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終於終於終終於!!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捲髮整理的方法啦~!!!

首圖一整個就是有明顯的落差喔!!有整理沒整理差很多吧~~哈~

大家應該還記得貓兒的捲髮其實已經燙了很久了!!快半年了有沒有!!!!但是我頭髮還是一樣很捲很捲

每次的穿搭文中~大家還是會發現~貓兒的捲髮依舊呀!!哈哈~(挑眉)

老實說~我也真的很得意我的捲髮那麼久了~還是如此呀!!哈哈哈哈~~想不捲都沒有辦法~(這句話就多了~)

好啦~~但是呀!!!你們這一個個都在催我維持文~~~但真的也是沒有什麼好拍的~

我就吹風吹一吹~~就這樣~就這樣就完成了~~~我還一直跟潘潘說~~~怎辦~這個捲髮要怎麼拍呀~!!好難

最後~~還是影片檔讓大家看比較清楚啦~哈哈~







貓兒去年燙了捲髮後~大受好評呀!!我整個已經愛上捲髮了~~

本來也很擔心捲度沒辦法一直長在呀~!所以我就請domi當初幫我燙的時候~~~

要幫我把捲度調的比較捲~不要那種浪浪漫漫的長捲髮呀~!!

直到現在我的捲度還是明顯到~我只要抹了乳液吹捲就ok了~跟本不需要烘罩喔!!!

因為等下有影片檔啦~~我就不放太多照片了吼~~


step 1 頭髮濕濕的時候~就抹上髮品



只要在頭髮濕的時候~~抹上髮品~就好了~!

這瓶是之前我在fb就大力歐漏啦~!因為真的我就只靠tigi這瓶呀!!

因為以前我在顧捲髮的時候~都會抹上慕絲~~~然後吹乾呀!

但是後來我發現~~吹了還是沒有辦法維持捲度~

後來domi推薦我說~用用看這瓶乳液狀的髮品~~~整個好用到不行呀!

因為很難想像乳液類的質地可以維持捲度呀~!






一開始就只要這麼一點點~~~然後均勻抹開~~~就可以啦~~~!!

我好喜歡TIGI這瓶的香味喔!!香噴噴~~有種甜甜的味道!!




只要頭髮吹半乾就可以再補一點點的乳液~~~~~只要抓抓抓抓~

因為用乳液狀的黏性比較夠~~!!所以可以很均勻的抹在每根頭髮上喔!!



不好意思啦~因為要拍出動畫的感覺~所以很模糊啦~

但是只要這樣子抓一下~~~捲度就會出來啦~!!

最後只要吹乾就OK啦~~








我就是靠這招讓頭髮捲度維持那麼捲的呀~~~~

其實捲髮整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只要


捲髮整理重點

1.洗完頭髮先吹半乾

2.抹上髮型品

3.再吹乾~~~~~~~

就完成啦!!哈哈哈~~~就這麼簡單~~~完全不需要烘罩或什麼麻煩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啦~~~

就靠這3招~我的頭髮捲度一直維持的很好啦~~哈哈哈!!

因為每次都會有人問說~我的頭髮到底怎樣可以弄這樣捲~哈哈~

就靠一瓶乳液一個吹風機~跟一雙只要會抓抓抓的手啦~!!




接著就來看一下影片啦~~~

這是去台南玩的時候拍的!!那時候臉好腫喔!!哈哈~因為一大早起來拍~~又加上去台南吃太多!(解釋那麼多)

好啦~~大家就看看貓兒吹頭髮的影片吧~(有什麼好看的)





大家會覺得很無聊嗎~!不過就是手指繞繞繞就OK啦~!!可以分區塊捲捲啦~!!

不過也要看每個人的捲度不同啦~因為當初DOMI幫我燙的是中小捲混燙的~所以也會比較捲~但比較持久喔!!

所以我超愛DOMI幫我燙的啦~因為到現在還是如此捲呀~~當然還有那瓶tigi的動感乳液~~~我已經用掉兩瓶了~哈哈~

不過因為是乳液狀手會比較黏~不過捲度持久才是重點呀~~

就只要三步驟就ok了~有沒有簡單翻了~

大家今天有都學會了嗎~當然直髮女孩就用不到啦~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1.話說下星期就要出差了啦~整個行李都沒有準備!!希望這次工作還可以買到戰利品啦~!!哈哈~


2.最近工作忙到不行~壓力重重的一一個來~好啦~!我知道妳們一定都會我加油的~對吧~!!LOVE ALL


3.怒戰天神真的蠻好看的~壞人就是一團火球呀!!!整個片弄的我好緊張~一直抓住潘潘的手~出場時~他的手腕都紅一塊了~哈哈哈







最後放張上次與可可小姐拍PINKCAT家鞋子網拍的花絮照啦~~~

那個郝邵文眼鏡是可可的~(她居然會有這種東西)哈哈哈~

然後~妳們不准說貓貓你這樣好危險~你們也不能模仿我~哼~~~








(髮型) 懶人必學-3分鐘解決5款超夯小禮帽髮型STYLE!(附影音)

(髮型) 電話線綁髮?通勤女孩1分鐘必學6招綁髮小技巧!(附影片)


(髮型)通勤女孩免緊張!20秒零技巧丸子頭+絲巾3種變化!!(附影片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