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又到了第2天~!!(一開場就自以為在講故事嗎?)好啦~我真的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這篇穿搭要打兩篇啦~!!

整個打的很開心又精彩~~今天就是個性俏皮篇啦~!!


(穿搭) Miss.com 百變風格輕日韓"甜美派"穿搭分享(上集)




好險!這幾天天氣很好~剛好可以開始穿春裝囉~~YAYAYAYA~請大家跟我一起搖擺~(扭扭扭紐)


柔軟滑面露肩傘狀七分袖長版衫洋裝








這件露肩的長洋裝是今年必備的呀

因為從去年開始至這種露肩就開始流行到不行吼~

這款的顏色是走很柔的顏色感覺






且這款的露肩地方並不會低喔~~

有些款式的肩露的很低會看起來比較曝露啦~~

但是這款露的位置很剛好~~~~





貓兒很喜歡這種柔和的顏色~~~穿起來膚色會變的比較柔一咪咪~

貓兒下身搭的是酒紅的內搭褲~~!!!哈哈哈~

你們應該也很了解我愛紅色的程度了吧~~哈~~

但是我都還沒有紅色的褲子~~~~



且這件長洋裝是七分袖的~~穿起來就很春天呀~!!!

質料是有點緞面的喔~!!所以其實跟棉質穿起來還是感覺比較不同呀~~

韓國設計款 半邊肩釦前後長短黑白橫條洋裝




接著就是來款不同感覺的啦~~~~

大家都知道條紋很好搭配呀!!這款真的很優秀喔~~

貓兒一開始覺得這件看起來很普通~!!

沒想到穿起來跟本就超喜歡的啦~









大家有發現這件的長度不一樣嗎~~~

前面比較短後面比較長~~~所以整個穿出有別以往的條紋衣的感覺

貓兒下半身還是那件戲份很重的酒紅內搭褲呀~哈哈哈~





這件的質料非常非常的舒服~~柔軟到有點不可思議~!!哈哈哈

大家有看到透光的那種質料就看的出來了吧~

不過不用擔心會很透吼~!!其實因為條紋的關係!所以真的不會透啦~




其實條紋真的永遠不嫌多~~~可以收集不停ㄟ~!!哈哈~

重點跟本就是超好搭配的啦~!!


嬉皮感率性流蘇牛仔襯衫





牛仔牛仔牛仔外套~牛仔牛仔襯衫!!!請大家準備準備!!哈哈哈~

這款牛仔襯衫怎麼會那麼好看吼~~~~

貓兒的牛仔襯衫很多了~~但是還是抗拒不了~





這件胸前的流蘇晃呀晃呀~~完全有型100分~~~

整個可以很休閒~~又很好看呀~





這件不是那種合合的~是有點寬鬆的感覺~~但不是很大件那種喔~~
]
就是很隨性的FU~~

所以懶的想搭法就內搭T+長褲就很好看啦~~

且搭配我的酒紅長褲整個很對味呀~~~~~~(又不是吃的)




如果扣起來當襯衫穿~也是搭配昨天出現的灰色內搭褲也很好看呀~

你們自己說說~這樣一件襯衫!不管搭配什麼都可以那咪好看~

該不該給他滑下去吼~




我只要看到胸前的流蘇就覺得的好可愛喔~!!!!






綁一下裝可愛的感覺~~~其實也不會覺得很幼稚呀~(你自己講的吧~)哈哈哈~~

牛仔的顏色是有點淺的牛仔軟布~~

所以非常的好搭配呀~~~~






其實牛仔襯衫真的不管搭什麼都很配呀~!!!

剛剛是搭酒紅內搭~現在是灰色內搭都很好看呀~







哈哈哈~我都要笑開懷了吼~!!!

有人發現其實我又在跟潘潘吵架了嗎~哈哈哈~~(鬼才發現的出來)




一件就有兩種不同感覺呀~~~~你們說說說~是不是很厲害!!


超級好搭慘了~~~哈哈哈~!!!(是有多慘)


韓國 KOREA 逗趣配色翹鬍子寬鬆T




好咩好咩~大家已經看膩了這張吼~~貓兒已經預告好幾次了啦~!!!

一開始看到這件衣服就真的覺醒好可愛喔~!!怎樣那麼俏皮啦~~

完全就想到洋芋片呀~!!哈哈~!





貓兒那時候拍拍拍看到這款整個很有fu呀~

就想說來學一下翹鬍子啦~!!哈哈~

潘潘還給我畫的很開心~~~







你們快看我的腿好盤喔~!!哈哈哈~~好啦!!咱們看回衣服吧~

貓兒平常很少在在穿這種可愛的T~~但是這件真的很可愛呀~!!

且袖子還有混色的設計!!就會讓T看起來很特別呀~






貓兒還是搭配酒紅長褲和一直出現不停的螢光鞋呀~~!!!

灰+紅也是很好的搭配~~~~

超激瘦穿搭款 飽和色系鉛筆煙管褲 兩色





這件酒紅的長褲真的很好穿~是那種比較柔軟的布料~~且穿起來也很挺~!



且顏色很酒紅~~!!真的很好搭配呀~~不管搭什麼色也很好看~~

穿起來也很顯瘦~~~~~~~

還有也是一直出現的螢光鞋~!!貓兒一開始看到這款鞋子的時候~~~

對到眼了吼~~想說到底要穿哪色好~~哈哈~因為灰色搭粉也很好看~


韓國 KOREA 矚目搭配撞色螢光帆布鞋




這雙鞋子貓兒一定要大大的歐漏一下吼~

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帆布鞋,其實大大的有特別的地方呀~~

這雙鞋很輕~~潘潘也說:ㄟ這雙鞋沒有重量~!!



我知道這POSE很醜啦~但是人家是要讓大家看這鞋底有多螢光呀~!!

超特別的~~~又很好穿喔~!!

鞋墊也是有點墊高的喔~~~所以可以偷偷的長高2CM左右!哈哈哈~





這樣一整套看起來顏色很多~卻一點也不覺得怪呀~!!

這種風格其實也是很好看吼~!!哈哈哈~!!


好啦~~~今天的穿搭就介紹到這邊囉!!

兩種風格都不一樣~卻都是 Miss.com  吼~~~大家這樣看了有沒有滿意又歡喜


miss.com現在有滿800送100元個購物金的活動喔~!!快去挑挑春天百搭的衣服吧~gogogo~






抽獎活動


問題:


大家很愛看穿搭~每次拍穿搭我和潘潘都想破頭去找景和風格

所以很想知道大家最喜歡貓兒拍什麼感覺的呢~~

好啦~~~獎品就是~~~miss.com 超質感的復古手錶~~~~!!!!!




你們自己說是不是貓貓戴也很適合!!!!還在捨不得!!哈哈~真的非常好看~~~

好啦~~~希望可以知道大家的答案~~要認真回答的孩子才可以參加喔~!!重覆回答也不算吼~

留言就到 3/4號00:09分喔~~!!




貓兒碎碎唸


這次拍穿搭還特地去阿力的攝影棚拍照吼~!!之前一直找不到時候合作呀~哈哈~兩個都好忙~

好在這次他願意拯救因為一直連續下雨找不到景的人呀~!!哈哈~





當天阿力在拍童裝~~~!!我趕快把這超可愛的小童星model給欄截拍照呀~


人家她拍過好多廣告~~~怎樣會那麼可愛呀~~~~~~~~

把照片存好~以後他變名模後~我好沾光呀~~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阿力的blog~~看看那些小朋友有多可愛~!!一定要看吼~

你們會看到好多廣告小童星喔~~~

這邊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hatt53523/11504866






(穿搭) Miss.com 百變風格輕日韓"甜美派"穿搭分享(上集)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