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話說這幾天又變的太冷了~!!!但是還是要請大家看看春天穿搭呀~因為這次照片又是要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話說~每次大家都會問說~照片好美喔!!是去哪邊拍的呢~!哈哈~!

其實老實說吼~不是貓貓都不告訴大家很準確的地點~!!實在是因為~我每次跟潘潘為了找拍穿搭的景點~

都用盡心思吼!!配合不同的衣服主題找點呀~但是我們每次都是隨便到一個點後~!!就隨便找個景來拍拍~

所以真的也沒有特定的地點!!哈哈~~~

好啦~~~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復古可愛的穿搭呀~話說甜美風~一直都是貓貓最喜歡的吼~

因為我真的洋裝好多好多喔~~~不過想要穿出很可愛又不想要跟大家都感覺差不多的~所以我就會運用一些小單品來搭配啦~

LOOK  1




這件黃色的長版背心洋裝~整個有夠亮~!!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今年春天一定要有這種亮色系的洋裝~

重點價格也是非常的便宜吼~!!!

"簡單便宜好搭配"就是貓貓買衣服的最大宗旨呀~(請筆記!逼迫)哈哈哈~



貓貓167CM穿這件長度蠻高好的喔!!不然有些長版的洋裝~我穿會蠻短的~~

這件還有腰身吼~整個很雞婆~(不要亂講)哈哈哈~

像這樣單穿就很好看啦~

當然~貓貓也是不可能就這麼放過他的~~~~~~


LOOK 2



大家快跟我說~好春天~~~~~!!好春天~!!哈哈~

這個景點是貓爸指定拍照地點呀~!!(整個很融入)

潘潘還在找景點的時候~~貓爸就一手抱著土豆一邊喊~(那邊那邊~那棵樹~很綠!)<----請自行想像畫面~哈哈哈~




這種長洋裝最好的搭配了~就是可以當上衣呀~

貓貓搭的也是個很復古的百摺裙~一樣是在小美日系的388福袋搶到~!!哈哈~一件只要194呀~!!

好可惜~現在沒有!那時候要買~我也擔心這色會不會很難搭呀~!!

剛好拿來搭配~很MATCH~~~~






雖說貓貓的身上很多色彩的拼貼~但是並不會覺得過多的感覺~

因為我的顏色搭配上都會有漸層的搭配啦~

粉色鞋子+腰帶~~杏色裙子+包包~這樣的搭配就不會讓感覺顏色很亂喔~~~~






貓貓手上拿的小包包也是很可愛呀~~這樣一整套搭配也是很不同的感覺!!!


蕾絲花邊領無袖傘狀洋裝




LOOK 3




這張整個好有感覺喔~~~

超適合右邊空白的地方後製一些字喔!!哈哈~譬如:天天想妳、緣之類的~!!哈哈~(都幾年了~)


這件也是同色系的混搭呀~~~但是一樣也是感覺很舒服的色系呀~

是要跟大家說~卡其色的褲子~不管長還是短~都一定要在衣櫃裡準備放一件壓~

因為非常百搭呀~~~

這件短褲版子也很挺喔~貓貓搭了紅色腰帶~~~是不是可以讓褲子看起來更亮~~~


雙釦反摺休閒短褲




頭上只要綁條絲巾~就可以很有復古的感覺~~~~~~


LOOK 4




如果喜歡穿裙子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喔~(誰在擔心)

剛剛那個是很俏皮的感覺呀!!那這套就是來點甜美的復古呀~~

最重要的是~~腳上那雙厚底鞋啦~!!!




配上簡單的蕾絲背心~~這件背心很可愛~可以拉出來~!!這件比較長版喔!

剛剛是配上短褲!!現在搭配裙子~也可以很簡單的好看喔!!

當然腳上的鞋子~真的超好看的~!!!且很好穿~!!!!!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吼~好高喔!我只要穿高的就不會走路~!!

哈哈哈~拜偷~我是連穿平底鞋都會不知道為什麼拐到的人~!!哈哈~(炫耀什麼)


這雙厚底的楔型鞋~~非常好搭又好走~~~!!



請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擺這POSE~哈哈哈~我只是想要來個很自以為很時尚雜誌的照片!!!哈~好啦~大家笑笑就過去~哈哈~

這POSE也很真的很難擺呀~!!超~ㄍ一ㄣ的~~!!!

厚底鞋真的很好穿搭喔~!雖然看起來很高~實際也是很高啦~哈~但走起來很穩喔~~





大U領壓花蕾絲布拼接緞面造型背心

LOOK 5




這張我有眼睛有張開吼~~一咪咪那樣子~哈哈!!

這套我自己好喜歡!因為那上就寫著張小貓的名字吼~~哈哈~~





這件洋裝真的好夢幻喔~~粉粉嫩嫩的顏色~搭上下擺還有一層黑色的裙擺!!


連腰帶也是附上的啦~這樣可以讓腰身變的更明顯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件袖子的花邊喔!!不要以為這種荷葉邊穿起來手臂會很粗~

其實這種荷葉邊穿起來手會變的很細喔~!!




整個超修飾的呀~~這種小洋裝也可以穿去重要的場合也很OK喔~!





貓貓為了想要來點復古可愛的感覺~搭配了白色的褲襪~~+流蘇的高跟鞋~

就比較春天的感覺~比起黑色褲襪來的好搭配喔!







這樣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覺呢~~

不准問我到底在看什麼!!情境吼~(不要讓我破功!!!!)


配色擺雙層洋裝


LOOK 6




接著說到復古上次拍的湖水綠的裙子也是可以有復古感呀~


貓貓腳上的鞋子很可愛吼~~~剛剛前面那雙是械型的厚底~

但這雙是高跟的厚底喔~且今年真的很流行綁帶的高跟~~貓貓也找了好久說~~





重點這雙穿起來也很穩很穩呀~白鳥麗子的鞋也一直都在我的最愛裡面吼~

因為他們家的鞋子常常都會有一些很特別的款式!!所以我也好常逛他們家~價位我也覺得蠻OK的~


這雙粉色厚底除了單穿~搭配小黑襪也很可愛喔~!!蕾絲的小黑襪是貓貓之前在小三美日買很久的小短襪啦~

超好搭配的~~~~






每次穿上這種跟跟鞋都會覺得自己的比例變好好喔~~!!

重點這雙鞋穿起來很穩~!!搭配綠色的窄裙也很對味呀~

鞋子是雙色搭配的粉色~這樣也很有春天的感覺~~~~





好復古好復古喔~~連貓媽都說~你幹嘛穿我們以前的鞋子~~!!哈哈~~~

這樣搭配整個有沒有對衛呀~!!



且這種粉色~貓貓的皮膚黑~穿起來也會顯的髒喔~!!

這點對我來說還真的蠻重要的~!!畢竟皮膚黑的女孩~真的很挑色呀~~~(舉手~)

所以貓貓挑鞋都會很注意這點呀~


白鳥麗子

LOOK 7



其實也可以搭配前面介紹的蕾絲背心~還有點點的波士頓包~~~

阿~陽光灑落有多好呀~!!




這件蕾絲背心穿起來會有豐胸的效果~哈哈~因為他胸前有一層抓皺感的設計!!

你們要說貓貓的腳很長吼~~~是角度啦~!!妳們看我跟本沒有坐滿呀~就像當兵只能坐1/3的椅子那樣~~(是當過?)

所以看起來就會長長長~


點點迷你波士頓包

LOOK 8



終於之前在FB就已經PO過的花洋裝~~~整個好鄉村復古呀~~

再加上潘潘拍的超有FU的~我自己都忍不住說~怎樣可以那麼夢幻啦~







這款小花洋裝真的好美好美喔!!~~

所以我和潘潘才會找這種好森林的景來搭配呀~~

想要營造自己以為花俏森林系的感覺~哈哈哈~






這件好用心喔~~袖子上是滿滿的蕾絲外~連下擺也是有蕾絲在外面喔~!!

整個就超有質感的~~






嗯嗯嗯~這張腿長到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喔~!!我還跟潘潘說~ㄟ~你不要拍這種這麼騙人的啦~

但是就是角度取勝呀~!!哈哈哈哈~我只坐邊邊一點點~差點就要掉下去了~






這件也是有點腰身的喔~所以可以讓整個身型比例變的很好~




因為貓貓其實本身也就很愛花俏的衣服!因為可以分散視覺的注意力呀~



腰身也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喔~~~~

妳們看看那個下擺的網紗有多可愛啦~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為什麼整個一直在放照片~哈哈~

潘潘最近有越來越會拍的感到~當然我們也越來越會吵~哈哈哈~

-愛戀的小花洋裝





好啦~~

今天的復古又可愛的穿搭~大家有沒有很喜歡吼~

也快來告訴貓貓你們最喜歡今天的哪一套穿搭吧~~~~~~~

我最愛妳們留這個啦~~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1.對啦~最近好累好累喔~!!且我好像發現~不小心有那個黑眼圈了啦~!!哈哈~我要狂敷面膜~敷掉~!(認真)


2.華麗挑戰好好看喔~!!我真的對"愛我吧部"很沒輒~~~哈哈哈~太好笑啦~

3.好久沒感冒喔~~好不舒服!!!(倒)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