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實在是吼~天氣冷到跟本還在穿大衣~!!但是美美的春裝又不停的出來~!!哈哈~這誰受得了~!

恩恩~所以貓貓要來讓大家燃燒~看看能不能暖一點啦~!!哈哈哈~

話說這次是與BASEZOO的合作啦~貓貓已經跟他們家合作3次啦~BASEZOO的衣服越來越厲害!!不是我要誇獎吼~~

(穿搭)BASEZOO貝思奇女孩初秋注目焦點微美穿搭!!!


(穿搭) 秋冬專屬 BASEZOO 女孩穿出簡單個性氛圍!!

除了衣服的品牌標外,還有保護套~!!可以讓人感受到他的用心呀~


這次的衣服!!貓貓又是一個很喜歡到不行~(到底哪個你不喜歡)

且這次拍的天氣~真的是想要把我給整死~~!!因為連序好幾天~台北又風又雨!!

我邊拍邊抖呀~~~!!妳們可以想像一個畫面~!就是潘潘穿了厚大衣+帽子~我穿著短袖+短裙~在那邊假笑~~哈哈~

其實抖到不行吼~!!!!!真的邊拍邊&*^*&**(^*(^&~~~所以就馬上感冒了~~~~

好啦~~~~~快快來看看穿搭~~不然又爆字數~我會大哭`~~~~~~~~~~~~~~~~~~~~~~~~~~~~~~~~~~~~~


碎花蝶結雪紡褲裙

小圓領愛心釦雪紡上衣





黃色的襯衫真的是超超可愛的~整個就是乖女孩的代表呀~!!

這件完全就命中我的心~!!沒錯!張小貓的心很脆弱~哈哈哈~





這件是雪紡的質料,穿起來會很透~所以貓貓都一定會在搭件小可愛啦~

我是搭黑色的~其實如果搭件小碎花的內搭~也會很可愛喔~!!!





大家有發現這件的領子~非常的特別喔!!



是很可愛的波浪領呀~~喔喔喔~我真的對這種很做作到可愛的東西!很抗拒不了呀~~

這種領子搭配任何的下身~瞬就好像變的年輕10歲呀~~~!!!哈哈哈~



穿這樣感覺就是乖寶寶的路線呀~~哈哈哈~

最心機的地方就是~他的扣子是愛心的小扣子吼~有沒有那麼用心啦~太可愛了啦~





蕾絲荷葉領織帶後綁帶短袖上衣

碎花蝶結雪紡褲裙





這張看起來我手好"折"喔~哈哈哈~

話說我真的很愛甜美型的衣服!!但這種蕾絲滿版的衣服!!貓貓一定要跟大家說~

一定要準備一下~!!因為這種上衣跟本就很好搭喔~~

不管搭什麼下半身都不會出錯~~





哈~我臉都扭曲了啦~因為真的好冷~!!!我一直跟潘潘說~拍快一點吼~!!!

且大家有發現今年上衣都會用這種圓領的小元素嗎~~

這樣感覺可以很甜美的加分呀~




這件連後面都有小蝴蝶結可以綁帶喔~所以連後面都很可愛呀~~~是不是有用心到~




這件雖說是蕾絲的~但是很優秀的是裡面有一層內裡喔~!!

所以不會看起來很透明啦~~~算是非常的貼心呀~!!

貓貓下身搭的是小褲裙~整個就是百搭到不行~又可以看起來腿好細~~~~哈哈~

請大家也快去準備!!!








你們有感覺到風了吧~~~哈哈哈~飄的勒~得意的飄~得意的飄~~!哈~



領蝶結印圖短袖棉T






yoyoyo 這套有沒有很春天呀~~~!我知道大家應該感覺到了吼~(快說有~~)哈哈哈

上衣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這件上衣當初我是看他像是領結那樣~覺得應該很好搭配!!

收到時~很讓我意外的事~居然質料有夠好~!!哈哈~

是那種有彈性的萊卡材質~!你們知道這種質料穿起來很滑溜嗎~哈哈哈



這件t是有分size的喔!!貓貓是拿m號的~~因為我不喜歡穿很緊身的衣服吼~

你們也知道我食量很大呀~!!萬一穿個太緊~我不能大吃~我應該會當場脫光光吧~(亂講什麼!!)



今年我也很愛買白t~不知道為什麼~但我還是很愛紅色吼~!!哈~~~

因為簡單的白t不管下身搭配什麼都很好搭呀~

加上這件白t有很多裝飾了~~所以更簡單的好搭配!!








重點這件質料真的很好穿~!!貓貓一定要大大推一下~~~~~!!!

前造型釦直條雪紡短裙

蕾絲荷葉領織帶後綁帶短袖上衣






前面才剛說完慢慢喜歡白色的時候!!!就又馬上來個有紅色的小東西呀~!!哈哈哈~

裙子一直都貓貓的愛呀!!!因為穿裙子可以感覺很瘦呀~!!



貓貓一樣搭配的是蕾絲上衣~~就說這件真的很好穿搭~!!

裙子是直條紋的~算是蠻少可以看到這種花色的啦~

因為一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學院風喔!





A字型的版型~可以穿出很好的比例~~

最可以的就是可以遮大腿肉吼~!!哈哈哈~~!!

且把衣服紮進去搭配膝上襪完全就很學院呀~~~自以為是好學生~!!哈







前排有可愛的小扣子~~~這種小設計!!就是很細心呀~~~哈哈~

你們也知道貓貓的點很低~!!哈哈哈~


襯衫領飛鼠袖車線下圓擺襯衫上衣


碎花蝶結雪紡褲裙




春天要多多試試不同的顏色呀~!!貓貓之前就說過了吼~!!大家有沒有抄起來~(偷喵)

貓貓那時候一看這款~要選色~!完全不考慮就是綠色了呀~

因為我喜歡跟人家挑不一樣的顏色~!!哈哈~

其實也是因為綠色的衣服要好看的款式很難嘛!

怕一個挑不好~怎樣搭都不對~你們說對不對~~~(到底有多對~)










這種綠色好粉嫩的感覺喔!!

且穿起來都會很顯白呀~~貓貓不是白色的人~我皮膚是黑肉底的~~

潘潘每次都笑我~只保養臉~我的四肢都是黑的~!!(到底是怎樣的人~)









搭配小褲裙是不是很速配~重點是說~你們真的要準備小花褲裙~因為好好搭呀~!!

綠色的襯衫袖子可以反摺起來~!所以可以多一個不同的造型啦~~






質料也是軟軟的那種~~~穿起來好舒服喔!!




現在邊寫邊文~就覺得這樣整個顏色搭配起來就好春天喔!!!

其實綠色的襯衫在春夏~真的也不用擔心很難搭配啦~

因為就算搭一些卡其色的褲子~也很好看喔!!

就會覺得顏色是柔柔的~

不過~貓貓這種本身就很愛花俏的人~我就會搭配一些花俏的單品啦~






你們有看的出來~!!我真的已經快冷死了嗎~!!

潘潘真的不拍到他喜歡的~他就不肯說好~收工這樣子~~~


好啦~~

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收工~(自己喊~)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喔!!每天都覺得睡不飽~~~現在上班都越來越拉塌了~!哈哈哈

2 最近都會看到有些女孩留言說~到底要怎樣可以天天這麼開心!!老實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哈哈哈~

我也會天天抱怨東~抱怨西呀~但我會找適當的方式來放鬆~!可以讓自己不會卡在一個很煩惱的階段呀~!
好久沒有感性文了吼~本來說好每月一篇的~哈哈哈~我要找時候來跟大家家聊聊私密話~你們說呢?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