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或許不是隨手可得的東西

有時候似乎只要一秒鐘就會不見

卻又有可能

因為一句話獲得滿滿的力量





離別有時候是很殘酷的

面對未來的挑戰卻又是充滿著信心及期待




有時候我好自私

身邊所擁有的

一個都不想放掉

因為希望可以在自己所喜歡的生活下

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每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

開開心心的忙祿

開開心心的和我愛的人一起渡過每一天屬於我安排的每一天





但有時候

現實往往都不會如此

似乎

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的短暫

事與願違

好像就是如此






好久沒有這麼心動的感覺

第一眼就知道可以這麼契合

有些人就是那種"對"了的感覺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妳的不自私

妳的體貼

妳的細心

我總是感激在心中






我知道對於未來

我不可以自私的要求你要永遠陪伴著我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去面對

我想逃避

我以為可以改變什麼

似乎結果總是讓我失望





美好的夢或許是可以輕易的畫出來

但要實現,需要努力




原本以為可以坦然的面對

我沒有想過這樣子自己

會讓眼淚掉下來





越是想堅強

卻越是做不到

原來正面的力量會頓時消失

原來我是那麼的在乎妳




請妳原諒

我沒有辦法完整的看完妳給的信

因為

每看一句

我想要的答案不會出現

任性跑出來Say Hello

越是在意

卻越想逃避








給妳的祝福早就在我的心中

視野會大大不同,也會很辛苦

但祝福妳




未來

我會等妳

因為妳是值得的


謝謝妳的照顧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那天

我不會出現

因為勇氣跟我說

它那天會請假




我會等妳


我相信妳會懂的



DPN








THE END





貓兒碎碎唸



1.好久沒有的感性文,大家應該有發現照片很眼熟吼~!哈哈~是去年拍gg的照片

但還有很多照片沒有放啦~現在看看也覺得好懷念喔!大家有喜歡嗎~?



2.有時候要將內心最在意的事說出來分享,真的好難,越是在意越是說不出口

因為害怕的是,說出來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所以寧可不要面對

要面對的事,永遠都不一樣,沒辦法一直都用同種心態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只有不停的轉換自己的想法思維,才能學會不停的成長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攝影)微芒世界-我只想在見你一面!

(攝影) 晨●思 -正面思考VS正面能量!!

(攝影) 夏末。微秋

攝影) 愛情-這張考卷只有2選1的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