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YO!!感覺好久沒有碰到鍵盤我好想念咖拉咖拉的聲音喔!!哈哈~~~

話說我在上海的日子雖然沒有很長~但是也真的天天精彩又充實呀!!

上海的天氣真的很舒服!!是乾乾的冷~~!!!大概15度左右吧~~~!!不過吼~~也真的很乾呀~~~

畢竟我的皮膚一直都是乾人~~!!到晚上卸完妝就是個大脫皮~~!!!

剛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與Dr.wu的合作文~~好開心在出國前就收到商品~~

我整個打包包通通帶去上海用~~真的是完全救了我九命呀~(自以為九命怪貓)哈哈哈~~~~

DR.WU好用的程度我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吧!!!哈~~且看我慢慢說來~~~~~!!




DR.WU 玻尿酸保濕水凝霜30ml









一看到這商品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好~這個好~~因為玻尿酸感覺就可以保濕滿滿呀!!!

因為真的上海天氣很乾~~我只要一卸完妝皮膚就繃緊了~!!完全不能動~!!哈哈~~~

這瓶玻尿酸水凝霜質地是有點果凍狀~~QQ的感覺啦~~!!

裡面有貼心的附上小挖棒~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會讓手髒髒的與保養品直接接觸囉~!!



一擦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保溼啦~~~整個臉都有飽飽的滋潤感~!!

大概就是像在沙漠中慢跑後~突然遇到水的感覺吧~~~(點頭~~就是這樣)




你們看看那個質地真的很飽滿的感覺~~~~~

其實我都有厚厚敷上~~因為我想要加速保水呀!!

整個厚厚的好舒服~





整個就是我皮膚的救星啦~重點是超快就吸收的~!!

完全不會黏膩感~!!!



W. MASK





接著我就會敷上最近強打的 W.MASK面膜啦~!!!

大家都知道貓兒很愛懶人保養~~就是直接敷面膜就當做有保養的人~~~所以我很愛買面膜~大概兩天我就會敷一片啦~!哈~

所以面膜好不好敷~我一敷就了解~!!(插腰)




將將將~~~哈哈~沒有放大片人生就瞬間黑白了~!!哈哈~~好啦重點~~

這是DR.WU的天然植萃面膜,包裝一整個好春天喔!!!

貓兒試用的保加利亞玫瑰+吉野櫻口味




第一天我就先試了保加利亞玫瑰~~~整個面膜紙是柔絲的材質敷起來很舒服!!

不是那種有些敷起來會癢癢的那種~~~~~

且玫瑰的香氛並不會很濃~~所以很舒服!!!我很不愛那種味道很重的面膜~~~

W.MASK 整個感覺很舒服!!吸收度也很不錯~~~





再來我要大大推薦吉野櫻口味的~~~~~~~~

坦白說~我一開始看到櫻花~就想覺得很沒感覺呀~~~~

沒想到一敷完皮膚變的亮亮又保濕~~~!



面膜可以自己稍為調整一下~針對比較有空洞的地方~我就會撕開一咪咪~~讓面膜變的較服貼~~~~

然後



我會再塗上護唇鑽石(自己亂取的)本名是~~~
玻尿酸潤澤豐唇精華

就是順便保溼嘴唇啦~因為我太愛舔嘴唇啦~!!哈哈~所以嘴唇都很乾~!哈哈~~

我都會再敷面膜的時候~順便保養一下嘴唇啦~!!!完全不浪費時間啦~





敷完超舒服的~~~~~~~~~~~~~

很喜歡!!有種終於乾荒的肌膚得救了的感覺!!!!!

整個皮膚變的亮亮亮的感覺~~~連同事再旁邊都說很不賴~!!哈哈~(暗爽)



敷完大概20分鐘後~我還會拿來敷膝蓋啦~!哈哈~因為整個不想浪費呀!!!所以膝蓋也順便多敷~

我一定要用到淋漓盡致才肯罷休呀!!哈哈~~






接著剛剛說到玻尿酸潤澤豐唇精華~~整個厚厚的塗上~!!裡面有薄荷的味道

還有玻尿酸厚厚的~~超舒服的~!!!!




塗在嘴巴上~~整個可以感受到軟軟玻尿酸的保濕啦~!!




因為我平常嘴巴真的好乾啦~但我又很不愛抹東西在嘴巴上~

只要不注意的時候~我就會乾到很痛~~~這瓶玻尿酸潤澤豐唇精華可以讓嘴唇馬讓就變的狠舒服!!

味道也是淡淡的~很OK啦~~~~~




睡前我也會擦厚厚的一層~~~加強保濕啦~~這是每天睡前的工作!!

DR.WU VC舒緩遮瑕BB霜




DR.WU VC舒緩遮瑕BB霜 質地很輕透~也不容易結在一起~有種底妝很厚的感覺!!!!

塗完很輕很輕~~~~這樣肌膚很好呼吸~~~!!




裡面也就防曬係數啦~~這樣夏天的時候也可以多一層防護呀~~~~~!!



同事有過肌膚~~也說很好用~~~不用擔心會過敏啦~~~!!



另外我還會搭配

DR.WU 礦質無瑕雙效粉餅





這個粉盒超漂亮的~~哈哈~很有高貴的質感啦~~

另外裡面是礦物粉餅~~況物粉餅不傷肌膚~~~所以可以讓妝效更服貼~~~

大大推薦呀!!!貓兒用的是白皙色,顏色也非常剛好~不會顯落差很大~~

因為我本身就習慣粉餅的色號比自己的膚色白一點~~~






我在上海的這幾天天通通都靠DR.WU來保養啦~~~不然天氣突然變這麼乾~皮膚跟本受不了呀!!

好險皮膚也沒有脫皮啦~~~不然怎麼見客戶呀!!!!!!




話說在上海的這些日子真的蠻涼的~~但是好喜歡!!

雖然皮膚變很乾~~好在有DR.WU救了我~~~!!哈哈哈~~~~

真的大家可以試一下天然植萃面膜喔!!櫻花口味我好喜歡!!!!


喜歡的朋友快去逛逛吧~~~

YAHOO 購物中心     W.MASK品牌介紹








貓兒碎碎唸

1.瘋狂大吃大吃大喝~我真的胖一圈了啦!!但是除了工作外~也是有買到戰利品啦~!!呼~哈哈~







來吧~乾一杯韓國小米酒吧~!!(好啦~我承認喝一口後~我就全不敢喝酒了~!!)哈哈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不要忘記推一個囉   快點來加入  貓兒碎碎唸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