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重點只有一個!!哈哈哈~就是帽子啦~~~!!終於可以把帽子們集合起來了~~~但其實還是有漏了幾頂啦~!哈哈

話說貓以前沒有很愛戴帽子!但從去年開始我就變的有夠愛買帽子的~不管什麼大大小小~什麼材質我都很愛~~!!

因為我發現~帽子是穿搭中很重要的配件啦~!!(上次眼鏡聽說也是這樣講)

每次只要看到帽子~我就會忍不住想要下手~~拿起來試戴一下~!!在用很想要~不買可能會在地上大哭的眼神看著潘潘~~


就默默的一直買下去~~~但真的有很給幾頂~~哈~我也真的算不出來~!!

因為帽子永遠都會突然找到~~哈哈~也永遠會同款的一直買不停~!!哈哈~~

那就簡單介紹一些我平常在穿搭用的帽款吧~!

1. 小禮帽



小禮帽是最近很紅的帽款啦~貓兒本來也不喜歡戴這種帽子~因為我覺得好招搖喔~哈哈哈~

但沒想到他居然是穿搭中~實搭性很高的帽款~~!!不管搭什麼都很實搭







默默的貓兒也累積了好幾款的顏色啦~!!哈哈~~

但其實挑選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要選材質比較挺一點點的~!!這樣戴起來也會比較好看~

戴法也可以斜斜的~這樣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正式啦~




就算搭配小洋裝也是感覺很OK吼~




小禮帽好流行喔~~就連上次波姬貓也不約而同的戴到一樣的帽子去參加YAHOO的活動!!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講好的~!!!哈哈哈哈~




當然小禮帽也不會比想像中難搭配啦~只要運用幾招綁髮的小技巧~也是可以變的很可愛啦~

2.針織貝蕾帽



這款帽子也是最近在淘寶買的~白色的針織貝蕾帽!!算是貓兒比較少帽款~

當然這款也有很多的顏色~黑.紅.就一些你們都知道的那種顏色~(是什麼色~?)






因為貓兒挑選純白色就是想說~用來搭配一些較鮮豔的顏色是非常好搭配的~

不會有搶色的危機~因為貝蕾帽本身款式就比較甜一點點~

所以如果用來搭配一些甜美一點點的衣服也是非常的好看~~~





這樣是比較正面的戴法~~~




比較歪一點就可以這樣啦~搭配綁髮~就很ok啦~~~因為材質是針織的~看起來也會比較厚一點點~

所以可以搭配不同的戴法感覺就會不同囉~~

LOO3  貝蕾帽



這款比較薄的貝蕾帽整個就是小淑女們的最愛呀(那是你嗎?)





這款也是在淘寶買的吼~!!!雖說都有點起毛球了~

哈哈哈哈~不過你們也知道嘛!搭配性的東西不用太好沒關係啦~~(又是誰講的~)





然後請大家一定要準備駝色的帽子好嗎~(請筆記)

因為太百搭了啦~~~當初我還很小看駝色~就覺得吼~很普通的顏色呀~

沒想到卻百搭到一個不行吼~~




當然紅色人~~~我一定會有紅色的啦~!!哈哈哈哈~~~(那誰是黃色人)



4 粉紅球球毛帽


毛帽類的話~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顏色就一定要有的啦~

這款粉色頭上有個大球球~~~!!粉色搭黑色也是很好搭配的~

look 6  黃色橫條毛帽








這款黃色毛帽買的實在是有夠久的~!!!哈哈哈哈~可能是高中時買的吧!!!

貓兒已經送給一個來留言給我說很喜歡這頂帽子的堂妹~但他卻不知道我是他堂姐的!!!!

我想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張小貓=他堂姐的事~我快笑死了~!!

LOOK 7 紅色毛帽






這款帽小紅帽算是後期貓兒很長戴到的~~~因為它的版行很好看!!!是屬於比較長一點點的版


只要是不要搭紅色系的上衣~都非常好搭喔~

LOOK 8 法國圓帽




每年冬天都一定會流行的圓帽~~~其實是最佳的拍照幫手~!!哈哈~

但真的要戴出門我覺得要比較有勇氣一點點啦~~雖然我也是真的有戴出門過~~哈哈哈哈~




雖說都是黑色的~貓兒這款又是不同的感覺啦~是比較有點帥氣的型~

但只要穿甜美一點也非常適合~~~


LOOK 9  米色方塊毛帽



話說毛帽真的不嫌多~這頂是在不知不覺買下來的~店員一直說這頂好看~

但是價格也非常的OK才180~~是在高雄堀江內的店買的~但是哪間我也忘記了~~哈哈哈~沒辦法買好久了啦~

這種米色的~大家也可以買~~因為非常好搭衣服喔~

LOOK 10 大球球毛帽




這款大球球也是很可愛喔!!大球球也是很有造型~但是有一點太大了~我每次戴都往後跑~哈哈~

但配色我很喜歡米色+粉色球球~~


LOOK 11 黑色徽章毛帽





這款是貓兒之前很迷的大陸劇-裸婚時代的女主角戴的~~

朋友從淘寶幫我買的啦~~黑色的毛帽搭配徽章就很有型呀~就算全黑穿搭也沒有問題呀~



LOOK 12 皺折黑色帥氣帽




這款帽子比較適合帥一點點的打扮~!!貓兒很少戴這頂出門啦~~

因為吼就是呀~~我頭太大了~!!哈哈哈

所以頭髮都不能綁起來啦~只能綁低低的啦~~




LOOK 13 米色毛茸茸棒球帽




大家應該很常看到貓兒戴這頂出現在FB吼~~

因為他是毛絨絨的~所以我要把握冬天的時候快點戴它~~




這頂毛帽很多朋友也很喜歡!!貓兒也是請波比在淘寶買的~~~

好想再買一頂粉紅色放到明年冬天喔!!!!哈哈哈~




好啦好啦~終於把今年冬天的帽子都分享完了~~~~

雖然明年冬天還會有新的~~不過一定也是會都差不多~~然後還是會忍不住繼續收集其他顏色!!

哈哈哈哈~~帽子第2集就今年冬天再見吧~(要不要那麼早之前就預告~)





貓兒碎碎唸


1.

呀呼呀呼~我是胖子貓~!!今天拍照的時候真真切切~發現臉變圓了~!!很阿榨~~~~~!!!

唉~潘潘都一直說~張小貓你那麼胖~!!臉好圓~~~~~!!!(捏捏)





這次拍穿搭又有新的風格囉~~~~!!大家快跟我說你們很期待~~~~~(眨眼)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