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情人節才剛過!!雖說我跟潘潘也真的從沒再過這種日子啦~!!但是被FB的每個狀態都感染到了~!!

貓兒也真的不是很愛閃大家~!!哈哈~因為我跟潘潘兩人真的很普通~一天到晚都在吵架~!!

好的好的~切入正題,今天要介紹飾品給大家啦~是與bibibear的合作喔!

話說飾品真的是搭配幫手~貓也不是只講過一次了~!bibibear家的東西都很便宜又好看喔~~

快樂小童挖空金牌短項鍊/鎖骨鍊-金色





這條小項鍊真的很可愛喔!!且他的長度剛好是那種到脖子一咪咪的長度~!!

這種對於搭配是百分百的好搭~!!貓兒坦誠一開始覺得好小好喔!

但沒想到搭配起來卻很好看~!!重點這麼好看的~~~價格很便宜!!!只要$120啦~








這樣長度度+小金牌的樣式非常適合搭配任何款式衣服!

不管怎樣都會很亮~~~~

上面的圖案也是非常的可愛~~


夢幻玫瑰霧金葉片串珠手鍊-橘色





到底為什麼潘潘最近拍拍都要把小東西們放在一些小用品上呢?哈哈哈

不過這樣感覺這壺茶變的好有質感喔~

這是條很溫柔的手鍊喔~




上面有朵很可愛的小玫瑰花~整超有氣質的啦~~~

配上珠珠+葉子可以讓整條手鍊很加分喔





不要看樣細細小小的一條啦~其實這樣戴起來感覺整隻手睕都變的很細~!!

整個變的很愛用手做事呀~叮叮噹噹的~!!哈哈~大家會這樣嗎~





這條搭配春天會有的洋裝~就會有春神來的感覺啦~(不要亂形容)

水鑽墜飾接環式手鍊-和平鴿款



接著這條又是不同感覺的手鍊囉~是走比較低調的感覺啦~!!

看著上面有小鑽超有質感的啦~~




這條推薦給比較喜歡低調一點點的女孩囉~!

雖說沒有那麼多的叮叮咚咚~但是還是非常的有質感啦~


整條的手環真的非常的有質感啦~~!!!

價格也實在是非常的親民呀~~當然也可以與玫瑰那條搭在一起囉~~這樣又是不同的感覺啦~



蕾絲緞帶小兔子車線麂皮多功能掛勾項鍊







接下來這個~我覺得大家應該會覺得非常多用途啦~~!!

因為實用到我都覺得怎麼會這麼貼心的飾品~~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他是一款長項鍊喔~

可以跟我的短項鍊一起搭配啦~其他也是很有漸層的感覺~~~



上面有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子~!!

是不是看起來就是很實用呀~~且也是很百搭呀~

重點吼~~你們看看~然後還可以繞呀繞呀繞呀~當手鍊吼~!!





我說也不用這麼會替人想吧~因為有時候要搭配的時候~至真的這種很熱鬧的手鍊是非常方便的~

重點跟本不用技巧就可以呀~!




只要將上面的扣環扣起來就可以啦~~超簡單的啦~




上面還有可愛的鍛帶+小兔子~~!!好可愛喔!!!

實用的地方還沒有完~請不要離開~




你們還看的出來他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嗎~~?哈哈哈哈~



人家還可以當識別證的吊牌~也可以掛悠游卡那類的~~

重點是很好看呀~!!當然也可以掛在包包上~~

總之後~就是非常的實用又好搭就對了~~


小毛球蕾絲流蘇耳機孔吊飾/耳機孔防塵塞-橘色






接下來的這款應該就現在大家會喜歡的吊飾啦~~!!

畢竟吊飾這種東西~明明就可以是不存在的東西!!哈哈~但就會很容易讓女生很喜歡!!哈哈哈~

明明就沒用~卻還硬要掛個東西這樣~

這款非常可愛啦~~~~完全是少女心呀~





流蘇+小毛球球整個顏色搭起來就很可愛~也很甜美的感覺啦~


跟我的KITTY貓殼很搭啦~~~怎麼會這麼速配~(來電50)




手機吊飾的很可愛~且這個真的大家看到都會偷摸一下說這好可愛喔~!!


可愛立體兔耳朵蝴蝶結髮夾-麂皮紅



腮紅熊又出現了吼~~哈哈哈~

這款就是已經出現好多次的髮夾啦~~

貓兒真的也很愛夾這種~~~哈哈~你們也知道今年不就很流行這種嘛!

只要位置夾對~你跟本也就不用擔心會怪怪的呀~!




只要夾在耳朵的上方~~~稍為把頭髮分一下~其實就很好看啦~!!

這款大小就非常的剛剛好~不會太大~!!又不會覺得太小很像小朋友在用的~




所以我還蠻喜歡夾這種髮夾的~

只要是比較是甜美一點的穿搭我都會夾這個~稍為韓一下~!!哈~


可愛雙色毛球珍珠髮圈/大腸圈-咖啡色






這款髮圈很有質感喔~上面有小球球+銅牌~整個非常有質感啦~

也不會很容易就變鬆鬆的~




綁在側邊其實也蠻好看的~~~從邊邊就可以看到球球很有質感呀~



當然如果綁在下面一點點~也是很好看~!!

不會覺得好無聊~~~有種很熱鬧的小尾巴~~哈哈~


這款我覺得如果懶的花心思去整理髮型~其實倒不如就用一個好看的髮飾來解決它~

快~又好看呀~~~(請鼓掌)



金葱小花蕾絲不規則髮帶






這條之前已經出現過了~~!!

老實說~貓兒真的很愛買髮帶~或髮窟那類的~~我已經有大概快50個這種東西了吧~!!

但是還是會買不停ㄟ~!!哈哈~

這條髮帶~很美~~~很美~~我非常的喜歡啦~~~




尤其到了夏天吼~你知道這種東西就會變的非常的百搭又實用啦~!!


她的每一個細節都很美~~~~!!!!




其實因為貓兒在陽光下照的關係!!所以有點看不出來~他有點金色~!!

整個實體的顏色有點小金色的感覺~~因為上面有金蔥啦~!!所以很漂亮!

我想你們之後也會常看到貓兒拿來穿搭一下~~~哈哈哈~





只要搭配白色~或波希米亞的衣服~我想都會非常的適合啦~~!!

大大推推~~!!


丹寧牛仔銀邊素面鐵絲髮帶





我只能歐漏大家眼睛真的很厲害呀~!!

貓兒之前PO FB時~就有網友馬上在說髮帶很可愛吼~

當然~我知道大家不可能會弄成那麼立體出門嘛!!哈~

這條牛仔的髮帶~貓兒之前就有一款類似款了~以前也有很多網友問啦~~

因為這種就算很基本的顏色~不管要搭什麼都非常好搭配~

跟本就不會有造型的問題呀~

不過貓兒的比較短啦~~~~這款真的很長~大約有7CM

所以可以扭出不一樣的髮型~~~




重點是~他的鐵絲蠻緊的~~不會是那種鬆鬆的喔`

這點貓兒就覺得很不錯~

因為以前有買過很鬆的~結果用一天我就不想用了~就一直掉~~~



但這條因為很長的關係!所以可以很緊的扭出造型啦~~

貓兒只有綁一圈~大概就是這種長度啦~~

好啦~你們不會這樣~我知道!!可以ㄠ下去變平平的吼~~




當然還有這種~~~~

可以綁兩個結啦~~~~!!就不會很誇張~卻又很可愛呀~~~

完全就是夏天的FU嘛!!

重點牛仔非常的好搭喔!




不要跟貓貓說~~~好難喔~~!!賣亂吼~!!就是打兩個結~跟吃飯一樣簡單~~哈哈哈~~

話說我的紅髮在陽光下好顯眼~~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啦~~~

這條一定要買來放著~~!!隨時有機會可以用了吼~!!

不管長髮~短髮~假髮都可以使用啦~~哈哈哈~(你是賣藥的嗎~?)


以上~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不得不說ㄟ~bibibear家的東西很便宜!重點是那種質感是你會覺得很貴~~但其實卻可以接受的價格~!!

重點是可以挑出很多非常好搭配的小單品~!!所以逛他們家要很小心~怕每個都很喜歡啦~哈哈哈~!

當然如果大家有搭配的小問題~也可以到FB留言給貓貓啦~!!因為我這樣比較快看到~!!可以回覆給大家囉~~

快到bibibear 家去逛逛囉~~~~~~




今天Bibibear要送貓兒的網友們小禮物喔!!!且很大手筆的提供三條 丹寧牛仔銀邊素面鐵絲髮帶

中獎機率都比樂透還高十倍~哈哈哈哈!!!










問題問題~


1.幾推+幾樓~

然後留言跟貓貓說~~~你們今天最喜歡bibibear家的哪一款飾品呢!!


這樣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簡單~!因為你們每次都會留言嘛!!這是老規矩囉~哈哈哈~

貓貓會在2/19號抽出~公佈在 FB啦~~!!







貓兒碎碎唸



1 這次去找DOMI補染~本來只想說要染髮根~~沒想到DOMI說~~那來換個顏色要嗎~!!哈哈~

所幸就直接染成紅色了~!!哈哈哈~

我整個有夠喜歡的吼~~!!變的好白喔~~在陽光底下整個紅翻天呀~~~~~~~!!

同事都說很好看~~~好開心喔!!!






你們大家有喜歡貓兒的新髮色嗎~??哈哈哈哈~最好是說喜歡!(威脅)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留言囉~也快加入貓兒的FB 貓兒碎碎唸  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