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yo~今天就是貓兒的新風格穿搭啦~!!沒辦法吼~最近台北一直天天雨~雨到我都快生氣了~

如果冷就算了呀~但是還邊下雨就很人阿榨呀~受不了受不了~!!

第一次與miss.com合作!!

他們家的網拍走的都是輕韓的路線~~~

貓兒要拍他們家的感覺~~真的跟潘潘想破頭~到底要怎樣呈現啦~

所以今天貓兒跟潘潘去找了阿力攝影師的攝影棚找新拍法啦~~哈哈哈哈~

不然我如果又去廢墟拍~大家可能又會上一頁離開~~(抓住~)

今天的穿搭真的會讓人很燃燒吼~~連波比都說好看好看~!

miss.com的衣服真的可以穿出很多不同的感覺~~

今天這篇想要先給大家看甜美的風格~~~


因為照片真的好多吼~~所以貓兒決定要分兩篇給寫完啦~~~因為選照片真的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啦~~

好啦~~~老樣子~一定不能廢話~!!!不然又要爆字數~我的青筋都要冒出來~!!




韓國 KOREA 豹紋印滑面側邊綁帶洋裝






這款真的每色都很可愛~~~最後貓決定用比較少會穿到的藍色來搭啦~~

且這款洋裝的圖案是豹紋的喔!!但與藍色搭起來卻完全看不出來很狂野吧~





且洋裝還有綁帶的設計喔~~這樣就會變的比較甜美也比較有造型喔~~

綁起來的話~腰身也就會出來了~~且因為花紋很花俏呀~所以完全又是一個顯瘦的感覺啦~





貓兒這樣搭配是想要走一下小優雅的路線~~~





這件的質感也是很優秀喔~~~~~他是有點絲滑的材質~~~

領子也是寬寬的~~並不會覺得很窄~所以露一點肩也是可以看起來瘦一點囉~

沒辦法最近變胖了~整個就很強調這個~






蝴蝶結的綁帶可以綁邊邊也可以綁在中間~都會有不同的裝飾感覺~~




當然啦~貓兒知道還是有些女生不愛穿的很女孩風格啦~~~

那這件還是可以把他當長上衣來穿搭喔~


四季必搭視覺加分 彈性鬆緊煙管褲 



只要裡面搭件內搭褲就可以啦~~~~




貓兒的這件內搭褲整個超舒服的~~我的衣櫃裡還真的沒有灰色的內搭褲說~

想說春天應該要亮一點好~~~!!因為全都黑色系的內搭也是很無趣呀~




把頭髮紮起來~就是變貓兒的萬年包頭就可以看起來很有朝氣啦~

配上超可愛的藍+螢光黃的休閒鞋整個就很free的感覺






原本以為灰色會很難搭~~其實意外也還蠻好搭配的呀~!!

且這件內搭褲真的很好穿~~賣場顏色也很多~~~





其實跟本就沒有哪一色是很難搭配的問題說~~內搭褲真的永遠不嫌多呀~~~


MISS自訂款 時尚感拼接雪紡縮腰無袖連身長褲




這件寬褲真的是大大大好看~~貓兒看到這種寬寬的褲子整個就無法抗拒呀~

因為這種寬寬的褲子可以讓腿看起來很瘦~畢竟那麼寬吼~!!哈哈哈~






且這款質料好好舒服喔~~~~!!全身軟棉棉的~~~~

非常很顯瘦呀~~~!!我已經等不及變熱要穿他了啦~!

因為他腰部的部份有做鬆緊的設計!所以可以看起來更瘦吼~




如果害怕露手臂的女孩的話~~~

也可以加件外套也是很好看喔~又可以遮手~~~就是貓兒想到現在還是有點冷的天氣~還是可以搭件小外套的穿法囉~





也或者可以來條長絲巾搭配~也是會有不同感覺呀~~~~

是貓貓亂搭出來的~~哈哈~總是要點不同風格嘛!!哈~




鞋子也很好搭配呀~不管穿高一點的或平底鞋都很OK~


裝飾口袋縮腰飄逸無袖雪紡百摺洋裝






這件長洋裝真的很美很美說~~~~不知道為什麼這件給我的靈感~我就是想要走復古的氣質路線~~

頭上綁了絲巾~~拿本復古的小紅書~!!哈哈~





這件的點點是有點小透明的~但其實裡面是有內裡的~所以不用擔心會透光光啦~

貓兒搭了條腰帶~其實就很搶眼了~!



胸前還有一個小口袋造型~就不會讓整件洋直裝看起來很單調啦~




你們會很好奇我到底在裝什麼認真嗎~~

那本看起來很復古的書~~哈哈哈~居然是~~~數學課本啦~!!哈哈哈~




光看我頭就痛吼~我最討厭就是數學了~~!!每次都不及格也是數學~哈哈~





在攝影棚拍照就是有這種好處呀~~就是傢伙好多吼~

且阿力的攝影棚這個景都是白色的~所以很好拍出衣服的特色呀~~




你看連這種自以為的照片我都擺出來了~嗯哼嗯哼~~!!哈哈~

這件腰身還是有鬆緊的~~~所以就算單穿也還是很有腰身的喔~!!







這件洋裝的下擺是百摺的喔~~~~~!!!這種百摺的下擺是今夏很流行的款式啦~

上面就算搭件T也沒有問題!!其實長度並不是及踝的長度

是有點到小腿肚在下方一咪咪~

所以就算比較嬌小的女孩穿也不用擔心會過長之類的~~完全OKOK~沒問題!





好啦~~今天上半場的甜美派 MISS.COM 大家有沒有很喜歡呢?

快點告訴貓貓你們最喜歡哪一套穿搭吧~~

你們也知道我每次都用心找風格呀~~(拜什麼票吼~!)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要歐漏MISS.COM的用心啦~~

挑的商品都很好看~所以我真的不得不分兩篇寫啦~畢竟照片好多嘛~~就讓我多點空間放這樣子~~

大家不會看膩啦吼~!!(說不會~~~~~~~)






Miss.com 輕.日韓






下一集的個性俏皮派 的 貓兒~~~應該就是明天會出現啦~~~

且~~~~~下集還有好康要送大家啦~~!!

真的超級好的禮物!!連貓貓都沒有的~~~~(賣關子)

但是不能因為要禮物就給我草草帶過不看文章吼~(插腰)



總之

放張鬍子貓預告先吧~~~~~~~~!!





你們快快留言說愛我~哈哈哈~自以為是鬍子貓就可以囂張~~哈哈哈~



明天穿搭也是很精彩~~~哈哈哈~逛逛賣場就會發現明天要演哪幾套了啦~!


Miss.com 輕.日韓



明天見~~~~(揮手)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