本來以為要貴一點的說~~!!


這款錶還有桃.黑啦~但是因為那種顏色一定就大家會喜歡的~!!

所以貓兒就選了一款白色的~~想說這樣子比較不一樣啦~

不過因為貓兒也實在是怕我的手和錶會形成一個大對比啦~







因為帶起來就很像是一條手鍊~整個就很百搭喔~!!

所以我最近很常戴它出門啦~








其實戴的方式就沒有固定的方法啦~

你就是可以繞繞繞繞繞~這樣子~

他就可以變成手鍊的感覺~~




只不過再戴的時候要比較小心~~那個五個角角會比較容易勾到毛衣啦~

所以穿的時候~不要被勾到了~!!哈哈哈~(經驗談啦吼~)









白色的錶整個就是百搭到不行ㄟ~

搭上貓兒最喜歡的紅色~也是沒有問題的~~~~

紅白勝利嘛!!



懷舊復古時尚古銅金錶框







這款錶算是非常復古的一款錶~~~~貓兒一看到就深得我心呀~!

因為最近買了很多牛津鞋那種~!所以也很喜歡很復古的穿搭~所以這種錶也真的蠻好搭配的~

同事們也一直問我說~這款錶要多少~!!哈哈~




我最近上班就是走這種路線啦~!哈哈~!有時候拋棄假睫毛也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呀~!哈哈~

復古錶款也算今年很流行的錶款~!!





這款的錶面比較中型的~!雖然貓兒偏愛大錶~~~但是其實復古的錶款~不要太大會比較適合啦~




腮紅熊也說他很喜歡這隻錶錶~~(誰跟你講~且為什麼還要用疊字~!)

復古的錶款真的非常的耐看~

錶框的那種懷舊感覺!!很有古董味~~~



雖說是平價的錶款~但是連皮帶那邊也是那種舊舊的感覺呀~

這種就是復古錶的精華呀~(高湯?)





以上

WATCH OUT 真的是很平價的錶款賣家啦~!!有些錶款也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又實在~!!

現在有小活動囉~ 情人節特別推出“韓妞愛用款”手錶每支現折100元活動哦!滿800免運費囉~可以跟姐妹們一起購一下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WATCH OUT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貓兒碎碎唸


1 有時候發現人和人的相處上是建立在互信~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好感謝現在在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們

不管我們有沒有時間常常見面,還是天天都在聊天APP,就算是很無聊的小事~這種小小的滿足~好開心~

有時候總會覺得~有妳們陪伴~好幸福喔!!




聽說還有穿搭還沒有發文吼~~~(溜~)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一個推推~還有加入貓兒碎碎唸  天天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