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是花花貓  大家知道之前新聞播不停~拉票拉不停的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名單已經出爐囉~!!

這些名單就是~~大家快快抄起來~!!還是看看你的家鄉上榜沒有!哈哈~雖說是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票選~


大甲(台中市)大溪(桃園縣)北投(台北市)、安平(台南市)

 金城(金門縣)、美濃(高雄市)、鹿港(彰化縣)、集集(南投縣) 瑞芳(新北市)、礁溪(宜蘭縣)。 

但是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寶島,每個地方都超好玩~又超好拍照的~!!大家看看貓兒的穿搭就知道~哈哈哈哈~

台灣天氣四季分明呀~!說春天就春天~說夏天也就個熱到不行~!哈哈~~雖說最近天氣有點失常~~哈~

好啦~話說回來~~~~!今天是與無名愛正妹的合作啦~所以今天貓貓要當一下導遊~跟大家聊聊旅遊的事~~哈~

我又好怕我講不完~~因為我真的很愛到處跑~



 



1、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中,妳最想將票投給哪一個地方?為什麼?    

如果說是十大觀光小城的話,貓兒會先馬上看到安平去呀!!!哈哈~沒辦法~你們也知道我剛剛從台南吃回來呀~!!

台南真的好好吃~!!絕對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安平附近有很多小吃攤~!每到假日的人潮又多到不行~!!






害我上次去吃~整個馬上胖兩公斤~就是這麼的誇張吼~!不過也是因為我太會吃了啦~!哈哈哈~(還敢講~)






且安平周邊有很多巷道都可以拍照喔!!!!不管哪個景拍起來都會很好看~!!



 還有還有~南部的天氣真的好好喔~!!我連冬天都可以穿著短袖+吃冰~~

如果在北部看不到陽光的朋友!也可以計劃往南部安排假期啦~~~

    
2、除了這十個地方,妳自己有什麼推薦的地點嗎?為什麼?



這個地點也是大家問不停~算是我最近蠻喜歡的拍照好景點~!

就是石門水庫啦~在桃園大溪啦~~以前小時候爸媽都會帶我去那邊拍照~~

長大真的就很少去了~!!不過現在去~卻有很多景點好好拍喔!



石門水庫要進去逛逛~就是一台汽車$80元就可以入園了~!!

貓兒3月就跟家人去兩次了~!哈哈哈~






因為石門水庫裡面很大很大~所以有寵物的人~也可以帶狗狗去奔跑~!
你們看~土豆都跑到後腳飛起來了啦~~!笑死我了啦~!!


3、妳覺得和家人出遊,最適合去哪裡玩呢?






之前發現竹東的軟橋彩繪村~也是非常好拍照的地方喔!

因為跟家人出去嘛!一定要拉著大家一起拍照呀~!

所以我很推薦軟橋喔!





雖說是彩繪村~但是很多畫在路邊~要拍照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喔!!!





且顏色都是非常鮮艷又飽合喔!且每張圖片都會濃濃的客家味喔!!

蠻適合大家可以安排新竹一日遊的其中一個景點囉~

可以在軟橋拍完照後~順便去城煌廟吃米粉+貢丸湯~(又想到吃~)

(旅遊)Colorful 繽紛。鮮豔-新竹軟橋彩繪村


4、若是情侶檔約會,妳最推薦去哪裡?



怎辦~我覺得每個地方都可以約會的地點~哈哈~畢竟去哪裡玩不是重點嘛!跟誰去才是最重要的呀~!

如果是剛開始熱戀約會的情侶~還在小曖昧的那種~可以去人多的地方喔!!

比較不會不知道要聊什麼~可以找這種很多吃吃喝喝的地方~順便看看雙方的喜好呀~(管那麼多)






南庒裡面有一間小型的薰衣草店~哈哈~每次去我都會進去洗手?!!哈哈~

有時候會去買一些香香的香皂回家!!





且很多吃的~哈哈~~~~夏天的時候~可以來杯桂花釀~(乾杯)





南庒裡面也可以拍很多照片喔!!很多古色古香的景色啦~!哈哈哈~


但是一定要小聲喔!!!畢竟還是有住戶在這邊啦~所以我們要乖乖遵守啦~~




還可以耍一下小幼稚啦~!!哈哈~~就是說要約會~一定要可以玩的很開心的那種呀~!





5、你覺得台灣觀光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





我相信很多人想到台灣一定會想到美食啦~每天下班後我都想要吃好料的啦~!哈哈~

就算是路邊攤的魯肉飯也是大滿足呀!!

當然除了美食外~台灣的很多美景都很棒呀~就算同個地方去很多次~也不會膩呀












不管去哪裡都很棒呀~~~~~因為台灣的景點除了很好拍照外~!美食也都會環繞在周邊呀~!

且每個地方都會有很多不同的特色及文化~




6、如果外國朋友第一次來台灣,妳最推薦他們一定要去哪個地方走走逛逛?為什麼?




台灣每個地方都很適合外國朋友來走走啦~高雄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有山有海~交通也都都很方便~重點幾乎天天都晴天~好像買不到厚衣服的啦~人好像只要看到陽光~就會微笑呀~哈哈~






還可以到新掘江去逛逛~~逛完後~續攤可以到瑞豐夜市喔!!!

整個就是要買吃的要買喝的~都可以喔~~~


這樣外國人很快就可以了解到台灣的文化特色啦~~有山有水~有吃有喝又有買~~哈哈

大家快跟貓貓一起說~~


I    LOVE    TAIWAN


文章同步於-無名愛正妹發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