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包包真的很讓人失心瘋~且顏色都好春天喔!!!整個超有春天的氛圍的~~

上次有機去參加COACH的新品發表會!整個非常的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很多超美的包包

貓兒每兩天就會換一個包包啦!!!我真的對包包很沒輒~(攤手+搖頭)

之前潘潘都會控制我買包包的速度~怕我整個失控就沒錢吃到飽了~~(果然吃還是比較重要)

話說回來~~~COACH的包包大家也都知道算是名牌中的最容易入手的品牌

所以貓兒自己也有好幾個零錢包是最入門的單品喔!!

今天就跟著貓貓一起看COACH PARTY 吧!!



對於COACH的印象可能第一個會想到是滿滿的LOGO包吧~~!!

當然現在大家都已經比較喜歡低調路線~所以現場的LOGO包比較少囉~~





HAMPTONS 系列

簡單的皮革加上COACH的品牌壓紋,具體展現HAMPTONS的隨性優雅,

顏色會以原色的小牛皮混搭日曬的純白,珊瑚紅,深藍的色調來呈現






貓兒對這系列的包款真的情有獨鍾呀~活動當天就PO在FB跟大家分享了~~~

HAMPTONS系列就是很簡單的型,且對貓兒來說越是基本的款示就越百搭





還有這種很優雅的珊瑚粉色,現場整個看實品就很想背走~~~~

如果拿這款包搭洋裝一定很可愛~~!!!

且容量很大~~~不管要裝什麼都很方便~


這款顏色也是非常的好看~~~現場我整就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呀
整個猶豫好久喔!!然後還想馬上衝到專櫃去觀賞一下~~(是有人說可以買嗎~)


這種大包包款~~不管穿什麼都很搭~也是基本要入手的款式!!







WILLS 系列

上頭有旋扣靈感是來自於固定敞篷車的滑動開關,簡單的皮革變化,加入了暗榫的設計可以讓包包承載較大的重量,不會變形

顏色也是用較繽紛的色彩來呈現







整個很有小復古的感覺~如果穿件很可愛的花洋裝,搭配WILLS系列的包包一定會很可愛



除了可以肩背~斜背~還可以手拿~~~

整個就非常的可愛~~且這種款式也是經典的款式!

不用擔心會過時喔!


POPPY 系列

這款看起來是非常的基本~~手提的地方還是用編織的設計~

顏色也是非常好搭的顏色~~~整個質感也是很加分







如果喜歡搶眼款式的~這種大大的花紋也是春夏會流行的色彩了~




材質是厚挺的帆布,背起來不會很軟趴趴的感覺!!

上面的鍊條也有春夏的感覺也是有桃紅的色彩來搭配





今年COACH推出很多這種淡淡的原色的包包~~~

顏色非常的耐看又經典~~~~





COACH當然每年都會出竹藤包款~~~

這款真的有夠可愛的~~~上面的花也非常的有質感~~

穿上長洋裝就非常的搭配~~讓我好想現在就背起包包去海灘喔






除大容量的竹藤包外~還有手拿款式的~~~

如果有夏天的海攤PARTY也是一個好搭配的重點喔!

男士系列




男生現在使用精品的程度也是快速的成長呀!!畢竟男生真的要買就會想要買好的~~哈哈~所以我要看好潘潘的錢包~!

COACH推出可放筆電的皮套~~~






簡單的直條紋搭配牛皮的皮套~~~如果要去洽商感覺就很加分~






還有一些配件類的商品~

畢竟配件真的是要入手精品的最佳選擇呀!!


皮夾也是非常好入手的基本配件喔!!選擇不要太花俏的款式!!!可以用好久喔~~




大家都知道COACH是棒球手套起家的嗎~~!!現在看到這個小棒球好可愛~

但你們知道他是什麼嗎~是紙鎮!!!!

整個拿起來好重喔~~但是非常的有創意呀





今年COACH還有推出這種雙面得帆布包~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這種對我們走實用路線的人來最划算了~!!可以有兩面不同的背法~不管搭配什麼都可以選擇呀~




還有這種基本LOGO款!!!整個也是好可愛喔~(尖叫!)

接著帶大家看一下活動現場吧~~~




突然現場大家都把焦點擺在匡匡身上了~~~




她本人真的好瘦好瘦喔!!我都好怕會昏倒~~(你擔心太多了吧~)

且鼻子好挺好挺~五官好細緻~~~~!!好美~~~





整個現場就是有滿滿的COACH包~~~也來了很多的媒體

頭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好緊張喔!!!但是看到很多包包就失心瘋了~~~~




當然活動就少不了小點心囉~~~



這巧克力上面有看到COACH的LOGO嗎~~~整個就很用心~~~~



這粉紅色的點心~~本來我是很不看好的啦~因為我覺得就是很漂亮的小點心~

沒想到~安啾吃完後~說好吃好吃~!!哈哈~

果真吼~~~吃完好想再拿第2個~~!哈哈~又好怕人家說~你是來吃吃到飽的嗎~





現在在回頭看一下我的HAMPTONS包~~~藍白款也是很好看~!!!!




這次很開心來參加COACH PARTY~~

且我們3個人卻不約而同的都有白色的穿搭ㄟ~~~!!怎麼那麼剛剛好~~~!!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商品喔~~~~




大家會不會覺得是名片夾吼~~~~??





還是會有這種精品的包裝吼~~









將將將將~拿出來是這片鐵的東西!!!

貓兒一開始想說~~這是什麼吼~~~研究半天後~~~~







安雅說~這是隨身碟~~~~~~~~~~!!!!

天呀天呀~要不要那麼有質感吼~~




整個就拍了很多寫真集~~~~~~!!

我整個很俗氣嘛!沒看過這麼厲害的東西!!畢竟我是3C殺手~任何3C東西被我碰過一定會先壞一次~~哈哈哈~





這樣跟WILLS包款好配~~~~(誰跟你講的~)




這這這誰捨得用嘛!!!!!

要好好的收藏起來才是呀~~~~~~~~~~~~~




COACH 官網

COACH 台灣官網

COACH -YAHOO購物中心


今天大家喜歡哪款包包呢~~


我想大家都知道貓兒最愛哪款吧~~~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最近真的發現變胖這回事好像有點嚴重了~!!哈哈哈~褲子怎樣那麼憋吼~!!

還是穿回裙子比較可以欺騙自己!!!希望小月月快遠離我~~~我不要再腫下去了啦~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tammy1204720
  • 好酷哦 奢侈慘了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orever626
  • 頭香頭香
    好神奇的東西
    ^^
  • 悄悄話
  • s4420222
  • 那個!!!!!!
    那個....隨身碟 會不會太厲害!!!!
    好可愛! 好漂亮! 好美麗!
    wo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83503
  • 推5

    那隨身疊也太可惡了吧XDD
    這樣拿出去人家會以為你是住哪間豪宅勒
    鑰匙這麼高級XD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隨身碟也太酷了吧XDDD
    完全就100分阿!!!!!!!

    太高級了XD
  • 悄悄話
  • carry0190
  • 推13!!我也好愛COACH包!!
  • cha1160128
  • a845t
    幹你娘勒 早洩倒陽的你們還不來買 操你媽勒
    http://www.78son.com 永久網旨啦幹你老母
    貼一下文你在機巴殺小 幹
    h561yb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